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youtube 網站    請按這裡







今天是星期六   

整天都下雨

又濕又冷的




因此直到晚上6點才要出門溜達去

還好上個禮拜六的天氣非常好咧



否則

還沒辦法可以看到演唱會咧



上個禮拜六的演唱會   詳情

請按這裡





今天早上10點 

芹菜爸爸叫小艾去樓下坐櫃檯

他要到楊梅菜市場買吳郭魚與青菜




買回家後

他馬上拿著吳郭魚與青菜到2樓的廚房煮

煮好魚

他就打電話到3樓叫我下去吃



於是

2個老人

坐在2樓的廚房兼飯廳內

吃吳郭魚與青菜



這種感受真是好棒哇


因為我們家已經

幾百年

都沒有在2樓的廚房兼飯廳內吃飯啦




真的就是

廚房是家庭的重要場所咧


今天我告訴芹菜爸爸

「爸爸 以後 你可以常常做這種讓我非常感動的事情哇」





昨天晚上

芹菜爸爸戴著老花眼鏡拿著針線

幫小艾縫家政課的抱枕

技術真的是好極了




哈哈哈哈

我們家和別人家 還真的是非常的不同咧





最近我非常愛玩我的 youtube 網站

每天都給它上傳影片

有一些影片

甚至於是3年前的影片咧




誰可以知道

3年後會出現youtube 網站呢?



也難怪

今年最偉大

榮膺《時代》雜誌「年度最佳發明」

就是youtube 網站啦



【陳智偉╱綜合外電報導】

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日前獲Google以16.5億美元(約台幣541億元)

收購,並榮膺《時代》雜誌「年度最佳發明」,

奠定新一代Web 2.0網站里程碑。







唉呀

沒辦法

沒辦法

上帝就是太愛我們家啦




老娘只要一想到有我的 youtube 網站

就實在是太開心啦

我的 youtube 網站    請按這裡



放置2個連結

1.是小p去年94.7 教街舞的影片



請按這裡




2.是輔大第10屆  去年94.10  迎新熱舞    的影片

〈芹菜 去年94.10  是大一新生〉


請按這裡











今天要來發表

昨天去輔大旁聽戲劇原理課的心得



最近上課談了許多非常非常棒的思想

例如

浪漫主義

寫實主義

自然主義

表現主義

象徵主義


達達主義

超寫實主義〈超現實主義〉

荒謬主義



我完全是聽到如癡如狂

愛到爆炸啦




昨天最震撼我的是達利這個人


之前我去上蔣勳的西洋美術史時

就曾經學習過他的畫



我和芹菜也去過故宮博物院看過他的畫展



可是再次聽到達利

還是非常的震撼



今天我就已經開始瞭解達利這個人和他的畫

還好

以前我就已經先買好了一大堆的畫家書冊啦



昨天最感動我的是達利他的父親



如果沒有他的父親

不會有達利

這個偉人出現



這讓我非常的深思


一個偉人

他的背後

支持他的力量來源是什麼?




答案

常常都是

他的家人



換句話說

當父母親的人

一定要做好自己身為父母親角色的職責



只要生了孩子

就不可以混水摸魚

就不可以隨便的過日子啊



換句話說

沒有充分準備的人

千萬不要隨便就生孩子哇









放置幾首好歌

在這篇網誌之後




我要出門溜達了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