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衣服   

就是  西門冠希  送給芹的 S




西門冠希將會出第2版的支持冠希edc的tee


屆時


也將會放置於
芹的店 xsPC 裡面賣喔







今天晚上

2個老人又出門約會啦


上個星期四228放假

我們跑到西門町幫忙芹釘招牌


相關的網誌


如果你能用誠實的方式取得財富 這是上帝賦予你的職責

20080229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507521




星期六

97.3.1

芹成功的開幕

2個老人的一顆懸掛在半空中的心

也終於放下來了



有時回頭看這一年

只能用不可思議來形容


芹在過去的一年

實在是成長太驚人啦


   相關的網誌

2007年芹菜的成長 真的是太驚人啦!走在夢想上 讓她非常非常的開心

20071228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495507




   相關的相簿


96.12.28 小公主的潮流2007年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49






今天晚上

2個老人又聊了許多的真心話


少年夫妻老為伴

絕對是真理的啦





昨天的網誌這麼說



今天芹對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非常的開心


為什麼非常的開心?



因為以前芹完全沒有這樣的概念

我曾經跟她溝通了許多次

她仍然不瞭解


今天

97.3.5

終於她懂了


她這麼說

「媽媽

其實我們家最主要賺錢的人

是爸爸


不是妳


爸爸是我們家補習班的老闆


妳只是他其中的一個老師罷了



以前是爸爸堅持要開補習班


爸爸最錯誤的地方是

他把所有的錢全部都交給妳管理


他以為妳比較聰明

他以為妳比較懂得理財

所以

他把所有的錢全部都交給妳管理



結果

沒想到

妳完全都不懂得半點的理財啊」




詳細的內容

   孩子一旦長大了 女人就海闊天空了

20080305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20239512





結果

今天早上起床就看到了蘋果日報的每日一句是



「不怕沒有錢   但怕沒有願景」



我一看

馬上就知道

又是「上帝在對我說話」啦



我沒有辦法告訴你

為什麼我擁有這樣的能力

可以知道

那些話是「上帝在對我說話」

那些話是「魔鬼在對我說話」



我只能告訴你

我就是會知道

而且是非常明確的知道

我想這就叫做「聖靈」吧


聖靈總是與我同在


聖靈總是會告訴我

那些話是「上帝在對我說話」

那些話是「魔鬼在對我說話」





很多時候


當你對上帝充滿著大信心時

你就會感受到上帝強大的力量



當你對上帝沒有什麼信心時

你就感受不到上帝的任何力量




這是你自己的人生

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至於我和我們家

我們絕對的選擇上帝啦






最近

我在積極處理一些錢的事情

就像是芹昨天講的話


「爸爸最錯誤的地方是

他把所有的錢全部都交給妳管理


他以為妳比較聰明

他以為妳比較懂得理財

所以

他把所有的錢全部都交給妳管理



結果

沒想到

妳完全都不懂得半點的理財啊」


....................................




我從什麼地方摔跤

我就偏偏要從那裡站起來


還是要跟上帝說謝謝

謝謝上帝總是讓我

從什麼地方摔跤

我就是可以從那裡站起來







在民國95年之前

在我人生的前45年

我的確是「理財方面的豬腦袋」

不只我是「理財方面的豬腦袋」

芹爸爸也是「理財方面的豬腦袋」



否則

他怎麼會讓我管帳   管了20多年呢


通常正常的男人

好歹會瞭解家中的經濟狀況

好歹會瞭解家中的儲蓄狀況

好歹會瞭解家中的房貸狀況

好歹會瞭解家中的負債狀況



可是

芹爸爸就是完全的信任我


我想

我們都太年輕就結婚了

芹爸爸22歲

我23歲


在結婚的時候

我們的存款是0



我是一個從小家境富裕的孩子

在結婚之前

我從未曾缺乏過錢


我總是飯來伸手   茶來張口


婚後1年

因為我爸對芹爸爸非常不好

我們決定搬家

自己到外面買房子住


芹爸爸的爸爸知道了

就幫我們付了120萬元的自備款


再3年

我媽堅持我爸再把剩下的120萬元房貸和車貸款

共約200萬元付清



我和芹爸爸就是因為沒有嘗到「缺乏錢的經驗」

所以變成了「理財方面的豬腦袋」




今天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一個人

一定要擁有「缺乏錢的經驗」


他/她 才會懂得理財的重要性







雖然

表面上看起來

我們家好像擁有「很悲慘的經歷」



可是

上帝反而故意去使用我們家「很悲慘的經歷」

再轉化成大大的祝福


最明顯的例子

就是芹這次的開店成功


如果

不是因為這2年我們家有經濟的危機

芹怎麼有可能會從大一下

就開始打工賺錢呢?




如果芹沒有從大一下

就開始打工賺錢

今天的芹

百分之1250萬會成為

第2個「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

有非常嚴重的購物狂病症

完全都不懂得儲蓄

完全都不懂得錢

完全都不懂得理財


「以前的我」超級的喜愛刷卡 貸款 分期付款購物


天啊

我真不敢再繼續講下去啊






天底下沒有白摔的跤啦




我的每一次摔跤

全部都有上帝的旨意在其中的啦








今天下午1點

看了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Four Brothers (2005)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20240772




雖然這部電影裡面充滿了一些幫派的暴力行為

仍然是非常的好看

因為

我看到了

4個兒子對母親深厚的愛


為什麼

4個兒子對母親會有非常深厚的愛?


