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3918892  

 

好啦
不要再污滅她們了
不然我要被踢掉了
我愛你們啦
馬的
網誌沒寫到你們要叫
寫到也要叫
你看gay炮多乖
每天被寫也沒有怨言
其實是因為他不是會員,不允許留言


最近每天都很開心
雖然很遲睡
身體很累
心裡卻很開心
今天超屌的

星期五
沒竅一堂課
沒早走一堂課
是他的功勞耶
也是我好友的功勞啦
女王有叫我起床
第一節體育課
沒動到什麼
不過看了一場很精彩的gay炮用籃球耍猴戲
那種爛戲
不是免費的
不會有人看
gay炮你跟你老婆就每天一起去練練籃球吧
醜死勒


第二節攝原
代課老師show了他不怎樣的作品後就下課了


大象對我超好耶
幫我拿cd player
不過後來發現player不能用
中午去練舞
教的有點小爛耶我
希望你們多練練囉

下午四節課
我通通沒翹課
上到完耶
我真是酷

開心的是晚上
校慶晚會
我整個人又是一個很正
有明星的光彩
av5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大象是沒辦法變心的
文佩再吵!
我就把你炮友通通搶走
大家拿相機在那邊扮醜
我只能說
你們真醜
小優根本就是醜神
有人想變醜的就找她

我那群損友說我很賤
所以我要巴結她們
我愛文佩我愛女王我愛大花我愛小優
對了小優的男人人很好
請我們喝飲料
姐妹們的男友學學
要對女友的朋友好
女人的嘴是很可怕的

明天是運動會
我要幫gay炮去繞場
八點
死掉吧
我還要跑大隊
不過大象會來幫我加油啦


晚上大家一堆人
要去看音樂神話
我的這群朋友
我越來越愛你們了

 

1133919441

 

 

THE END

 

我可以再重新接納你啦.
我也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