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置一個連結

是筱軒昨晚的網誌


請按這裡







芹菜昨晚的網誌

請按這裡





昨天早上看到筱軒寫的一篇網誌

她在其中   問了一個問題

忍不住留了言給她



到了晚上

我  果然  又  被芹菜  臭罵了一頓

芹菜非常不喜歡我和她的同學有瓜葛

芹菜非常不喜歡我和她的同學有往來



好啦  好啦

芹菜

我會盡量克制自己

不要和妳的朋友或同學有往來

不要和妳的朋友或同學有瓜葛


只是

有的時候

我 看到 有人難過時

我 就是 會 無法克制自己

我 就是 會 想要 去鼓勵他們

鼓勵他們   重新振作

〈我連不認識的人 我都會這麼做啊〉



我想

這是上帝賜給我的翅膀

我必須

鼓勵好人啊


請妳多多體諒   多多包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