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3031537  

 

pic.ㄚ白送我的jordan,超級可愛喔~
阿白人真好

這個冬季有點忙
偷老鎧的一句話
久違的更新
不過我們兩人的收視率差很多

剛從日本回來做完女生的連線
整體來說很有成就感
當然最辛苦的還是阿純
我只是出一張嘴
從日本回來有很多心得
1.日本的女生的妝都化很濃,但卻不會很像濃妝豔抹
都超級可愛,腮紅塗的很多
嘴唇也絕對不會乾乾的
嗯嗯,這點我要學起來
2.日本女生都超級溫柔
講話都好輕好輕
有事沒事就要說kawaii~~~~
一顆小籠包要吃15分鐘
擦完嘴巴的髒衛生紙居然還要用放的
(我都直接柔一團丟桌上)
實在太厲害了
目前只能學說cawaii~~~~~
3.日本人跟香港人雖然都很努力工作
但日本人是一種很敬業的態度
香港人是好像有什麼目的的努力
店能開多晚就多晚
日本的百貨八點就關了
 實在好早阿~
我覺得工作上我好像比較像香港人~

第一天去日本的時候好累好累
那個第一天來
到飯店又太晚了
東西好多好多
一直走一直走
終於知道阿姐的辛苦了~
阿姐在日本還請我們吃了好吃的吊魚燒
原本不能拍照的專櫃看到阿姐連櫃姐都擺出pose讓我們拍
果然是vip
好在日本的零食很好吃~
回到飯店猛吃零時就對了

雖然阿純一直對我生氣
不過我還是要說謝謝他照顧我~
整體的日本連線可說是大成功
請期待1/16~1/19的精彩日本連線喔~
仔仔也要一起去唷~

不過真的好希望2月的時候能夠輕輕鬆鬆的去disney玩喔
先努力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