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說明:

NIGO



96.7.29 APE STORE TAIPEI PRIVATE PARTY 


更多的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391



相關的內容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289912 








哈哈哈哈

剛剛上完國一班英語

心裡面非常的開心


尤其是星期一和星期二的課

一上完畢

老娘就可以連續玩樂2天

實在是太棒啦


星期三和星期四

老娘都完全的無事一身輕



這個星期四

一大早

我要跑到台北大妹妹家

每2個月固定舉行一次的「4個女人的快樂聚會」時間又到啦

4個女人  →  媽媽和3個女兒〉



星期四當天  剛好  芹菜不上班

「4個女人的快樂聚會」之後

老娘要再和芹菜去五分埔逛街



當天的晚上不回家

直接住芹菜的新莊家




哈哈哈哈

老娘的人生太美好啦


玩樂

在老娘的生命中

地位太重要啦



人生如果沒有玩樂

我寧願不要活啦




今天老娘已經非常慎重地考慮

8月底和芹菜去香港玩4天

因為芹菜爸爸一直鼓勵我帶芹菜去香港玩4天

他希望與鼓勵芹菜以後自己可以開潮店

我們母女2人

先去香港玩樂順便也探探路

為以後做好準備





老娘只能說

芹菜爸爸實在是一個太棒的爸爸啊

他非常喜歡鼓勵他的女兒追求夢想



咦?

我們家的人

好像都是很喜歡鼓勵別人追求夢想喔







最近老娘的msn狀態就是



芹導媽媽 ~ 一個人的心志  一旦因新的觀念而向外伸展  就再也不會留在原來的層次

為自己幾年後定出計畫 問自己想要變成怎樣的人  

有了大目標  每天就有小目標
  

一點一滴達成  不會偏離軌道  而走向自己的期望 !!!





好像就是指芹菜的現況嘛




還是要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照顧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AMEN!





     




今天中午

2個老人

一起坐在客廳的木頭地板上面吃午餐便當

吃完便當

老娘看到冰箱裡面有芹菜爸爸跑到菜市場買回的粉桂


於是拿了出來

當做飯後的點心

粉桂沾著蜂蜜一起吃

實在是人間美味啊



此時

芹菜爸爸說了一些話

聽到這些話

老娘的眼淚馬上就流下來了


〈現在也是一面打字   一面流淚啊〉




芹菜爸爸這麼說:

「昨天中午

我看到妳打開冰箱找東西吃

卻找不到什麼東西好吃

當時

我心如刀割

我好難過啊

我覺得我自己是一家之主

冰箱裡面竟然沒有什麼東西

好給老婆吃

我真的是好難過啊



其實

昨天早上我有去菜市場

可是星期一的菜市場

沒有賣仙草

也沒有賣粉桂



所以我會一直解釋給妳聽


到了下午

我趕緊跑到楊聯社買10盒義美蘇打餅乾和2桶北海道鮮奶

我就是怕妳會沒有東西好吃啊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

謝謝你把芹菜爸爸賜給我

AMEN!








前天星期天的下午

老娘和芹菜msn聊天

後來因為一些話題不爽

芹菜就直接封鎖老娘



這下完蛋了

她不知道她的這個舉動

讓我爆炸了




於是我把發生的經過告訴芹菜爸爸


芹菜爸爸馬上就打電話給芹菜罵芹菜:

「妳怎麼可以用這種態度對待妳媽媽?

妳要搞清楚

她是妳媽媽

我不准許妳用不尊敬的態度對待妳媽媽

妳要打電話給妳媽媽說對不起


否則我不會原諒妳」



今天早上芹菜用msn和老娘說對不起

可是

老娘的怒氣還是沒有消

老娘還是非常的賭爛




妳他媽的

妳把老娘當什麼啊?


〈哈哈哈哈   又罵到自己啦  

只要罵芹菜  用「妳他媽的」這幾個字  

就會這樣  

沒辦法   

誰叫我就是她媽啊〉





芹菜爸爸說我是咎由自取

因為以前芹菜這樣對待我時

我並沒有即時糾正她

我默默承受她欺負我

我寵壞她

才會有今天這樣的事件發生



我承認芹菜爸爸說的是實情




老娘這麼回答:

「以前的我

本來就是一個笨蛋與白癡啊


以前的我

本來就是一個睡著的笨蛋與白癡啊


所以

很多人都會欺負我


不過

今天的我已經醒過來了


一旦

我已經醒過來

我就是醒過來了


今天

我不再容許我的女兒或是任何人欺負我」



哈哈哈哈

我如果沒有先摔過跤

我怎麼有資格告訴別人前面有大洞

一定要小心



我常常覺得

現在有許多可憐的父母被自己的孩子給欺負

還不自知


他們還以為那叫做母愛

他們還以為那叫做父愛


bullshit!



結論就是

自己的孩子   自己要負責管教的啦






芹菜今天下午5點

打電話和老娘說對不起


老娘先臭罵她一噸才原諒她


哈哈哈哈

父母的尊嚴要靠自己去獲得的啦



一個人為什麼會讓別人給欺負與看不起?

