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們家做出一個重大的決定   就是

芹菜要住校    或者是   住學校提供的附近房間

因為

如果芹菜自己住在婆婆丁州路的房子裡面

我和芹菜爸爸晚上會睡不著覺

因為

只要想到芹菜自己一個人住在那麼大間的房子內

晚上回家    要面對一屋子的黑暗

更可怕的是

若是被壞人知道    她一個人住

跟蹤她

那不就是會發生   很恐怖的事件嗎?


這幾天    我只要想到那個場景    我就心慌到極點

睡不安穩

昨天   把我的憂慮提出來   和芹菜爸爸討論

之後   芹菜回家後   3個人又繼續討論

終於   達成共識

芹菜要住校

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

終於掉下來了



芹菜今天一大早 陪汝欣去參加她輔大食品營養系的迎新

昨晚 芹菜輔大影像傳播大二的學長 已經用及時通和她聊天

芹菜的精彩大學生活  已經要展開了啊

謝謝上帝 把芹菜放置在這個學校 這個系

Amen!

ps 芹菜說 學長告訴她 他們這個系 超多帥哥 超多美女

每天都要「拍片」

天啊!

芹菜從小到大 最愛的就是「演戲」啊!

芹菜   終於   要  如魚得水般地 振翅高飛了啊

謝謝上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