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人物是

詩韻   大象  翔威  芹菜



貼一篇芹菜的馬來西亞家庭好朋友之一   

詩韻   前幾天  寫的網誌

〈如有侵犯版權   懇請見諒〉



12月13日
...我和我的屌友...
十二月是戀愛的季節嗎?
幸福的我,被超讚的友情填滿...
這裡終於有一些值得我記下的點滴了...
謝謝你們,我超屌的朋友們...
=*

覺得我們的友情在突飛...在猛進...
尤其是跟芹菜,
哈哈...回想起來...
我大概是在西門町199下午茶時才跟你"比較"熟吧!
好像才沒多久,就已經好像一家人一樣了...
前天竟然就在你家過夜了...
哇哈哈..好隨便的女孩...0^_^0
 
芹菜,
是一種蔬菜...
加在肉骨茶上特別好吃...
ㄟ,不是啦...哇哈哈...
再來一次..
 
芹菜,
是一個台灣正妹...
一個可愛的女孩...
雖然有一點像變性人...
一點而已啦...
是一個有話直說的人...
就算是很噁心很噁心的東西...
也可以很容易的從他口中溜出來...
很厲害哦...
聽說(他自己說)他是英文最高分考進輔大的...
還拿過甚麼全台灣演講第4名的...
不過...嗯...沒甚麼啦...
大家想知道的話,
就叫他說:you better not come home...
這樣就會心裡有數了...
是一個勇敢的女孩...
敢爱敢恨...
蠻欣賞你的啦...
 
gay炮,
他是小帥...
一點都不gay哦...
如果他不開口的話...
|||-_-
他是一個可愛的男孩...
大家不要再誤會他了...
if,they,hurt,u;they,hurt,me,too.. ;)
他是一個很厲害的男生...
有他的地方,
大家很難不high...
去到那裡都很難不是風流人物...
哇哈...還蠻累的吧...
很開心竟然在千里迢迢的地方遇到你...
畢竟還是馬來西亞人好...
yeah~~
 
大象,
剛開始是還以為他是一個很文靜的男生...
到後來才發現...
一個很屌的男生...
頭髮理一半不理一半...
人家說他是大馬Jay...
屁!
哇哈哈...不過,
他拉茶真的很厲害哦...
可是我不明白為甚麼一定要伸舌頭...
這樣比較屌嗎??
哈哈...
恭喜你哦...
20年沒有白活...
看你幾時才承認...
哇哈哈...
 
芹菜,放心吧...
我會好好教你馬來西亞的習俗的...
首先會教你唱"Rasa Sayang"...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了吧...
我們很愛拍...
說要去逛園遊會...
好不容易在檔口拍了30張...
終於走到真.善.美.聖了...
再來個20張...
最後...
我們好像沒一起去逛到所謂的輔大80週年園遊會吧??
哇哈哈...超屌!!
 
我有一個很屌的念頭...
就是不要把大二的課修完...
這樣明年我們又可以一起上課了...
哇哈哈...
 
好啦...
2003-jan-intake-han chiangnese們...
不要吃醋啦...
沒有誰可以取代誰...
雖然大家身在台灣...
一個學期才見一次面...
見4次就畢業了...
還不錯嘛...屌!!
唉...還在等著與你們見面的日子...
遙遙無期...
比見我的杰倫還難...
至少我和他還每星期通電話呢...
瞎!
 
上天對我還不賴...
四處都有接待我的天使...
楊芹趕快安排咱們繁忙的行程...
還有很多照片沒拍啦...
gay炮爸趕快匯錢啦...
 
阿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