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想了很多事情 有一些感想:

1. 歷史 是無法改變的!

已經發生的事   就是已經發生了!


對於「已經發生的事」

我們只有2個選擇:

接受它    或   抗拒它


2. 如果我們愛一個人   是建立在

只有 在 他是表現「好」時

他的行為    「符合」  我們對他的「期望」時

我們才愛他


那麼    我們對他的愛   是假的    是虛偽的

是經不起考驗的

事實是

我們從未曾真正愛過這個人



3.真正的愛    是

無論    你是好     你是壞

我  都是  一樣地  這麼愛你



即使  你  曾經  傷害我  至深

即使  你 曾經    折磨我   不成人型

即使   你 曾經  傷害我      刀刀見血


我仍然愛你!

我仍然「不打任何折扣」地愛你!



我  今天  這樣地  愛你

不須要  任何 的 理由

唯一的理由   是

因 為 你 是 我 最 親 愛 的 家 人



4.對於家人

我們  就是  要   這樣地「永遠愛」「永遠愛」

永遠地   不打任何折扣地   愛我們  的  每一個家人!


感想   報告完畢

現在    要出去玩了





貼一篇前幾天 寫給芹菜的回應:

親愛的芹菜:

家是一個講「愛」的地方

不是一個講「理」的地方!

他其實很可憐

有錢才會說話大聲

這麼長久以來

他的女兒「沒有尊重」他

是因為之前

財務都沒有在他的管理之下

最近我常常想到很多往事

昨天中午我們3個人一起吃午餐

妳告訴我們

妳當天在蘋果報紙上看到一篇文章

談到「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

妳非常感動

家是「每一個人」的

不是 只有 爸爸和媽媽 有責任 去 維護與鞏固

妳和小艾也是身負「重責大任」啊

我希望妳自己也能「扮演好妳自己」的角色



沒有任何人是完美的

不要只是要求 家人要對妳「完全無條件的付出」

卻從未曾想過 自己可以為家人付出些什麼?

請妳自己認真去想一想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糟糕的人嗎?

他對待妳真的是「無情又無義」嗎?

妳曾經「發自內心」關心過他嗎?

妳曾經「專門花時間與精神」陪他聊天嗎?

妳曾經「沒有任何目的」的打電話給他嗎?

比較妳其他同學的父親,他真的是一個「比較糟糕」的爸爸嗎?


請妳自己認真去想一想

thanks77lord 於 September 14, 2005 07:51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