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872310  

昨天去燙了頭髮
過幾天還要去染
我認為
我弄了一個男生不愛的頭
不過我自己超愛的
看起來一點也不乖
比較像我
我就喜歡醬的自己
以後我都要去士林用頭髮
又比較便宜
昨天燙髮2600
過幾天再去局部挑染是1100
之前打了7折在中壢還要4700
女人真可憐
頭髮那麼長
弄起來總是特別貴
回家才一下
等下跟爸媽吃個飯又要回去了
我的超級好朋友要做分鏡表
為了要他下次幫我抬機器
我還是去幫忙好了
我真是一點都沒有目的唷~
我也滿想看到大象的新頭
所以等下一回去就要看他的頭




一個人
真的不太好受
我不會不理你的
不過妳要檢討看看為什麼你一直是一個人
就算你覺別人錯一次
會真的每次都別人錯嗎
還是妳自己出了問題
好好檢討
不要跌兩次跤
我知道妳人不壞
朋友兩個字
想看看
到底是什麼
妳羨慕我有很多朋友
不是我跟她﹝他﹞們本來就那麼好
付出什麼
得到什麼
我一定先要傾聽
別人才會傾聽我的心事
人與人相處是相對的
如果你總是要你無聊才想到你朋友
假日你朋友找你
你都把男友排第一

要當這個傻子朋友
也沒有說你醬是錯
每個人在他自己生命裡選擇輕重
我們覺重要的
你並不一定覺重要



聖誕節就要到了
一個很溫暖的日子
很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能一起過
但要打工的要打工
要跟男友過的跟男友過
我們也只能提前到星期三
但我一定要把它辦的很棒
希望跨年時可以一堆人一起過



你!振作點!
除了男女之間的愛
你還有很多東西
那些也是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