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9978823  

 

昨天跟家人補過了父親節
感覺爸爸越來越喜歡小豪
一直說:小豪,來,跟你說個故事...
雖然故事都很無聊
但爸爸以前從來不跟我以前的男友多說兩句
雖然我個性叛逆
我爸媽不喜歡我的另一半也沒在帕
但是能跟兩個家庭一起享受天倫之樂真的是一件令人求之不得的事
所以人哪
在汲汲營營賺錢的時候
真的要感謝身邊那些愛我們的人
應該多花點時間與他們相處
人生就這麼短暫
誰知道下次自己不是變成一頭豬
流淚與笑真的是人類特有的寶物

p.s貝 謝謝你幫我修好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