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完國一班的英語

今年的這個國一班

是有始以來我最快就喜歡上的班級


通常我教的班級

大約需要2或3個月

才會培養出感情


今年的這個國一班

是今年

96年7月3日

第一堂課

我就已經馬上喜歡他們了



這個班級太特別了

竟然全部都是男生

這是我教英語25年來

第一次遇到的事情


我常常覺得

上帝派給每個人的使命不同



我發現

上帝派給我的使命

專門是發生在「長的非常好看的帥哥」身上



這真的是非常特殊的的使命



我一直會遇到「長的非常好看的帥哥」

我們的遇見

絕對都是上帝的安排



從25年前

71.11.6

我的遇見芹菜爸爸開始




小艾常常告訴我

每次看到廣告中的劉德華

她就像是看到家裡面的爸爸



芹菜爸爸的確就是一個「長的非常好看的帥哥」

我改變了他的一生




最近身旁又出現了這樣的例子


我希望我可以做一些什麼事情來幫助他

還是把所有的事情都丟給上帝去處理吧



親愛的上帝

請賜智慧給我

請賜智慧給我去幫助我身旁的好人



我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AMEN!





這個月

我選擇歌舞青春2的主題曲教導學生


Bet On It


只要最後的結果是對的 當中所發生的一切錯的 也是對的啦~Bet On It

2007092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234163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詞的文字

大家共勉之



這首歌曲


鼓勵每一個人遇到難題

不要輕易就放棄



He who laughs last,laughs best!


只要最後的結果是對的 當中所發生的一切錯的 也是對的啦



我最喜歡的是這幾句的文字


I'm not gonna stop, that's who I am
I'll give it all I got, that is my plan
Will I find what I lost?
You know you can
Bet on it, bet on it



Did You Ever 回頭不見落跑的路
Did You Ever 每個人都說千萬別輸
Did You Ever 成或敗只有這一注
是否碰上絕路 你是否全力以赴

















前天星期天


晚上1點多

我在芹菜家

看到了一個非常特別的節目

是李明依主持的最後的晚餐


那天的男主角希望

藉由這個節目

去挽回他交往半年的分手女友




為什麼女友要分手?



1.交往時  

男人隱瞞她

他原本有一個交往4年的前女友


2.男友父母親非常喜愛他交往4年的前女友

她是典型的賢妻良母

她一直安靜地等待他當完兵回來之後

他們就結婚


3.男友的父母親不接受她

男友的父母親罵她是狐狸精

男友的父母親要求兒子和交往4年的前女友結婚




................................



女友無法接受


1.這個男人

從小就是乖乖牌的孩子


他一直都不敢去反抗他的父母親

他不敢直接就告訴他的父母親

他愛的女人是她

不是他的前女友



2.男友一直都不帶她去他家

見男方的父母




最後要抉擇時

我和芹菜都猜

女方會轉身離開

不再給男人一個挽救與回頭的機會





沒想到

女方的確是轉了身但未離去


男人馬上拿出事先已經準備好的戒指

跪下來和她求婚




女人最後同意再給他最後一次的機會

她這麼說:

我要看你以後如何的表現

我要看你以後如何和你的父母親溝通



如果你的父母親仍然是不接受我

我無法接受你的求婚

我還是會離開你的







男人說

他遇到了女主角

他才發現自己開始真正的活起來

他喜歡她的活潑個性








看完那個節目

我有一些感想

記錄在這裡


1.婚姻

絕對不是只有男女雙方

2個人的事情



婚姻

絕對是男女雙方   

2個家族的事情





2.千萬不要小看對方父母的影響力



如果對方的父母不喜歡你

你們的戀愛

必定會遭受到重大的打擊




3.男人一定要勇敢

男人一定要勇敢去對抗你的父母親


否則你將不只失戀一次而已


相同的事件

將會不斷地發生啊





上帝出給你的功課

只要你沒有通過


這個功課

就會一直跑出來

直到你通過的那一天啊











今天我還是非常的憂傷

眼淚還是一直動不動就掉下來



今天的感想是

當我們愛一個人的時候

我們一定要

常常的

大聲的

告訴他/她





太慢的告白

太慢的示愛

只有無限的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