close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

晚上    芹菜爸爸帶我去龍潭  吃  日式料理     

吃完後   兩個人手牽手去買   仙草珍珠奶凍和木瓜牛奶汁

我們坐在龍潭大池旁邊聊天     直到 9 點半回家

龍潭有一個這麼浪漫的大池     實在是很棒啊

大池旁的日式料理    也很有趣呢

我喜歡它的海鮮沙拉    和   烤鯖魚

非常好吃啊

芹菜爸爸說    以後一個月一次    要帶我在禮拜四晚上出來玩

真是高興啊



我最近會想到很多以前的事情

我和芹菜爸爸已經結婚20多年了

〈73.1.22  結婚  71.11.8 在火車上認識  76.6.3 生芹菜 92.9.7 生小艾〉

這麼多年來

我們共同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狂風暴雨

我們感情的深度    外人很難以想像

甚至於連芹菜都無法想像

我覺得    任何夫妻都會遇到危機

重點不是危機

而是  危機發生時  雙方的處理態度

一對夫妻   能否長長久久   不離不棄

面對危機時的智慧是最重要的

這裡推薦一本好書    是每一對夫妻  都應該認真看

陳艾妮  的   小心分離美學


昨天情人夜   芹菜是和上芸一起過

很多難關   必須自己勇敢去面對

人生    本來就是一門很難的功課

再難    也要勇敢去面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