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上帝又開始在發功啦

前天星期五

我問芹菜要怎麼樣可以知道別人網誌內放置的youtube影片的網址?

芹菜說 不知道ㄟ



結果

今天早上我不小心亂按就得到了答案啦



前天星期五晚上上課

我才告訴學生

11年前 1995年

上帝教我電腦的所有知識

結果

今天早上

上帝又開始在發功啦

謝謝上帝啦



今天老娘要來放置超級愛的芭樂歌曲

和芹菜大一上學期自我介紹的影片

芹菜是編劇 祥威是導演

程禹誠老師 大力稱讚喔



周傳雄 黃昏

這首歌曲

每次唱每次流淚啊


沒辦法

沒辦法

老娘超級愛唱芭樂歌曲啦




周傳雄 黃昏 KTV




周傳雄-黃昏亞洲慶功版MV





周傳雄-7.29演唱會"黃昏"萬人大合唱




芹菜大一上學期自我介紹的影片

芹菜是編劇 祥威是導演

程禹誠老師 大力稱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