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親愛的小艾:

今天是妳的 25 歲生日

祝福妳生日快樂喔!

今年的生日

是妳的人生

最特別的一年

妳在今年 成為一個母親 一個人妻

妳即將在下個月 2018.10.20

在彰化舉行婚禮!

上個禮拜六 妳和武桔回家

我跟你們說了半個鐘頭的「婚前輔導」

我告訴你們

婚姻是人生 最最最.... 艱難 的功課

如果

不認真做功課

一定會被當掉

摔到鼻青臉腫!

我說

婚姻要成功

一定要認真的做功課

有 2 個元素

最重要

1.上帝

2.錢

姐姐也完全同意我的看法!

親愛的小艾:

祝福妳和武桔 幸福快樂

早日回到教會 !!!!!

生日快樂

我永遠都愛妳!

 

 

 

Mom

 

 

undefined

 

 

 

2018.9.17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2 年前的今天 是智光的「追思禮拜」!

在 2 個星期前 2018.9.2 是智光的離世 2 週年 紀念日

當天 我和 2 個女兒 一起吃晚餐

新農街開了一家新的火鍋餐廳

我們吃完了晚餐

回到家裡

3 個女人 分享 這 2 年的生活 心情

我告訴 2 個女兒:

「以後 每年的這一天

9月2日

我們 3 個女人

都要聚在一起

回憶 紀念 我們的爸爸!

我們的爸爸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男人

可是

他做了很多 很好的事情!

我們要像電影”可可夜總會”

每年的今天

都要相聚在一起

懷念亡者

一個人

真正的死亡

是 這個世界 沒有任何一個人記得他啊!」

最近 我的最大的感想是

每一個人

都要認真的生活

認真的面對自己

好好的做出各式各樣的選擇!

今朝有酒今朝醉

是非常不負責任的生活態度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上個禮拜六 2018.9.8 拍攝的

南方莊園 好適合親子遊玩喔!

謝謝上帝 又讓我們找到了天堂地方啊!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每個傷都會留下一道疤痕,

每道疤都代表了一次教訓,

每次教訓都讓你更加堅強。

From every wound there is a scar, from every scar there is a lesson, from every lesson there is a stronger you.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9.12 Happy Wednesday !!!

剛剛做了一張比較圖片

請大家判斷

這一對母女

長得像不像?

哇哈哈哈哈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愛照片啦!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這是芹的新店鋪 xsPC 的新店址

在台北市 東區

今天 2018.9.12 開幕喔!

xsPC 在 3 樓

10月 19 日 開幕

敬請期待喔!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80823/38105485/?utm_source=FB&utm_medium=MWeb_Share&utm_campaign=https%3A%2F%2Ftw.appledaily.com%2Fheadline%2Fdaily%2F20180823%2F38105485%2F

 

 

undefined

 

 

這是 芹的 xsPC 的新店址

xsPC 於 10月 19 日 在這裏和大家見面喔!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

 

 

倒數一天

Fred Segal Taipei 將於9月12日試營運
店址: 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6號

 

undefined

 

2018.9.9 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啾咪和婆婆在教會主日,南方莊園好棒!謝謝上帝!所有的人事物!😊😊😊

 

 

2018.9.9 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啾咪和婆婆在教會主日,南方莊園好棒!謝謝上帝!所有的人事物!😊😊😊

昨天 2018.9.8 我們祖孫 3 代去南方莊園 吃喝玩樂

Buffet 好好吃!

親子樂園 好好玩!

我們玩到下午 5 點才回家!

啾咪 今天早上 8:15 跟我去教會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Love keeps us together !!!

愛讓我們遇見了彼此!

愛讓我們相愛到永遠!

😊😊😊

 

undefined

 

undefined

 

 

讓人生這場旅程美好的,

是沿途的回憶、眼前的目標、和身旁的伴。

Your life's journey is made beautiful by the memories you collected, the goals you've set, and the people who stayed by your sid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貼一下 最新的四維國小的同學會的報名名單喔

🎉 同學們好 ~ ~

※ 秋季同學會報名…… 開跑嘍!

