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0534120  

 

現在的我
到底會前進還是後退
但不管如何我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最近我一個朋友經商失敗
家人又過世
好像全世界的不幸都同時發生在他身上
他把店裡的東西都寄過來寄賣
我是個不會安慰人的人
相信我周遭的人都很明瞭
他現在身無分文
但我認為幾年後他絕對不是一個月領兩三萬的一般上班族
我只有跟他說
我認為世界沒有失敗的商人:
只有跌倒不敢站起來的商人
他只說 希望囉~
但我是真心的這樣認為
商人是我最嚮往的職業
而我現在也是
心臟要夠強面對無法控制的市場
謹慎的下每一個決定
大膽的行動
或許會失敗 虧錢
但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老窮商人
其實不只是經商
跟生活一樣
執著某件事
只要有一點可能跟小小的機會
持續的努力
總有一次會成功

現在的我
很慶幸有一個令我安心的人陪著我
不管多大的壓力
看到他總能帶給我正面的思想
我想他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吧
每當考驗的時刻
我禱告上帝牽著我的手
帶領我走到他要我去的地方
我信靠主
其他的就自己努力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