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要去游泳

到了那兒

櫃檯說 今天鍋爐故障 沒有熱水

於是打道回府

我發現我自己是真的是非常喜歡游泳啊

不是為了減肥

不是為了運動

就是純粹的變成一種嗜好

游泳已經變成是我很喜歡去做的一種活動了


游泳是不可能會減肥的

但是

游泳讓我的體力 變得超級好

例如 在假日 我可以早上6點就起床

一直玩到晚上12點才睡覺

最神奇的是

我還不會覺得累

只是覺得

時間到了 應該要上床睡覺了



以前的我 

是絕對不運動的

我非常討厭運動

我是從去年93.9.23開始學游泳

才發現

咦 游泳很好玩嘛 游泳很有趣嘛

而且游泳完後

心情會變得超級好

超級快樂

也就是說

我的人生 前面45年

是沒有運動這2個字啊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謝上帝

我因為開刀 拿掉子宮 拿掉卵巢

讓我沒有月經的煩惱

讓我任何時候 想去游泳

都是ok的

我的更年期症狀

也已經走過去了

〈91年1月開的刀〉


現在的我

身體非常健康

心靈非常快樂

今年的許多風風雨雨

都已經有驚無險

平安的走過了


我只能說

上帝

謝謝你啊

謝謝你照顧我

謝謝你照顧芹菜

謝謝你照顧芹菜爸爸

謝謝你照顧小艾

AMEN!




放置一個連結

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篇文章

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