他自己先同意的啦



沒有他自己的先同意

誰敢先欺負與看不起他啦


人先自重而後人重之

人先自愛而後人愛之


絕對是真理的啦




哇哩咧

老娘還真的非常愛說「的啦」這2個字咧




沒關係「的啦」


這個吵架事件

讓我深深覺得

芹菜爸爸實在是太棒的丈夫

他每天打好幾次電話給芹菜

「逼迫」她要和媽媽說對不起



哈哈哈哈

我就說嘛

夫妻同心

其利斷金「的啦」




要再說一次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

謝謝你把芹菜爸爸賜給我

AMEN!





         










最近我非常喜歡一個名模明星

隋棠

本來我只是喜歡她的美麗外貌


今天早上看到一篇新聞

我發現

天啊

她的內在也非常的美麗啊



最近看了許多美女的無名

我發現長的美麗的女人如過江之鯽

太多太多啦


可是

又美麗又有智慧的女人

就寥寥無幾






隋棠

果然是女人的好榜樣啊



比較之下



「(林韋君)必須藉著不斷交男朋友來增加自信心,

這在心理學上也是一種毛病」


也太可悲了啦


傳男友劈腿 隋棠:林韋君可憐
隋棠對感情採完全信任,絕不猜疑。
記者王忠明/攝影

姚元浩和林韋君曾一起到墾丁衝浪,被拍到照片傳出曖昧,姚元浩正牌女友隋棠昨天受訪時搖頭笑說:「不曉得該說什麼,但我覺得她很可憐。」

隋棠和男友姚元浩之間,始終以好朋友相稱,也盡量低調,對於林韋君和姚元浩的傳聞,隋棠信心十足表示:「不是大家想的那樣,他們真的只是合作夥伴,


我看到報導說她


(林韋君)必須藉著不斷交男朋友來增加自信心,

這在心理學上也是一種毛病



加上她的感情史一直被寫個不停,只要和她接近的男性,都會被寫得繪聲繪影,其實並不公平。」 



她自己的自信則是來自工作


她請記者摸她臉上的硬疤,並拉開胸前衣服,指著右胸側一個咖啡色塊狀凸起:「這個疤曾經大的像顆球,顏色又深,但我無所謂,我就是個帶疤女人,


但我喜歡這個工作,樂在其中。」 


隋棠剛出版「隋棠的東歐風情」一書,立刻投入「玩美女人窩」、「Fashion Guide愛漂亮」等2個節目錄影,還偷空跑去陪男友姚元浩衝浪,被公司警告「不能再曬黑」,被封為林志玲接班人,她揮動雙手直說:「絕不可能,她是女神,我無能力超越,寧可當平凡女人,進這行真的很可憐,藝人的原罪是沒有自由,對我而言,不能和自己的朋友吃飯,是很大折磨,拒絕接受。」

隋棠外表冷艷,但其實非常直爽、隨和,她表示5月到波蘭拍寫真書時,一心想找到當年照顧她的保母,卻無法如願,說著眼眶紅了,聲音哽咽了起來,「我很重視親情和友情,因為很多重大關頭都是這兩個力量支撐著我度過。3年前合約卡住,戶頭僅剩幾千元,朋友適時伸出援手,真是貴人相助。」

神經很大條的她,學的是心理,也懂得適時丟掉內心垃圾,「很多事情過了馬上就忘掉,痛苦、傷心都只是一下下,我喜歡很簡單的生活,


所以

沒有信用卡、不買股票、不想要豪宅,


甚至不逛街,


只要有自己小小空間,安靜、舒適就滿足。」
 



【2007/08/14 聯合報】@ http://udn.com/









做一些婚姻的功課



女人太能幹

不是好事情喔





婚姻故事》男人心不可測

圖/陳佳蕙

老公的麻吉群中,L是第一位在大陸搞外遇的。剛聽到消息的時候,我很震驚,因為這次不是報紙上的故事,而是確切發生在身邊的朋友中。

趁著這趟進內陸,我要求老公帶我去看那位傳聞中的女主角。她,三十開外的年紀,帶著別有意味的笑容,大剌剌的坐在老闆的辦公室外跟我打招呼。老闆娘的座位空蕩蕩的,因為向來奔波兩岸,內外兼顧的她,此刻正在萬里之外的故鄉,照顧住院的婆婆。

想到我上飛機的前一天,到醫院去探望L的母親,隨侍在旁的L太太疲倦的容顏下,隱藏著委屈和辛酸,我的心好痛。善良的她,在老公斷然拒絕跟第三者分手的情況下,委屈求全,選擇眼不見為淨,只請先生讓對方儘快離職。但是這樣的要求,在她匆匆返台照顧婆婆,無暇顧及自身權益時,卻被L徹底忽視了。

那天晚上,L請我們吃飯,席中我故意提到他太太的賢慧,要他多體貼辛苦的另一半。想不到他不以為然的答說,他老婆是女超人,凡事一個人就可以搞定,不像我們這幾個太太嬌滴滴的,什麼事都要老公操心、陪伴。

聽到這裡,我無言,難道就因為太太獨立能幹,一肩扛起相夫教子、侍奉公婆的重任,才讓先生有閒情逸致和另一個女人談情說愛嗎?男人的心,真是深不可測。

【2007/08/14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