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音樂是上週六在ICRT聽到的超級好聽歌曲

Girl on TV ~ by LFO


強力推薦喔



相簿音樂也是上週六在ICRT聽到的超級好聽歌曲

I tried~ by Bone Thugs N Harmony ft Akon


也是強力推薦喔




















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記錄一下



早上11:30

老娘跑去游泳1500公尺

感受非常美好



我發現

當我安靜游泳時

我就等於是

強迫了我自己面對我的內在小孩

逃也逃不了



常常我們在平地的世界中

被迫戴上一些假面具

例如

明明還想要看電視

老公要上床睡覺

還是會強迫自己也跟著上床睡覺

夫唱婦隨嘛




再例如

明明自己已經很累不想要出門走路

女兒要逛街陪伴時

還是會強迫自己也跟著出門逛街

培養親子的感情嘛



生活中

充滿著許多自己不見得是非常喜歡做的事情

可是

智慧的我們會勉強自己去做這一些事情


時間久了

我們的內在小孩就會受到傷害


我非常非常喜歡游泳

因為游泳的時候

我會聽到「她」對我說話

我會聽到「我的內在小孩」對我說話


我會瞭解「她」最近受到的委屈與傷害

當我愈誠實的面對「我的內在小孩」

我的心靈就愈得到平靜與喜樂的感受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會幫助我找到「我的內在小孩」

謝謝你總是會幫助我誠實的面對「我的內在小孩」

謝謝你總是會幫助我得到平靜與喜樂的感受

謝謝你

AMEN!







這個星期一開始

芹菜爸爸心情特別的愉快


因為他的朋友「周」來我們家當司機

「周」這位朋友是民國85年我們家住在某個大樓時的鄰居


幾年前

周就非常希望能夠來我們家當司機

芹菜爸爸一直都不同意


直到上週

芹菜爸爸才將我們家補習班原來的司機「請走」

〈原來的司機   犯了許多的錯   芹菜爸爸決定不再忍耐下去了〉


上個星期三爸爸節

芹菜知道這件事情之後

本來也不以為然

因為她覺得如果採用自己的朋友

恐怕會公私不分 影響業務


我卻這麼說:

男人一定要有朋友

男人和女人是大大不同的生物



女人可以不要有朋友

因為女人有丈夫有孩子有家庭

就會很滿足了



可是

男人不可以這樣

男人一定要有他自己的朋友


我會同意周來我們家當司機

是因為我想到

爸爸這樣

就可以常常有人陪伴他聊天」



果然

芹菜爸爸這個星期心情特別的好咧



結論就是

我們一定要常常站在配偶的角度去看事情

夫妻關係就會更合諧的啦








最近我們家補習班有一些非常大的改進

例如

將2位司機和2位老師「請走」




應該是說這一年來

我們家補習班有一些非常大的改進



最重要的改進是

終於可以做到

拉下面子來

將不適當的員工「請走」


以前

我們都是用忍耐的方式



這兩年

不適當的員工包含了許多位的老師與2位司機


這麼說吧

2年之前

我們家的安親班完全交給別人在經營

別人指的是當時的安親班老師

這種情況持續了將近10年


後來

芹菜爸爸發現愈來愈奇怪

因為

招生都是他在招生

怎麼招來的學生 留不了多久 就流失了?


深入瞭解之後才發現

天啊

原來是老師們在做怪

因為

她們怕增加教學的負擔 於是她們私底下做了許多的手腳 故意讓學生流失



痛定思痛

2年前

94.7

芹菜爸爸開始全權處理所有的補習班事務


芹菜爸爸先將那一批老師

全部都先開除

接著

自己親自訓練安親班老師 

自己親自尋找好的安親班老師




一天又一天

我看到芹菜爸爸的巨幅成長


這2年

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心得

就是

不適任的員工

一定要

拉下面子請他離職



例如

我們曾經有用過個性非常溫柔非常好的美麗女老師

可是她就是不會教學生功課



重點是

今天你拿這份薪水的意義是

你有能力輔導學生課業

你的個性再好再溫柔

與你的工作內容無關


沒有錯

你的個性非常溫柔非常好又非常美麗

是可以加分的項目


可是

你最主要的職責是會教學生功課


基本要求

你達不到

其他的加分項目就沒有意義了啊




結論就是

還是要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一直教導我們家許多的新功課

AMEN!







