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非常開心

記錄一下


下午搭3點的火車去桃園

先逛衣蝶

買到一個很棒的東西



之後遇到光良在衣蝶辦簽唱會

哇哩咧

整整唱了1個小時

從5點唱到6點

我和小艾都聽到超級爽


光良唱歌真的是非常好聽哇

最讓我吃驚的是

他不只是唱歌非常好聽

他還會做詞做曲呢

例如  約定

梁靜茹的勇敢

李心潔的戀

竟然都是他創作的歌





我和芹菜最欣賞認真的人

我們都覺得

認真的男人最帥



男人  若是  只有外貌帥  是  沒有用滴

男人一定要有內涵

男人的腦袋裡面 一定要有東西



其實不只是男人一定要有內涵

女人也是一定要有內涵

女人的腦袋裡面 一定要有東西


例如你喜歡音樂

很好

一定要繼續下去

千萬不要半途而廢




例如你喜歡跳舞

很好

一定要繼續下去

千萬不要半途而廢




例如你喜歡演戲

很好

一定要繼續下去

千萬不要半途而廢




例如你喜歡畫圖

很好

一定要繼續下去

千萬不要半途而廢






結論就是


認真的男人最帥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覺得

桃園依蝶真是個好地方

動不動

就會有免費的小型演唱會可以看



之前 也是 在桃園依蝶

遇到羅志祥辦簽唱會

我不但當場買CD

還上台和羅志祥握手

還對他說鼓勵的話

〈2年前吧 他當時還不紅〉

羅志祥還「眼淚要掉下來」似的

一直跟我說謝謝呢



我就是 在那一次 開始 喜歡羅志祥的

所以說

住在桃園縣 還 真是幸福啊



我愛桃園

桃園愛我





在衣蝶 聽光良 唱歌1小時 之後


6點 我和 Anna 碰面

我們到衣蝶3樓的杜蘭朵 吃 焗烤義大利麵

一直聊天到8:30

非常愉快



我常常覺得

好朋友不用多

1個真心 可以談心 的好朋友

勝過

100個 只能談 應酬話 的 酒肉朋友





回家的火車上

Anna傳簡訊給我:

"My friend!You are one VERY SPECIAL woman.

I am so grateful that our paths crossed!

God bless and keep the 4 of you.

Love,Anna"



Anna是在民國90年與我相遇

相遇後

我們很快就變成非常要好的朋友



她比我大10歲左右

有機會我會再寫出來

今晚的感想







我常常覺得

上帝真的是太奇妙了

祂總是會派天使來當我的好朋友



除了說

謝謝上帝

我再也找不到任何字眼了





再說一次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今天過的非常美好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