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94年12月

我非常高興

因為很快就會到下一年

也就是95年了



今年94年是我的人生

排「痛苦指數」

可以 排到第1名 的年

今年也發生了許多許多的事件



我常常覺得

上帝真是奇妙啊

上帝出給我們家的功課

還真是「不是一點點難」啊



我們家的功課

如果放置在別人的家裡面

恐怕

不知道已經「死了幾次」了

皮不知道已經「被剝掉幾層」了

真正就是古人所講的

天之降大任於斯人也




還好

我是一個凡事看光明面的人


還好

我是一個非常樂觀的人


還好

我是一個不輕易就認輸的人



還好

我們家有上帝






今年我們家學到的最大的功課

就是

錢的功課



我深深覺得

錢的功課

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功課



錢的功課

如果沒有做好

整個人生都會因此而毀掉





我必須說

上帝:

謝謝你啊

謝謝你讓我於94年7月24日起

停止管帳

停止我管理了21年的帳

否則

我們家一定會「死路一條」啊



謝謝你 上帝



謝謝你在今年94年

治療好我的購物狂病


謝謝你在今年94年

讓我看到我們家嚴重的問題

請你繼續帶領我們全家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