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7 木柵動物園與猩猩共襄盛舉 







昨晚上完國二班的英文課

心情非常愉快


星期四早上和我的復旦國中同學聊天時

我這麼說:


我非常非常感謝上帝這麼多年來

都一直牽著我的手


以前我最討厭的人

就是老師


因為我從國中時代開始

就一直被老師找碴


一下子頭髮太長

一下子裙子太短

一下子書包太長

一下子書包太短



真的是討厭死了



沒想到

最討厭老師的我 現在卻當了老師



不過

真的是太感謝上帝

我沒有當學校裡面的老師



否則我的個性一定會受不了


我最討厭循規蹈矩 一板一眼的人了

我一定會受不了我的上司與同事

我一定會和他們吵架




我非常明確的知道

是上帝要我們家開補習班


上帝牽著我的手 對我說:

『Linda  過來 過來 這是我要妳走的路

來來來 跟著我 來開補習班』




我們家會在15年前開補習班

整個過程就非常的奇妙

整個過程完全就是上帝的作為

整個過程完全就是上帝給的『苦難是包裝過的祝福』



我常常走在路上 會遇到家長對我說:

『Linda  我每次看到妳 就充滿無限的感激

因為我的孩子從小到大 所有成績都很差

他每個科目都爛 只有英文非常強

我的孩子告訴我 要我不用擔心他

他只要靠英文強 他以後就找的到工作

他以後就可以養我 

Linda  真的是非常謝謝妳啊』




我一直會遇到這樣的家長與學生

對我說這樣的話




許多人本來就很聰明

每科成績都好

所以英文好是理所當然




我非常的感謝上帝

我幫助到許多許多從小到大 所有成績都很差的人

我讓他們『每個科目都爛 只有英文非常強』



我非常的感謝上帝

讓我有機會可以在他們的生命中 做出好的影響力出來




一個人的英文好或壞

在國中時代就決定了




可以這麼說

國中時代 英文好 就是一輩子的好

國中時代 英文壞 就是一輩子的壞

〈除非長大後 下定決心 發憤圖強〉




我非常的感謝上帝

讓我可以有機會在他們的國中時代 做出好的影響力出來

我讓他們非常的愛英文



我在國一的第一堂課

就鼓勵與要求他們要開始聽英文歌曲 看外國電影

我規定他們聽ICRT  規定他們聽英文歌曲

我規定他們看HBO Cinemax  外國電影




我沒有辦法忍受我的學生不愛英文啊




我不在乎他們月考的英文分數是幾分?

我非常在乎他們是否有發自內心的愛上英文


如果有一個學生

每次考試英文都是滿分 但是說他不喜歡英文

那麼這個英文老師是失敗的





我自己非常的愛英文

我也非常的愛教英文


上英文課

對我而言 不是工作 而是興趣 而是嗜好



換句話說

我等於沒有在工作 我上課都在玩我的興趣與嗜好啊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啊


哈哈哈哈


我除了說感謝上帝

我真的是找不到別的字眼好說了啊」











放置芹菜昨晚的網誌

芹菜最近過的非常開心

哈哈哈哈

只要家人開心 我就會更開心的啦



芹菜今天下午先和高中同學錢櫃唱歌

晚上同學會

先祝福內高第4屆305班的每位同學

同學會快樂多多啊


August 12, 2006 

這幾天很開心

 




這幾天都沒打工

每天都跟老爸老媽晃來晃去

東吃西吃又不花錢

還拿到兩份薪水

真是開心


這兩天綠豆幫忙我搬到高級套房

心情整個愉悅了起來

搬完就和他去桃園逛逛

如果每天都是這種日子就好了




下星期開始每天出去玩了

明天同學會

星期1.2去坪林場堪

3.4跟國中同學去台中

下下星期1.2跟爸媽去礁溪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