日 期 : 107 /10 /13

時 間 : 中午 12 : 00

地 點 : 世紀廣場 10 樓(182 手作平價創意料理)

費 用 : 1000 元(多退少補)

※參加者姓名……請自行複製、貼上

01 倪 麗 芝
02 馮 美 嘉
03 張 湘 苓
04 吳 碧 玉
05 王 池 瑞
06 熊 梅 珠(素食餐)
07 高 靜 靜
08 蘇 偉 玲
09 梁 桂 鳳
10 郭 大 可
11 周 希 尚
12 謝 健 偉
13 趙 金 蓮(謝夫人)
14 唐 上 文
15 夏 靜 蘭(唐夫人)
16 徐 發 奎
17 楊 文 祥(發奎友)
18 陳 榮 珍
19 潘 逸 民
20 邵 志 麟
21 徐 少 康
22 石 瑞 祺
23 徐 鳳 麟
24 方 靜 玲
25 嚴 荷 英

嶄 新 的 包 廂
酷炫的影音設備歡唱
CP值超高的美食

※※備有地下室停車場

🙏誠摯邀請 ~ 同學們都能踴躍參與這次的歡樂饗宴

餐廳地址:中壢市新生路 182 號 10 樓
電 話:03-2805510

 

undefined

 

2018.8.31 TGIF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例如:

暑假終於結束啦!

哇哈哈哈哈

我發現 我還真的一點兒都沒有喜歡暑假啊!

以前 我們家開補習班 23 年

暑假是我們的最大的旺季

最多學生來報名

雖然 收了很多的錢 大發利市

可是

相對的

付出的時間 體力 精神

也是平常日子的好多倍!

累得跟一條狗似的!

最近 我有一個心得

就是

上帝是非常的公平的

我們年輕的時候

為了 婚姻 孩子 家庭 工作 事業

做牛做馬

都是應該的!

都是必要的!

No pain , no gain !!!

我們要怎麼收獲

我們「先」去認真的栽種

天底下

沒有白吃的午餐

絕對是真理啊!

昨天上午 10 點 我去游泳 1500 公尺

昨天是學校開學的第一天

游泳池 經過了 2 個月的吵鬧

終於 恢復了安靜

我終於可以一個人游一條泳道啦!

今年的暑假

是我從民國 91 年 16 年前 游泳至今

第一次

完全沒有在暑假「暫停」游泳喔!

(以前 我很不喜歡跟別人 共游一條水道)

今年 我非但沒有在暑假「暫停」游泳

我還每個禮拜 游泳 2 次 每次游 1500 公尺

真的是開心極啦!

今年的暑假

甚至於 3 個人 共游一條水道

我都非常的 ok

非常的如魚得水喔!

哇哈哈哈哈

謝謝上帝

讓我克服了「與別人共游」的心理障礙啊!

回首過去的 2 年

我發現自己有 巨大又巨大 的成長

例如:

以前 我有「電話恐懼症」

我很怕接電話!!

每次家裡面 有電話聲響起

我都會很緊張 很害怕

很想「假裝沒聽到」

找一個洞鑽進去 躲起來!

這2年

我已經 完全的 克服了「電話恐懼症」啦!

現在的我

完全不會害怕電話響喔!

我非但不會害怕電話響

我還可以跟朋友在電話聊天喔!

甚至於

聊一個多鐘頭

都沒有問題喔!

以前的我

講電話

絕對不會超過 3 分鐘!

3 分鐘

就是我的最大的極限!

我知道

這是因為我在 2 年半前

回到了「離開 21 年」的教會

上帝治癒了我的心理疾病啊!

昨天晚上 6 點

我的大妹妹 靜瑤 和 姪子 遠涵

他們專程送來我家

大楊梅鵝莊的美食

鵝肉 軟殼蟹 加里醬 土司

好好吃喔!

