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2614472  

 

PIC 貝說我們好像可以去參加黃金傳奇的某個團體
颱風來了
不知道明天可不可以去新宿
剛剛我跟小紅去看了天外奇蹟
貝跟小鬼去看特種部隊
我覺得天外奇蹟真感人
跟以往DISNEY出的動畫片感覺不太一樣
我覺得老夫妻的感情真的很讓人羨慕
我想我跟貝以後也是這樣子吧
故事的題材我覺得很創新
不是很商業的想賺小孩的錢的角度
當然還是加入很多小朋友會喜歡的角色
小胖弟真可愛~
這次電影是阿鬼請客!!
正職果然出手就變闊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