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老娘又已經將近一個星期沒有寫生活網誌啦



原因還是因為太忙碌啦



先趕緊記錄一下過去的7天的開心活動

對自己做交待

對上帝做交待





星期天下午2點

我在店裡面

媽媽臨時打電話給我

於是帶著媽媽和大學的好朋友珮華

3個老女人

一起在台北西門町烏鴉長壽吃下午茶

聊天2個鐘頭

相談甚歡





媽媽見面之前還買了許多美食來店裡面

有鹹水雞  香腸  水果等等

就全部給芹和casper當午餐吃啦




當天的相簿




2009.6.21 最快樂的日子就是 和 好親人 & 好朋友 一起共度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spc97&book=126





星期三臨時起意

老娘又跑到台北店裡面吃喝玩樂

遇到了芹從小學至今的超級好朋友上芸和她朋友

上芸來幫忙芹顧5樓的女裝



最近

芹的另外一個從小學至今的超級好朋友景純

也會開始固定幫忙芹顧5樓的女裝喔





星期三當天的相簿




2009.6.25 美麗的相片永遠都不會太多啦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spc97&book=127





哈哈哈哈

老娘必須說

朋友是我們人生的必需品

沒有朋友 

我們怎麼可能會有精彩與開心的人生嘛 


朋友愛我們 

我們愛朋友 


^^












繼續記錄


星期四早上老娘跑去游泳1500公尺


晚上

芹爸爸帶著老娘和小艾去楊梅火車站後面的棒球場散步


我們家已經幾百年

沒有

全家人

手牽手的散步啦


這樣散步的感受

實在是非常的美好啊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楊梅有棒球場啊


楊梅非但有棒球場

棒球場旁邊還有一大片的綠草地



綠草地中央還有大樹

大樹下還有大桌子與椅子與盪鞦韆


我們一家三口

就坐在大樹的桌子與椅子聊天



走時

老娘還故意去盪一下鞦韆咧


上次老娘盪鞦韆

是芹或艾3歲的時候吧




媽啊

如果這裡不能叫做天堂地方


世界上就沒有天堂啦











昨天早上

最震驚到我的事情是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過世


http://www.wretch.cc/blog/xspc97/4488158






 Michael Jackson 的每一張專輯我都有買


他是陪伴我長大的巨星


 Michael Jackson 50歲就離開


除了說

震驚

難過


我找不到任何的文字了









昨天星期五晚上

老娘陪伴芹爸爸一起看電視

今晚誰當家


美麗女明星林文萱說她以前離婚時得到了憂鬱症

她天天看著抽屜裡面的60顆安眠藥想自殺



有一天

她發病時躲在黑暗的臥室裡面蹲著發抖


她的2歲兒子到處找不到她


後來找到躲在黑暗臥室蹲著發抖的媽媽

兒子摸著她的頭叫她媽咪

還伸手擁抱她



她在那一刻大哭出來

心想

「我怎麼可以這麼狠心留下他這個天使?」




從此

她振作起來

重新出發








這幾天

看到許多社會新聞


憂鬱症的媽媽殺了4個月的嬰兒51刀

40多歲的憂鬱症女兒要不到5000元就親手殺了一直都非常愛她的爸爸

女明星劉玉璞46歲過世 她有10多年的憂鬱症病史



..........................




憂鬱症

真的是非常非常可怕



我只能說



我們最大的敵人


從來都不是別人


而是我們自己







今天早上看到蘋果日報的每日一句


「面對人生逆境或困境時

所持的信念

遠比任何事都來得重要」




大家共勉之



現在老娘要帶小艾出門吃午餐啦




明天晚上老娘要住芹和casper美麗的家

因為星期一我要去台北美術館看法國龐必度畫展



唉呀

老娘以前聽蔣勳教的西洋美術史課程3年ㄟ

不是混假的啦



下學期

老娘已經決定繼續去輔大旁聽應用美術系的課程





親愛的讀輔大應用美術系的阿德: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網誌

請你留言


我想要請問你有關於課程的事情


Many thank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