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6823726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壓~
EDC的復出
讓整個潮流市場又活絡起來
男生店的東西一直處在缺貨訂貨
出新東西搶貨
舊款賣完補貨的狀態
女生店因為連線的事情
忙到更是不可開交
每天盯著電腦螢幕看
雖然真的覺超級累到爆
但又覺這樣很好~
有事情做總比沒事情做得好

昨天去學跳舞了
原本想說MV舞應該很簡單
本來想學蕭亞軒的閃閃惹人愛
還在家裡看YOUTUBE自學一段
沒想到開班不成
想改學NO BODY
又開班不成
虧我又自己看YOUTUBE學了一段
最後選了一個我完全不知道的寶兒BUMP BUMP
剛進教室看起來都像大家來運動好玩的樣子
有阿媽 有肥妞 有俗俗的女人 跟GAY
沒想到他們深藏不露
這首歌快到不行
動作也超級難
我一個動作都跟不上
大嬸跟肥妞都超級會扭
我看我現在每天晚上都要來練舞了
實在太丟臉了~

真的好多事想做阿....
想賺錢
想學跳舞
想學日文
想要美容
時間要好好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