我實在是運氣太好

我的身旁 有一大堆 對我非常好的 家人 朋友們

我的世界名言是

我何德何能

我竟然擁有這麼多的家人 朋友們 愛我?

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祝福大家 每天都平安喜樂 快樂過生活

上帝賜福給你和家人

相片是 2018.8.19 拍攝的

梅岡靈糧堂 陶藝作品成果展

好開心的一天喔

😊😊😊

 

undefined

 

我們家的小艾 要結婚啦!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undefined

 

 

Amen !!!!

她也發現,

現在的老年人最大的問題是,

生命很空虛,

因為兒女孫子已經不需要他們了。

“老了以後,你的生活到底剩下什麼?

即使你有很多錢,

那又怎麼樣?

因為錢並不能帶給你安慰。

那你要怎麼安排你自己?”

她認為,

人活到最後那一天都不要放棄跟人群接觸,

以及跟美好事物的連結。

🌸🌸🌸🌸🌸

“我現在很清楚自己是什麼人,

也很清楚自己想要做什麼,不想要做什麼。

年輕的時候,

我們希望全世界的人喜歡我們,

所以我們會不由自主的,

自己也不確定的一直在討好這個世界,

這會讓自己很累,

也一直會有迷失的感覺。

到了這個年齡,

我發現我不需要全世界的人愛我,

我愛我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變得更自由更有自主權

所以,

她會更加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

“我是什麼人?

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想做什麼事?

不想做什麼事?

到了這個年齡,

我感覺自己變得更自由,更有自主權。”

年輕的女孩對魚尾紋、白髮、50歲等字眼覺得可怕,

因為那是老啊!

然而,歲月不留情,

當你不知不覺的步入50大關時,你還會怕嗎?

張曼娟到了50歲倒是更自信與篤定。

她認為,從35歲到70歲都是中年期。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452184/%E5%BC%B5%E6%9B%BC%E5%A8%9F%EF%BC%9A%E4%BA%BA%E7%94%9F%E4%B8%8B%E5%8D%8A%E5%A0%B4-%E5%81%9A%E8%87%AA%E5%B7%B1%E6%9C%80%E5%B9%B8%E7%A6%8F

 

11.JPG

 

2018.8.28 Happy Tu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二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最近 老娘每天都讀聖經 和 標竿人生

每天讀聖經 和 禱告

是 這 2 年半

(前年 2016 3.27 回到離開 21 年的教會)

已經養成的好習慣!

標竿人生 是 最近這一個月 開始閱讀的好書

昨天和前天 閱讀的 第 17 章的內容

讓我的雞皮疙瘩掉滿地啊!

我立馬在我的仁愛小組 姐妹聊天園地內 分享

哇哈哈哈哈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

愛和好朋友 好姐妹 分享好文字啦!

我把這本書的照片文字

放在留言處喔!

最近 我在 MOD 連續 看了 好幾部

與「母女關係」有關的電影

例如:

1.韓片 mothers 成為母親以後

2.西班牙電影 四月的女兒

3.大陸電影 angels wear white 嘉年華

...........

我的感想是

母女關係

確實是 人生中 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可以說是

最重要的關係!

因為

媽媽是影響我們最重要的人!

如果

母女/ 母子 關係不 ok

人生很難會 ok 啊!

前幾天 我看到一篇文章

鐘文音寫的「最漫長的分手」

就是講她和媽媽的關係

既痛苦又甜蜜!

我把文章的連結 也放在留言處!

結論就是

人生處處都是功課

不認真做功課

摔跤

只能怪自己啊!

相片是 上個禮拜一 2018.8.20 拍攝的

辣嘛川湘館 午餐後

去唐媽媽家吃喝玩樂

好開心的一天啊!

最近 我在美國的網路電台

聽到了 好多的 好聽的 新歌曲

好開心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

 

 

 

 

 

 

 

 

 

 

 

 

 

 

 

 

61.JPG

60.JPG

71.JPG

73.JPG

74.JPG

75.JPG

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