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0534224  

 

昨天去拔了我的第二顆智齒
真是要了我的小命
醫生是女的
夾子又拿太小
拿太小就算了,還跟護士說:你拿太小的夾子了
不過照樣用那個小夾子拔!!
邊拔還邊跟護士討論韓劇
他力氣超小
根本就拔不起來
我的嘴都要被她稱爛了
拔不起來的時候還跟護士說風涼話:
以後要拿大的夾子,你看拔不起來吧!
昨晚痛到六點醒來吃止痛藥
到現在都還痛的要命
嘴巴還腫腫的
剛剛才吃完一顆止痛藥
住西門町的朋友
千萬別給那位恐怖女醫師拔牙阿~~~

雖然牙齒很痛
但昨天晚上還是練了一下舞
唉 真是好難喔
看著老師跳都可以跟跳
換自己跳就腦袋一片空白
我下次還是去學夜店熱舞好了

最近日本的女裝開始下折扣了
看得我心好癢阿~~
好多喜歡的衣服變的好便宜
但都被搶光光了
希望日本的友人能用力的幫xsPC girl搶購
希望一月去的時候可以買到很多漂亮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