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11.9.10 小艾 在帝寶的中秋之夜 有看到小s 和先生 公婆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11.9.15 上帝總是早一步知道我們家的需要 祂總是會早一步的為我們家預備好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spc97&book=376


今天有一個感想 

就是 當父母親的我們 總是希望 『把最好的東西留下來 給我們的孩子』 

因為 我們一定會有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天 

當我們無法再照顧她們時 我們希望 可以 無憾的 拍拍屁股就離去。 

對我而言 我最開心的事情是: 

1.我留下了『我的上帝』給我的2個美麗女兒 芹已經在去年1月受洗成為基督徒了 

2.我留下了『我的英文』給我的2個美麗女兒 她們的英文能力都非常棒 

《她們的3年國中英文 都是在我們家補習班 由我教的 》

3.我留下了『我的喜歡看電影』和『我的喜歡聽英文歌曲』的習慣 給我的2個美麗女兒 

芹喜歡英文『電子歌曲』 小艾喜歡英文『流行歌曲』; 

小艾寫功課時 都是聽ICRT  小艾常常看外國電影。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可以留下好的東西給我的2個美麗女兒 AMEN !! ^^

I love my family !!!(*^◯^*)



BRAVO !!!我看到這則訊息時 感動到眼淚掉下來 

因為我們家無法每週日去教會做禮拜 也沒有參加小組聚會

 上帝又再一次的 『上帝總是早一步知道我們家的需要 祂總是會早一步的為我們家預
備好 !!! 』

AMEN !! 非常謝謝牧師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xsPC/158931104738#!/PastorGordonClare

下一張(熱鍵:c) 在黃國倫許力今牧師的連結上留言:「 Great idea ! I like it a lot !⋯⋯ 」。下一張(熱鍵:c)

現代人利用3C產品互動的頻率逐漸取代人際實際互動,黃國倫牧師認為,「人在哪裡,教會應當就在那裡!」於是開拓i’M網路教會,打造虛擬世界的團契和小組。現在,拿出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上網站、App、Facebook非常容易,隨時隨地都可以接受教會牧養、擁有小組生活!

http://news.dhf.org.tw/News.aspx?cate=01&key=1333

下一張(熱鍵:c)

大妹妹送給我們家的「無敵超級豪華月餅禮盒 3層Rivon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中秋禮盒喔」! 

而且它的禮盒設計超級特別 甚至於它的前方還有鎖呢 

好cool !!! (*^◯^*) 

價值觀是從小父母給孩子的最大禮物 非常棒的一集 推薦給每一個人喔 ^^

我非常喜歡這一集的內容 裡面談到了許多父母給零用錢的方式與態度 尤其是國倫牧師的觀念 他提供孩子學習打鼓的費用 孩子後來可以用教鼓來賺錢 再將賺來的錢請全家人吃大餐 這真的是好美好的『善的循環』(*^◯^*)

在黃國倫許力今牧師的連結上留言:「價值觀是從小父母給孩子的最大禮物 非常棒的一集 推薦給每一個人喔⋯⋯ 」。

下一張(熱鍵:c)幸福來敲門~你孩子的錢花對了嗎?


下一張(熱鍵: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mb9GAVNgpo&feature=youtu.be


MUST WATCH !!! BRAVO !!! ^^

下一張(熱鍵:c) 幸福來敲門~下一段婚姻會更好嗎? 

下一張(熱鍵: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myOErYPyuw&feature=related

September 16, 2011 - 今天,我們相信上帝告訴你……

Take a tip from the birds in the trees. They aren't always questioning why, or wondering what to do next. They simply live their lives, all the while singing beautiful songs.

September 16, 2011 - 今天,我們相信上帝告訴你……

   Take a tip from the birds in the trees. They aren't always questioning why, or wondering what to do next. They simply live their lives, all the while singing beautiful songs. 

