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和芹菜爸爸 小艾 去看電影 蝙蝠俠

算是 有劇情 的 電影 沒有 想像中的不好看

可以 拿來 消磨時間 娛樂用

 

之前 曾經看過 一句話 :

城市 是 數以百萬計的寂寞人 聚集在一起的地方!

Cities are the places millions of lonesome people get together!

 

告訴芹菜這句話 她回答:

所以 城市裡面 有 許許多多的活動 與 許許多多的場所

讓 寂寞的人們 可以 有 事情可以做 可以 有地方可以去

 

例如 電影院 演唱會 餐廳 百貨公司 .....

嗯 非常有道理

 

其實 若是問我 要當寂寞的城市人 還是要當 每天聊八卦 串門子的鄉下人

我一定會選 我要當寂寞的城市人

因為 當一個人獨處時 才能 安靜地面對自己

才能 安靜地與自己對話

才能 安靜地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如果 我每天 要 面對 三不五時 就 會來 敲我們家的門

專門 要 來我們家 聊八卦 串門子 的 鄰居

我一定會發瘋

我一定會崩潰

日子 還是 單純地 和 家人過 最好



昨天 看完電影 和小艾去 MIDORI 吃午餐 芹菜爸爸回家休息

〈要他吃 義大利麵 是 絕對不可能的事啦〉

4 點半 送 9 號迴廊 的 珍珠奶茶給芹菜 上芸 伸豪 雅茹 他們吃 加 加 油 打打氣

時間未到 先坐在大樓外 的 摩托車上 等 5 點 再上樓

沒想到 4:55 看到 芹菜從 Starbucks 前面 走過去

原來 她讀書 讀到 4:30 時 就 跑出來 逛一下

因為 上芸 伸豪 雅茹 全部 不是提早走 就是沒有來

於是 9 號迴廊 的 珍珠奶茶 就我們自己喝啦

5:10 小白 來接芹菜 他們兩人去中原吃 玫瑰焗園的義大利麵

〈我對我們家最大的貢獻 就是讓兩個孩子

變成 和我一樣地 愛吃 焗烤義大利麵啦

只是可憐了 芹菜爸爸 假日時 常常 只好 自己吃自己的了 〉

 

之後 我和小艾去墊腳石看書 等芹菜一起回家

7 點半左右 芹菜 來與我們會合 我們先去火車站旁 新開的衣服店 Small Ki

買了 兩件很漂亮的新衣服

〈上禮拜六和這禮拜六 我們也 都 有在 The Earth 買新衣服〉

 

我覺得

女人 一定 要 有 買 新衣服

把自己打扮漂亮 的 「 道德 」觀念

沒錯 這叫做「道德」!

 

昨天看吳淡如的新書 女人的生涯規劃

裡面有很大的部份〈4分之1吧〉都是談 錢

讓我覺得:

嗯!錢 真的 是 非常重要的事啊!

 

其中 她也有談到:

漂亮,讓人看得見

聰明,讓人看得起

 

你不在乎錢

那麼幸福也不在乎你

 

說得真是有道理啊!



更正一件事:

芹菜說 快畢業前 她 服儀 被記警告 是 因為 她在服儀檢查 的 當天 請假

之後 也沒有人告訴她 要去複檢 所以 是 因此被記警告的

不是 因為 那一項服裝儀容 不合格 而 被記

特此更正

說起來 芹菜內壢高中 3 年 服儀檢查 「有驚無險」啦!



上禮拜開始 寫完日記後 我也會順便 PO 在無名小站上

網址在這裡

等 7 月 我要申請變成會員

這樣 就 可以 上傳 許多的相片了

 

以後 原則上 相片 我都會放置在無名小站上

因為 可以 不用花 許多時間 去修改相片 直接上傳就 Ok

實在是太方便了

 

現在 要 準備睡午覺 去了

這個禮拜 國中部放假 我都不用上課

非常非常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