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918926  

 

今天跟我的超級好朋友聊了一些天
心裡自己也有些感觸



這是我自己的感觸
不是他的



每個人都有一些過去
但以我自己而言
這些過去
只讓我成長
沒留下傷痕

變的更堅強
我沒有副作用

現在能付出更多
接近我


每個人都有過去


要的是現在

抓住我該擁有的

冰塊如果不溶化

還會想我嗎?

想不起很多回憶

你會怪我嗎

走不到故事的終點
翻開新的一本故事書
幾時看到結局
對的?
誰?
是對?


可以又愛又對嗎?


不行?
就告訴我什麼是對?



停下來的腳步
走不到任何地方

愛消失時
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愛過

 

THE END

 

這些過去
只讓我成長
沒留下傷痕

變的更堅強
我沒有副作用

現在能付出更多

*************

世界上
沒有白走的路
沒有白受的苦
沒有白愛的人


所有的人與所有的事件
都是讓我們能更成長
都是讓我們能學習如何去愛人
都是讓我們能學習如何去付出


妳的「沒留下傷痕」
妳的「沒有副作用」
妳的「現在能付出更多」
讓我非常感動


妳真的學習到很好的功課了

加油
再加油

  • thanks77lord 於 December 16, 2005 09:10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