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我現在在那裡呢?

我在芹菜的新莊家啊


我發現每次我只要在芹菜家寫網誌

就會用

哈哈哈哈

來開頭


沒辦花

沒辦花

就是爽啊





今天又是過到非常的開心啊

因為早上9點

我就自己一個人跑到台北來逛

我先跑到捷運中山站逛


天啊

我發現到一個像天堂的地方

叫做光點電影院

超棒

超棒


這個地方就是上次

芹菜和芹菜的澳洲姑丈周于棟

見面聊天的地方


我已經決定

要專門找一天

來這裡看電影和喝咖啡

這裡實在是太美麗的地方啊





之後

我就一路逛到敦煌書局

順便選購補習班要用的英語補充教材



我還真的是玩樂不忘工作啊





到了下午2:40

我就在士林站與芹菜碰面

一起去弄頭髮


一直弄到6:30

搞定頭髮後

開始逛街


哇哩咧

士林真的是超讚的好玩地方

吃喝玩樂

超級開心


又幫芹菜買到

許多超級美麗的衣服

重點是

沒有貴哇


當媽媽的人

都是一樣滴

都是喜歡買美麗衣服給女兒穿的啊


這次

我跟芹菜説

今天這些衣服先給妳穿一個星期

下禮拜天 妳體重 若是有瘦到

「某個」數目字

妳就可以繼續穿它們


否則

我要收回這些美麗衣服

妳不能再穿它們了


為了芹菜的減肥

我和芹菜爸爸 真的就是

無所不用其極啊



晚上11點回到芹菜家

下公車時

我發現

我竟然會想念芹菜爸爸


芹菜說

那是因為妳知道爸爸會想念妳

所以妳也就會想念他



是這樣的嗎?


哈哈哈哈

原來老人也是會互相想念的啊


現在已經是晚上1點半了

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