今天要發表一些感想

昨天看到報紙新聞說

日本韓國未婚女人有一半認為

婚姻有無都可以

遇到好男人和他結婚ok

遇不到好男人自己單身也ok



這個觀念

老娘百分之百的認同


重點在

ok   這2個字

最可怕的是當初明明自己說ok


可是後來卻一點兒也不ok

怎麼說呢?


有一句話叫做強顏歡笑



如果妳當初選擇了不結婚

妳就不要在中年的時候

羨慕或嫉妒別人有老公好耍甜蜜





如果妳當初選擇了結婚

妳就不要在吵架的時候

羨慕或嫉妒別人有自由好耍玩樂




如果妳當初選擇離婚

妳就不要在老年的時候

羨慕或嫉妒別人有老公孩子孫子好耍團圓




我非常喜歡談「選擇」這2個字

我最討厭一種人

就是不負責任的人



今天你喜歡單身?結婚?離婚?

都沒有問題

都ok


可是

一旦你做出了「選擇」

你就要勇敢承擔起來



你不可以抱怨東抱怨西

我最討厭一種人

就是愛抱怨的人



天啊

其實有很多種人

我都很討厭

例如

假腥腥  愛耍心機  愛靠夭

...............................



重點是

我會和我討厭的人保持最遙遠的距離

我不會讓他們靠近我

我不會讓他們進入我的生活

我不會讓他們搞壞我的心情



這是我的選擇


因為我的選擇

我讓我的日子過的非常的單純與喜悅



我的生活

100天當中至少有90天

是非常的開心與充滿著極大的喜樂




結論就是

無論什麼樣的生活?

單身?已婚?離婚?




自己要認真去「選擇」

「選擇」一旦做出去

就不要再靠夭啦




註:

偶爾靠夭是ok的啦

總不好每天都在靠夭吧


誰喜歡待在愛靠夭的人身旁啊

你喜歡?

你喜歡待在愛靠夭的人身旁?



哈哈哈哈

None of my business!

It's your life!

It's your choice!


None of my business!










繼續再發表一些感想

哈哈哈哈

沒辦法啦

老娘就是愛發表感想的啦




昨天的網誌這麼說



最近我非常喜歡一個名模明星

隋棠

本來我只是喜歡她的美麗外貌


今天早上看到一篇新聞

我發現

天啊

她的內在也非常的美麗啊



最近看了許多美女的無名

我發現長的美麗的女人如過江之鯽

太多太多啦


可是

又美麗又有智慧的女人

就寥寥無幾






隋棠

果然是女人的好榜樣啊



比較之下



「(林韋君)必須藉著不斷交男朋友來增加自信心,

這在心理學上也是一種毛病」


也太可悲了啦



她自己的自信則是來自工作


我喜歡這個工作,樂在其中


「我很重視親情和友情,因為很多重大關頭都是這兩個力量支撐著我度過。3年前合約卡住,戶頭僅剩幾千元,朋友適時伸出援手,真是貴人相助。」

神經很大條的她,學的是心理,也懂得適時丟掉內心垃圾,「很多事情過了馬上就忘掉,痛苦、傷心都只是一下下,我喜歡很簡單的生活,


所以

沒有信用卡、不買股票、不想要豪宅,


甚至不逛街,


只要有自己小小空間,安靜、舒適就滿足。」
 



【2007/08/14 聯合報】@ http://udn.com/










詳細網誌


沒有信用卡、不買股票、不想要豪宅,甚至不逛街,只要有自己小小空間,安靜、舒適就滿足

20070814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532291



前一陣子

老娘寫了一篇網誌


原來 擁有 一個房子 一張床 是 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20070801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321383









最近愈來愈覺得



不要想太多

只要認真把今天過好就ok


明天的事情

都丟給上帝去處理



所有未來的一切

全部都掌握在上帝的手中

沒有上帝的同意

誰敢拍著胸脯說:

「我一定可以看的到  明天的太陽」




結論就是

好好把今天過好

連今天都過不好

還奢求明天要過的好

這不就是癡人說夢嗎?





Live in the present!


活在當下

享受今天



明天的事情

全部都丟給上帝去處理吧

AMEN!


哈哈哈哈

有上帝當靠山

真的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