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上帝一直在我和芹菜的生命裡

不斷又不斷地做工

今天早上看到無名網站公佈

要送給金卡會員一個聖誕節禮物

就是

無名網誌 沒有 任何篇數 的 限制

也就是

無名網誌的篇數

可以無限大




我的媽啊

這根本就是上帝送給我和芹菜的大聖誕節禮物嘛


我覺得

上帝真的是太奇妙了


我覺得

無名根本就是上帝為我和芹菜而設立的嘛


怎麼說呢?

無名以前一直都只是放置相片的地方

它是今年才變更

成為商業的公司

改變形態

增加網誌 增加留言版強化

增加一大堆很讚的功能


我非常喜歡無名

因為透過無名

可以強化人與人之間感情的交流與互動

讚讚讚




我一直覺得

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

就是感情

就是 relationship

就是愛


愛不是狹義的男女之愛

愛是父母之愛

愛是友誼之愛

愛是親人 愛是朋友

愛是 人與人之間
 
互相關心 互相在乎 互相鼓勵 互相幫助的美好感受





感動之餘

我今天要來公佈一件上帝做的奇蹟事件

這是第一次的公佈

如果有得罪到「任何人」

請多多包涵


事情是發生在芹菜要升高二的暑假當中

有一天早上 我非常早起床

無聊之餘

去逛芹菜內壢高中的討論版

發現版上面 有許多人 

在 討論即將到來的高二分班

其中有一名老師的名字不斷的跳出來 

不斷的被批評

和不斷的被討論

我想有19個班

芹菜應該沒有那麼衰吧


10點多 芹菜起床

上網查分班

哇哩咧

芹菜果然就是那麼衰!


這下完蛋了

因為芹菜的高一已經過的非常慘

過的非常的水深火熱

過的像是在地獄般

〈絕無誇張〉

如果高二和高三

再被那個「名聲不好 壞脾氣的數學老師」當導師

芹菜一定會「死路一條」

〈芹菜的數學在高一時 完全放棄〉


當父母親的人

沒有辦法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孩子在痛苦中

往大海沉淪

而不伸出雙手

於是

芹菜爸爸做了一些「處理」

12點多

芹菜轉班成功

沒想到

短短的2個小時

內壢高中一些同學就發現到芹菜的轉班了

〈芹菜是樹大招風嗎?〉

當天 就有人在版上批評芹菜 留言愈來愈多

風波鬧的很大


於是

我跟上帝禱告

請上帝讓此風波 趕快結束

沒想到

奇蹟真的就發生了

沒幾天

忽然之間

整個 內高討論版 就突然地完全都不見了

真的

整個版不見了


不見了多久?

整整1年



在事件過去半年多 版有再度出現

可是已經整個冷掉了

幾乎都沒有任何人留言了


到了芹菜要升高三那年

我覺得

我有責任 要讓版復活

於是我用 never give up為筆名

寫了一篇留言

鼓勵大家要常常來留言

Believe it or not?

真的

版子就從我的那一篇留言開始

重新復活了


現在

內壢高中的留言版活蹦亂跳

每天都生龍活虎的很呢

〈不過有一些人愛吵架 倒是應該要改進〉


放置個連結在這裡 做個紀念

請按這裡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