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8398736  

 

其實上一篇網誌我並沒有心情不好
讓我老媽操心實在很對不起
只是這段時間我都會不斷檢討自己
改進或找尋新方法
再機會來的時候才不會錯過
我不想告訴自己現在是十月或是任何理由當成藉口
任何時間點我認為都是有一個適合實行的方式
純說我從小就會有很多覺得一定要怎麼樣的事
我想想真的是這樣
我從小就常對她說我以後要達成什麼目標
以後我交的男友一定要怎樣怎樣
雖然目標有改變
但總有一個新的目標讓我不斷追求
我覺這沒什麼不好
雖然常常被爸爸說我野心太大
但每達到自己計畫的一個階段
都會鼓舞我趕快達成下一個階段
我想我是沒有終極目標的
除了我覺得我已經找到世界最好的男友
只是開始有點害怕下輩子上帝還會不會讓我們再一起讓我有點擔心外
在對自己的期許是沒有止盡的

xsPC Girl的銀行帳戶變更了
因為帳越來越多筆了
怕與xsPC的帳搞混
感謝純與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