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光點電影院拿到一張DM

是台北市文山社區大學

電影塾

課程簡介


裡面這麼說:

電影發明至今已有百年歷史

電影創作人已發展出它獨特的藝術形式

台北市文山社區大學開設的

電影塾課程


內容包含電影形式 風格 分析與評論

電影史及記錄片製作等課程

張開觀影人不同的觀看視野





它總共有下列這些課程

1.台灣電影史

2.看電影的方法

3.解讀影片中不同的生命旋律與節奏

4.從電影看民族

5.DV專業剪接進階

6.DV專業剪接入門

7.客家影像人才培訓課程





我最有興趣參加的就是

2.看電影的方法

共18週


它是從這個禮拜三

3月8日晚上7:00~9:30開始


主講人是雷驤

他是台北藝術大學的兼任教師






天啊

我怎麼強烈感覺到

又是上帝在叫我去上課啊



上個禮拜一 

我才得知蔣勳停止美術課


這個禮拜一

上帝就安排雷驤的看電影的方法


哇哩咧

上帝啊

你還真是有趣啊



因為 我也是 愛電影 愛到不得了的人

可是 我對電影 卻 沒有什麼概念


就像是以前 我愛畫 愛到不得了

可是對 畫 卻 沒有什麼概念

現在我已經非常有概念了



上帝3年前 先安排我 上 蔣勳的美術課

現在 又 安排我 上 雷驤的看電影的方法



我只能說

上帝啊

你還真是有趣啊





今天晚上要來徵求芹菜爸爸的同意


芹菜昨晚說   她也想要參加

問題是星期三晚上

是她熱舞社社團時間

就看她自己如何取捨了


人生

就是這樣啊

充滿了選擇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