因為那4個兒子

以前都是被別人拒絕領養的超級壞孩子


一個非常有愛心的女人領養了他們

2個白人

2個黑人


媽媽被幫派份子處決之後

4個兒子回到家鄉找出兇手

為媽媽復仇成功



看完這部電影

就是一個字




哈哈哈哈

老娘只要看到壞人得到報應

都會超級爽的啦







昨天上電影課

趙杯説他以前很喜歡蔡明亮的電影


可是從天邊一朵雲之後

他就不再喜歡蔡明亮的電影了

因為蔡明亮愈拍愈奇怪


這個觀點與我完全相同


除了蔡明亮的電影

對於李安我也是有相同的感受


以前我很喜歡李安的電影


可是從斷臂山之後

我就不再喜歡李安的電影了

因為李安愈拍愈奇怪

前一陣子的色戒

讓我很反感


哈哈哈哈

人各有志吧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喜愛的電影當然就會不同的啦
























孫芸芸:有時候,我覺得我就是一個很正常的人,最重要的信念就是家人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20239516




Jolin :「我覺得最大的壓力不在於我是明星,而是兩個人的相處。」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20239520






為感情 Jolin承認愛哭

蔡依林在雜誌專訪中表明想「學習快樂」。
照片/ELLE提供

蔡依林的英文書因故延宕,是發生在她身上諸多事件之一,總是承受壓力的Jolin最近手中書是「快樂學」,想學著快樂做自己。

原本是搭配英文書的宣傳,雖然發行暫延後,Jolin依然美美上雜誌封面,展現春天的輕甜、輕熟、輕性感。一襲新款Salvatore Ferragamo挖背迷你洋裝,襯托出Jolin的優雅;不管是Burberry亮綠合身洋裝搭miumiu飾品,或Dolce & Gabbana潑墨馬甲抓摺蓬裙洋裝配幾何拼接高跟鞋,都是百變天后的風情。

可是Jolin最近在看「快樂學」,試著在書裡找到屬於自己快樂的定義,「我才剛開始看,現在我只知道,雖然好像大部分的人是在物質上得到快樂,但我覺得我不是,通常當我經歷某些過程,達到某個目標的時候,才是我最感覺到快樂的時候。」她甚至希望能採訪達賴喇嘛,問問宇宙、輪迴、如何擁有平靜的修養。

她坦言沒有安全感,永遠覺得學得不夠,永遠做最壞的打算,「所以不斷地找自己麻煩,拚命找新的事情學習挑戰」。Jolin承認自己愛哭,大都跟一般女生一樣,是為了感情



「我覺得最大的壓力不在於我是明星,


而是兩個人的相處。」 



【2008/03/05 聯合報】@ http://udn.com/








我們的29歲, 還在幻想哪天會成功;小乖的29歲,已擁有兩個自己的珠寶品牌。


在每天帶小孩上下學、買菜之外,孫芸芸事實上仍保有自己的事業,那就是她的飾品品牌-Star by Yun。小乖的第一個珠寶,是在小學二年級時,央求媽媽帶她去穿耳洞,當時媽媽送給她一對耳環;之後,爸爸媽媽便教她怎麼辨識珠寶的真偽、好壞,長大以後,孫芸芸就創立了第一個鑽石珠寶品牌 Tiara。 2007年春天,成了兩個孩子的媽以後,從與孩子的互動中得到許多靈感,孫芸芸再創立了一個品牌,以星星的圖案結合自己的名字為品牌名,那就是「Star by Yun」。

現在 Star by Yun 設計的創意源源不絕,蛋糕、星星、蘋果、小蜜蜂、熱氣球,那些色彩繽紛,又帶有些童趣的圖案,都成為項鍊上的吊飾。當老闆的小乖,就趁接孩子上下學的空檔之際,拿起筆來畫設計稿,幻想有什麼樣的圖案可以讓女人更甜美。 「其實我很隨性,現在有自己的飾品公司,所以我只想慢慢做這個品牌,繼續過著我的超級正常生活,這樣就很知足了。」小乖說,「很多人還以為我的生活很多采多姿,但不過就是設計飾品、買菜,晚上熬雞湯給老公喝,就這樣子而已。我沒有什麼驚奇冒險的事,也沒有什麼崩潰大哭的經驗。

有時候,

我覺得我就是一個很正常的人,

最重要的信念就是家人
。」











Four Brothers (2005)













After their adoptive mother is murdered during a grocery store hold-up, the Mercer brothers--hotheaded Bobby, hard-edged Angel, family man and businessman Jeremiah, and hard rocking Jack--reunite to take the matter of her death into their own hands. As they track down the killer, they quickly realize that their old ways of doing business have new consequences.

 

Genres: Drama, Crime/Gangster and Remake
Running Time: 1 hr. 49 min.
Release Date: August 12th, 2005 (wide)
MPAA Rating: R for strong violence, pervasive language, and some sexual content.
Distributors:
Paramount Pictures
U.S. Box Office: $74,484,168

Cast and Credits
Starring: Mark Wahlberg, Andre 'Andre 3000' Benjamin, Tyrese Gibson, Garrett Hedlund, Sofia Vergara
Directed by: John Singleton
Produced by: Ric Kidney, Erik Howsam, Lorenzo Di Bonaventura
See Full Cast and Credits
Production Photos

Andre Benjamin , Garrett Hedlund , Mark Wahlberg and Tyrese Gibson in Paramount Pictures' Four Brothers   Mark Wahlberg and Sofia Verg            </div>
                        
<section 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