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芹菜的新莊家

等芹菜1:30練完舞回來後

一起去吃午餐


昨晚故意「騙」芹菜爸爸說

弄頭髮會弄到很晚

臨時決定就不回家了

〈其實是我早就有預謀 

頭髮6點半就已經ok〉



芹菜爸爸打了好幾次電話來

他不好意思明講

可是我聽的出來

他希望我能夠回家





對我而言

我並不想要早早就回家



我就像是一隻小鳥

好不容易把握到

有機會可以飛離籠子



我怎麼會想要

馬上就自動關回籠子內呢?






可是


我知道我自己的本份與職責

我只能當風箏

我不可以當小鳥




所以等一下

和芹菜吃完午餐

我就會回到芹菜爸爸的身旁囉




昨晚我告訴芹菜:

「妳家就是我家

我家就是妳家」



哈哈哈哈

這種感覺超級爽的


就好像是 

我多出一個「避難所」似的


只要是和芹菜爸爸吵架

我會有地方可以去住


我不必擔心

我會沒有地方可以去住

我會流離失所







我不用把自己困在那裡

我可以逃離現場


這種感覺超級棒的


註:

和芹菜爸爸吵架時

我反而都不會去我媽媽那兒

我不希望我媽媽捲入戰場裡面






昨晚我也告訴芹菜:

我非常高興

妳現在搬出來住



因為這樣

妳就可以遠離暴風圈

我和爸爸吵架的時候

妳不會被流彈波及到







我覺得

只要是夫妻

就難免會吵架


我學到的重要功課是

夫妻吵架沒關係

可是一定不可以

把孩子拉進戰場裡面



孩子都是無辜的

絕對不可以被流彈波及到

絕對不可以拿孩子當武器

絕對不可以要孩子選邊站





哈哈哈哈

原來

吵架都還有功課可以學啊


其實

芹菜的新莊家

不只是我的吵架時的避難所


更是

我的玩樂休憩地


三不五時

我可以跑出來吃喝玩樂之後

不用趕緊回家


這種感覺也是超級爽的






上帝啊

謝謝你啊


謝謝你照顧我們全家

每一個人的身心靈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