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7 晚上全家去新豐紅樹林看海喝咖啡 





今天早上和芹菜爸爸搭9:24的火車去台北辦事情

我們2個人已經有10年以上沒有一起坐火車了吧




以前我的網誌曾經談過

林懷民曾經在電視上面接受訪問時表示

他絕對不要學開車

因為會開車的人

他的世界從此就只有一個車子的大小了

因為會開車的人

無論去那兒都會堅持要開車

他們再也看不到外面的世界了



這個觀點我非常認同

因為我們家的爸爸真的就是這樣了



芹菜爸爸無論去那兒都會堅持要開車

甚至於今天早上到火車站還堅持要開車


明明我們家走路到火車站不用10分鐘


不過我知道

順服的妻子就是要少發表意見



於是我們就先開車到火車站

再找地方停車

再走路到火車站


哈哈哈哈

總共花了17分鐘


差一點火車都要跑掉啦

沒關係

只要他開心就好啦


他開心 我就開心啦








辦事情辦到11點半就ok

我帶芹菜爸爸去台北火車站旁邊的怡客咖啡吃午餐

芹菜爸爸吃雞腿飯 我吃培根義大利麵

另外又加點冰奶茶和蛋糕


我非常喜歡台北火車站旁邊的怡客咖啡

氣氛非常好

食物非常美味



我非常感謝上帝賜給我和芹菜爸爸今天這個機會



我們真的是

10年以上沒有手牽手坐火車

10年以上沒有手牽手走在台北的馬路上面

10年以上沒有手牽手坐火車靠著一起睡覺了



重溫舊夢的感覺真是好哇


再感謝上帝賜給我和芹菜爸爸今天這個機會啊

AMEN!








2點回到楊梅家

芹菜爸爸撥龍眼給我吃


吃完龍眼就睡午覺

剛剛起床



最近常常會想一些問題

尤其是

「人活著   到底  是  為了什麼?」



今天早上和芹菜爸爸在電車上聊天

我告訴芹菜爸爸

昨天我和我同學聊天後的感想


我這麼說:


「爸爸 我同學她告訴我 她每天都是和她的3個孩子一起睡覺

她丈夫因為工作關係

每天晚上回他住在台北的媽媽家睡覺

她和她丈夫這2年只有2次性生活


我同學她非常重視她的3個孩子

她每天都要接送她的3個孩子學各種的才藝課程

她的生活只有她的3個孩子


沒有她自己

也沒有她丈夫





芹菜爸爸回答:

「這種人  真的  是好奇怪喔

幹嘛要把自己變成這種人啊?」



我回答:

「沒錯!這種人真的是好奇怪喔

幹嘛要把自己變成這種人啊?

一個人 怎麼可以這麼的沒有自己 只有孩子啊?」








我常常覺得

我和芹菜爸爸真的不是傳統的父母親

例如

我們不容許我們的孩子

對我們「欺負與糟蹋」


沒錯

你沒有看錯

「欺負與糟蹋」



現在有許多孩子就是「欺負與糟蹋」他們的父母親

視他們的父母親如糞土


非常不尊重他們的父母親


我和芹菜爸爸覺得

咎由自取

一個孩子敢「欺負與糟蹋」他們的父母親

是那個愚蠢的父母親自己造成的



沒錯

你沒有看錯

「愚蠢的父母親」


結論就是

我們要避免讓自己成為「愚蠢的父母親」啊







放置一篇新聞

請每一個女人一定要離開有暴力傾向的男人


無論如何

趕緊離開會打妳的男人


一個會出手打女人的男人豬狗不如

他絕對不會為妳而改變的


趕緊醒過來

趕緊逃啊




獸夫虐妻 百鞭3小時
 逼吞沾糞便衛生紙
【張景閎、孫英哲╱彰化報導】台中一名少婦結婚六年,丈夫不僅三天兩頭就毒打她,還辱罵她是狗,叫她吃爛水果,更變態地逼她吞下擦過糞便的衛生紙。上周六她慘遭丈夫拿鐵絲製衣架瘋狂鞭打三小時,全身被打得皮開肉綻、鮮血直流,有上百處傷口。為了三名幼子長期忍受凌虐的她,決定不再隱忍,當天即逃回彰化娘家求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