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2010.12.16 星期四


再過2個星期

2010年就結束了

2011年

100年




真的不敢相信

100年要來啦







昨天中午

芹爸爸載完了學生後

2個老人去交流道吃午餐

紅燒吳郭魚

牛肉炒菠菜

豬肉炒筍子


3道菜3碗飯總共是450元

〈芹爸爸吃2碗飯〉


重點是好吃極啦


尤其是紅燒吳郭魚


我們覺得比台北東區吳炒手的沙鍋魚頭〈1200元吧〉

還要好吃非常多喔



昨天吃的這家

之前是在楊梅交流道

後來搬遷到靠近埔心這裡



老闆以前是我們認識的人

他的2個孩子曾經是我們補習班的學生


我們大約15年沒有見面了


昨天

我們發現他的太太已經不是以前的太太

而且他們有2個年齡約4或5歲的女兒


他告訴我們

他的太太已經在3年前過世了

他之前關店了5年就是因為太太生病有腦瘤

拖了好幾年

...........................












昨天

我們看到他的2個孩子〈約20歲左右〉都在家裡面幫忙




芹爸爸這麼說

「家裡面有人手可以幫忙真好

不用花錢請人」


我說

「爸爸如果給你選擇

你希望孩子留在家裡面幫忙?

還是希望孩子在外面飛翔

他們自己去外面闖出一片天?」



芹爸爸認真的想了一下說

「我選擇孩子在外面飛翔

他們自己去外面闖出一片天」




我回答

「我也是和你相同的選擇


我並不喜歡把孩子綁在家裡面

我喜歡他們可以在外面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



以前

如果你爸媽綁你在家裡面

你會開心嗎?」




芹爸爸

「不會

以前

如果我爸媽綁我在家裡面

我不會開心的!








很多年前

我和芹爸爸曾經在楊梅街上

親眼看到那個爸爸非常兇狠的打他的兒子

〈兒子當時已經是國中年紀〉

〈 那個爸爸對他太太也是很兇惡 很早就想要和她離婚 〉


今天芹爸爸說

「或許就是有這樣的丈夫

讓她寧願早一點離開這個世界吧」







昨天吃完午餐

芹爸爸應我的要求

我們開車去以前我的娘家埔心眷村

那裡已經成為了公園


看到了以前曾經生活了23年再加上婚後1年的老地方

心裡面感觸很多



不知不覺

老娘已經和芹爸爸牽手27年了

真的就是上帝照顧我們家啊









上星期

我的媽媽打電話告訴我

我的小阿姨忽然睡覺中中風

她現在正在長庚的加護病房

意識不清



重點是我的小阿姨年紀只有大我3歲左右

換句話說

她今年才53歲


上2個月2010.10.30

芹結婚時

她和先生都有來參加婚禮

她高中時住在我家

我們感情很好



聽到她的中風

我非常難過


上帝什麼時候要發生什麼事情在我們的身上

我們完全無法得知


我們只能要求自己每天都問心無愧的認真過日子



當媽媽的人  就認真照顧好自己的孩子

當爸爸的人  就認真照顧好自己的家庭  認真賺錢養家

其他的事情

我們只能全部都交託在上帝的手中



親愛的上帝:

請祢讓我的小阿姨早日康復

請祢不要給我們超過我們能夠承受的傷痛

我知道凡事都有祢的旨意


我還是要懇求祢

照顧我的每一個親人與朋友


我這樣禱告是奉靠耶穌基督的聖名

AMEN!!!








貼一下最近的facebook



剛剛看到昨天po的無名網誌 自動轉po 到 facebook 這裡 出現了這些文字 :「瀏覽次數 4,189 本貼文在你的塗鴉牆上以及在粉絲的動態消息中的粗算瀏覽次數 」4,189 真的是好驚人的數目字啊 !AMEN !!!! 剛剛也同時發現 新版的facebook 會把我們留言給任何人 任何文字 全部都一字不漏的發表出來 果然就是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啊 ^^




昨天看蘋果日報 說 台灣女孩 阿福唱的 Nothing on you 是今年2010年 youtube 排名第3名的觀看率 2,165,059 超過了200萬人ㄟ 哇 果然 好的聲音人人愛啊 ^^ B.o.B feat. Bruno Mars - Nothing on you - Cover by 阿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oPw63oVqpA

Dear 阿福 : You are the BEST !!! ^^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034609/IssueID/20101214




Hold My Hand 是我最近最喜歡的歌曲 前天晚上還特別播放這首歌曲給國三的學生聽 之前 我以為這首歌曲是事後合成的 前天看報紙說 Hold My Hand 並不是事後合成 而是Michael Jackson 生前就指名找Akon合作 Akon一直都是我排名第一名的歌手 果然 好的聲音人人愛啊 ^^ Michael Jackson Duet with Akon - Hold My Han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CCnxBos10&feature=player_embedded



今天中午 老娘和芹爸爸出門吃午餐 晚上 2 個老人 一起坐在客廳看 追殺比爾 2 剛剛 無意間 看到了 這首mv 這首歌曲 曾經是芹的 無名網誌的主題曲 時間 長達1或2年吧 我必須說 我跟芹爸爸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因為芹的身旁有了小豪 我們家的芹終於不再需要唱 Lonely 這首歌曲啦 ^^ Akon - Lonel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EEW-9NDM5k&feature=player_embedded#!



剛剛看到一首非常特別的mv 歌詞寫的很棒 重點是裡面有芹大學的好朋友祥威出現喔 ^^ ~ 宇珩[朋友們都結婚去了]http://www.youtube.com/watch?v=dIsIMdLUq2E&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