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6.26 CLOT 使徒 和 彩虹Tee 即將 到店囉

每一個人的經驗都可以用來服務他人,與啟發他人的成長。----「一的法則」

「沒有人能只為自己生活或死亡。」 ----聖本篤修士會













前天星期三

當Casper給我看這件衣服時

我們的雞皮疙瘩馬上就掉滿地了




因為我們家的EDC冠希

已經透過CLOT衣服的文字



告訴全世界


他已經reformed 

reformed 是改過自新的意思



他已經成為Apostle


他已經開始為上帝傳播福音了




更奇妙的事情是


前天芹「」告訴我 


她的自創品牌名稱就是叫做



reformed


reformed 是改過自新的意思


意思是任何一個人 


只要你願意


你隨時都可以改過自新



你隨時都可以相信上帝


例如 EDC冠希 

例如 老娘 

例如 芹爸爸 

例如 芹


........ 




還有一件更奇妙的事情 

就是 


Casper 告訴我


已經有許多人在bbs討論 xsPC 


他們稱呼xsPC 「上帝的使者」 



哈哈哈哈 


我們都非常喜歡「上帝的使者」這個名稱 





許多人已經在bbs站稱讚我們




今天我要再次在這裡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


雖然我們不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的愛護與支持


xsPC 自創品牌


reformed


很快就會和您見面了



reformed 是小公主和Casper 

他們2個人

一起想出來的品牌 


對照前天clot的使徒行傳 


我只能說


上帝的作為

永遠是超過我們所能想像的啊



今天

你會看到我寫下來的這些文字 


絕非偶然




你會在xsPC 遇見我們 

絕對有上帝的旨意在其中啊



祝福你 

^^


















Apostles 是使徒 

帶有使命的門徒




由上帝所挑選

傳播福音的人叫做Apostles 




聖經的使徒行傳的全名就是

The Acts of the Apostles 





相關的網誌


由上帝所挑選 傳播福音的人叫做Apostles ~ 已經有許多人在bbs站稱讚我們  xsPC


20080626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361658








最近


老娘的心情


非常的愉快



原因有很多


例如


1.芹爸爸和芹的親子關係非常的美好

2.芹和Casper的愛情關係非常的美好



尤其是看到芹和Casper

他們已經連續寫了幾篇非常幸福美好的網誌

讓我和芹爸爸開心極了



因為

家人是生命共同體

任何一個人有狀況

就是全家人有狀況



我和芹爸爸一直都非常注意芹的感情生活


我們希望芹能夠擁有一份美好快樂的愛情生活

唯有如此

我們當父母的人

晚上才可以安心的睡覺啊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我們就是這樣的父母親啊






今天早上


老娘跑去游泳1500公尺

非常的開心



回到家

吃芹爸爸為我準備的午餐


涼麵 芝麻包子 鮮奶 仙草



這個老男人今天這麼說

「媽媽 

我每天都在想

今天要買什麼給妳當午餐吃


妳不喜歡吃我煮的菜


妳喜歡吃外面買的食物


我怕買重複的食物

妳會吃膩


所以

我每天都在想

今天要買什麼給妳當午餐吃




我已經照顧妳吃飯25年

比妳爸爸照顧妳23年久ㄟ」




親愛的上帝

謝謝祢

謝謝祢把好男人放置在我和芹的身旁


AMEN!




















我要直接貼Casper的網誌


哈哈哈哈


這樣比較傳神啦






 

June 25, 2008
好看



世界上~
最好看的衣服~
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品牌~
不是什麼昂貴的價格~
或是什麼眾所皆知的風格~
更不是什麼潮流不潮流的~
而是~
跟你牽著手的人~
和你穿著一樣的衣服~

 

 

 

當日人次: 15 累積人次: 86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CLOTEDISON at 無名小站 於 05:57 PM 發表 | 回應(4) | 引用(0) | 轉寄給朋友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