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


96.9.7 小艾14歲的生日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17



相關的網誌內容

這個男人的付出 遠遠超過了家人給他的回饋



20070911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995226




網誌歌曲是

Stronger ~ by Kanye West 



Kanye West 是芹菜非常喜歡的歌手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068613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068824




最近老娘也開始非常喜歡他啦

尤其是他的 Jesus Walks

歌詞讚到最高點啦

哈哈哈哈

沒辦法

只要是基督徒

一定會被老娘加分的啦






哈哈哈哈

老娘回家啦


這2天實在是過的太開心啦

剛剛回到家

先和芹菜爸爸聊天

報告芹菜的近況


芹菜爸爸說

每次只要老娘出門玩樂

回家後

老娘的心情都會變得非常非常high


哈哈哈哈

如果出門玩樂之後

心情還不會變得非常非常high


這個人

肯定是心理生病太嚴重啦




記錄一下這2天的開心活動




昨天晚上6點~10點

老娘在西門町beetle陪伴上班中的芹菜

中途跑出去2次買了好吃的美食

母女2人

玩樂的非常開心




哈哈哈哈

芹菜的認真上班中

老娘一樣是可以玩樂的非常開心

老娘還真的可以做到處處是天堂




beetle仍然是生意非常好

一大堆的帥哥美女

一大堆的潮流客人川流不息



真的是賞心悅目極啦





哈哈哈哈

你不要告訴我 你不喜歡看帥哥美女喔


I don't buy it!










今天下午1點半~3點

老娘旁聽輔大影傳系的電影類型課程



老師趙伯

認真上課上了一堂半

老娘收穫非常多






下週一會因為中秋節停課一次




重新充電的感受

實在是太棒了








下週的中秋假期

我們家會出門渡假


非常開心


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出門渡假啦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一直牽著我們家每一個人的手


AMEN!





下面的每一個字

都是今天早上在芹菜家先寫好的啦


現在要準備晚上的上課了





今天要發表一些感想

常常我會覺得

現在的許多年輕人

談戀愛的時候

太快就發展到床上

實在是一點兒美感也沒有

實在是一點兒浪漫也沒有



曾經

我看過一篇文章

上面談到很多情侶為什麼很快就分手









是因為他們在沒有感情做基礎之前

就先發展到床上去了


2個人

做完了那檔愛做的事情

下了床

才發現


媽啊

兩個人

根本沒有話題可以聊嘛

整個的到最高點啊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7538020


20070410

太快上床 讓自己扣分 ~ 同居 停!看!聽! 不被束縛何必結婚






一對情侶

可以手牽著手 走在任何的地方

2個人

可以有說不完的話題

是我們人生最大的快樂與最大的幸福




網路名作家女王

曾經寫過一篇文章



牽手比做愛重要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4772661




這篇文章的觀念

實在是深得老娘心啊




我覺得

剛認識對方的

那3個月

實在是最重要的3個月



因為

那3個月

所有一切的點點滴滴

會跟著我們一輩子




愛情什麼時候最美麗

曖昧的時候


因為

彼此互相喜歡卻又不確定時

實在是最甜蜜的時光


以後

不管是否有繼續在一起

那段最甜蜜時光的回憶

將會跟著我們一生又一世啊



以老娘為例子

老娘和芹菜爸爸

已經在一起25年了




每次老娘回想往事

總是自動會回到相識的那1天

總是自動會回到相識的那1個月

總是自動會回到相識的那1年



不管之後

明明還有其他的24年

回憶

還是自動會回到相識的那1天



回憶

還是自動會回到相識的那1個月


回憶

還是自動會回到相識的那1年





結論就是

未婚的男人和女人

請珍惜你們相識的那1天

請珍惜你們相識的那1個月

請珍惜你們相識的那3個月


請珍惜你們相識的那1年



請自己替自己留下美麗永恆的回憶

多多寫網誌

多多照相


祝福你們



哈哈哈哈

老娘實在是非常喜歡看到

好男好女相愛一世啦


















網路名作家女王

寫了一篇文章



牽手比做愛重要






直接就把全文貼在這裡吧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4772661




有一個朋友告訴我,她與男友交往了一年,只牽過手,還沒接過吻。她不是處女,她交過男朋友,但是她願意和一個男人牽了一年的手,還不急著接吻。

有一個朋友寫了篇文章說她喜歡男人在過馬路的時候、在party的時候、在看鬼片的時候會牽著她的手,並告訴她牽不牽手,很重要。

我想起了談戀愛的過程裡,許多真正讓我心動的每一刻,都是與牽手相關。與初戀男人第一次牽手,我害羞的一直低著頭,緊張的直冒手汗,那一刻彷彿正式宣告了:「我們在一起!」我的心臟差一點因為劇烈的跳動而興奮窒息。

我喜歡我愛的男人,走在路上時,他步伐比較大在我的前頭,仍然記得把手往後伸,手心向上,暗示著我趕快向前抓住他的手。那種感覺,深刻的窩心。

我也喜歡和朋友一同吃飯時,我的男人在餐桌下握住我的手,我們甚至不用看著對方的眼神,也可以透過手心的溫度感受到他緊緊的陪伴著我。

騎車時候,他會空出他的左手捉住我的左手,開車的時候,他會伸出他的右手握著我的左手。我喜歡男人大大的手掌、修長的手指、厚實的掌心,讓我感受到他的力量,安心的停靠在他的手裡。

每到了冬天,男人的手是我的專屬暖爐,不管有多冷,即使是零下10度,我都可以向他取暖。男人手心的溫度總是暖的剛剛好,妳只能習慣他的溫度,別的男人就算有一樣的體溫,妳還是習慣那一種「他的溫度」。

當我們長大了,成熟了,談戀愛的速度變的快一些了,牽手的重要性或許小到微不足道,你可以覺得很容易,也可以覺得它不代表什麼。我們和一個男人在一起,不再只是由牽手開始,我們可能因為吻了一個男人所以開始了戀情,可能和一個男人做愛,才開始愛上他,更可能什麼都做過了,卻一點也不愛他。

我想起許多男人,他們或許願意和一個女人親密的接吻上床,宛如熱戀中的情侶一樣,但是他們吝於在公開的場合牽起她的手。

我們開始習慣於複雜的情感關係,深層的肉體關係,但是我們卻忽略了最簡單的牽手關係。或許我們不是忽略,我們只是不願意重視。

我想,牽手一定是最簡單,也是最難的肉體關係。

我們可以很容易的牽到任何一個人的手,我們很難和任何一個人做愛。

相反的,我們可以很容易的和任何一個人做愛,我們卻很難簡單大方的牽著他的手。

我們常學著保護自己,連帶的連任何的付出都受到保護。

我們思考複雜的問題,相對的我們忽略了再簡單不過的道理。

常常我走在路上會被牽著手的老夫妻所感動,有多少人年老了,走不動了,還有人會牽著你的手陪你慢慢走嗎?我指的是陪伴你一生的「好牽手」。在你年老色衰、病痛纏身、舉步維艱的時候,他還會陪在你身旁給你永遠的力量。於是我微笑著看著那些老夫老妻,我總是忍不住感動濕了眼眶。

以前有一陣子,我很喜歡「簡單愛」這首歌的歌詞:「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簡簡單單沒有傷害。」年輕的時候覺得簡單的愛著一個人是很容易的事情,我們總是自負的以為可以簡單的愛一個人,但是最後才發現,感情不只是單純想像的那樣簡單,也不是我愛你你就會愛我那麼容易,我們還要面對許多的挑戰、時空的折磨,與人性的無奈。

有的人跟我說,做愛比牽手疏離。我不懂,明明是做愛比較親密不是嗎?我們分類感情的先後順序不就是:牽手、擁抱、接吻、坦誠相見、做愛,這樣的順序,不對嗎?那麼做愛的感情應該比牽手深,不是嗎?

不是的。

真的不是的。

有的人先做愛了,才牽手,也有的人先接吻了,才牽手。如果最後真的能相愛,那麼順序當然不是重點。但是願意在私下與你做愛的人,很多卻不願意公開與妳牽手。

而讓我覺得窩心甜蜜的,不是男人與我做愛,而是他願意緊緊的,緊緊的牽著我的手,不管是在哪裡,都讓我感覺他的愛透過手心傳遞到我的心底,那一刻,才是最幸福、最溫暖的感動。


或許愛情不再那麼簡單,

我依然相信,牽手比做愛重要。



 

 

 

文章分類: 女王舊文回味
此分類下一篇: 情人崖之海
illyqueen at 無名小站 於 01:09 AM 發表 | 回應(101) | 引用(236) | 轉寄給朋友













我非常喜愛 Jodie Foster

放置一篇她的新聞


茱蒂佛斯特 新作詮釋憤怒復仇人
 更新日期:2007/09/15 11:17 記者:陳宜珈

演技派女星茱蒂佛斯特,最近有新作品面世,她在戲中扮演憤怒復仇者,不過現實裡的茱蒂是2個孩子的母親;日前她接受了TVBS的專訪,暢談媽媽經跟自己在演藝圈的心路歷程。

在新片「勇敢復仇人」中,女星茱蒂佛斯特再度飾演堅強女性的角色,片中的未婚夫慘遭流氓暴力相向,劫後餘生的茱蒂決定為愛,伸張正義。

大銀幕上扮演英勇女英雄是家常便飯,幕後的茱蒂佛斯特已是2個孩子的媽,茱蒂滿口媽媽經,她說,現在孩子大了些學著放手,自己也學著過過自己的生活。女星茱蒂佛斯特:「我剛有小孩時,我並沒有學到這點,當時覺得光是,當個母親的身份就足夠,現在我覺得希望工作,可以發揮創意。」

童星出身的茱蒂佛斯特,在觀眾面前長大,看到現在好萊塢年輕女星們負面消息不斷,茱蒂表示好萊塢的陷阱多,這些年輕女星們身邊缺乏關愛。茱蒂佛斯特:「當我18歲瘋狂時,那時沒有攝影機在我週圍,這是最大不同,但是我想(女星們),需要更多保護。」

從小出道,一路走來耶魯大學優異成績畢業,2次小金人鍍金,



其實茱蒂就跟她銀幕上扮演的女性一樣,


聰明、堅強,努力追求自己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