今天晚上12點要停電 停到明天早上6點 趕緊來po一些文字 小艾今天晚上帶好朋友瑋婷 回家過夜 又那麼剛好遇到停電 不過 友情最偉大 OK 的啦(*^◯^*)

TGIF 今天中午11:30 跑去游泳 1500 公尺 非常的開心 因為 timing 抓的非常的完美 甚至於 到達時 整個大池只有我和另外一個人 因此 我可以挑選最中間的3號泳道 不被任何人給打擾 實在是棒極啦 現在要去睡午覺 因為 4點要上課到晚上10點 再大聲說一次 TGIF Thank God It's Friday !!! ^^

今天中午11點半 跑去游泳1500公尺 非常開心 離去時 遇到了某個高中一大票的學生們進來 每個女生 都 看起來 青春又美麗 前天 我去銀行辦事時 某位女櫃員a 問我一些問題 她的兒子今年讀國一 她不知道是否要送到補習班補英文?因為這個銀行的某位主管b曾經是我的學生 《當時主管b讀五專 我剛結婚23歲 在中壢成人英語補習班教》a說:「b告訴我 他以前是妳的學生 當時的妳 長得好漂亮 好美麗喔」我說:「他遇見我 在 我最美麗的時刻 當時的我 23歲 今天我已經50歲 23歲和50歲 怎麼可能還一樣嘛 」結論就是 每一個女人的美麗 真的是在不同方面的啦 ^^



今天有一個感想 就是我覺得Facebook 只有按讚 沒有按爛 是非常正確的做法!

因為你如果不喜歡這個人的文字或圖片 你就離開 何必要去傷害別人呢 

肯定別人比否定別人 會讓我們更開心過日子的啦!(*^◯^*)

我覺得Facebook 不會因為很多人裝 就會 自甘墮落 隨波逐流 增加「爛按鈕 」。

因為 我一直相信 Mark Zuckerberg 發明facebook的本意是 善良的 是美好的 

是為了 人與人之間 擁有美好的溝通與連絡!!(*^◯^*)

對楊芹相片的回應:「不錯喔 妳最近終於知道要幫自己照美麗的相片 妳自己想一想 女人最美麗的時間有幾年?妳再不自己留下美麗的相片 何時再留呢?為了讓妳的孩子知道「媽媽曾經非常美麗」妳趕緊多多照相吧(*^◯^*)」。

對楊芹相片的回應:「只能說 她爸爸 遺傳很優良 哈哈哈哈(*^◯^*) 」。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大感想 就是 : 

"上帝總是早一步知道我們家的需要 祂總是會早一步的為我們家預備好 !!!" 

例如1. xsPC 現在的2家店址 是在今年的1月就已經敲定好的 

例如2. 最近我的電腦總是無法完全顯示facebook 的完整內容 造成我無法複製與貼上在無名網誌裡面 

沒想到 此時 芹就送給妹妹 18 歲的禮物 ASUS 大筆電 !!! 小艾上學/上班 的時候 我就可以偷用啦 

哈哈哈哈 Thanks,Lord!!! For everything !!Amen !!(*^◯^*)


September 15, 2011 - 今天,我們相信上帝告訴你……
Love in an endless resource. Feel free to "waste" it.

這一句話 說的真好 大家共勉之(*^◯^*)

  

‎2011.9.15 Thursday !!!Thanks,Lord!!! For everything !!Amen !!(*^◯^*) — 與楊艾和楊芹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 老娘此刻正使用芹送給妹妹的 18 歲禮物 新ASUS 大筆電 !!! 剛剛電腦公司的黃先生來幫我們設定好上網 馬上 老娘就來慶祝第一PO啦 Thanks,Lord ! For everything !!! AMEN !! ^^ 

‎2011.9.10 小艾 在帝寶的中秋之夜 有看到小s 和先生 公婆喔^^

Tanya ^^

Esther ^^

今天晚上的月亮 宇宙無敵大 請大家趕緊出去 抬頭看月亮啊 (*^◯^*)

‎2011.9.14 最右邊是宇宙無敵大月亮喔 (*^◯^*)

September 14, 2011 - 今天,我們相信上帝告訴你……
More joy is found in learning a lot from a job well tried, than a job well done wherein nothing was learned.

對楊芹相片的回應:「快一點換啊 好久 很多年 沒有看到妳美麗的相片囉 ^^ 」。

下一張(熱鍵:c) 在黃國倫許力今牧師的連結上留言:「 Great idea ! I like it a lot !⋯⋯ 」。下一張(熱鍵:c)

http://news.dhf.org.tw/News.aspx?cate=01&key=1333

「i’M」可以放在口袋中隨身攜帶,也可以讓人隨時隨地親近上帝。行動教會幕後推手黃國倫牧師表示,「i’M」打破教會建築物與時空限制,有可能成為全球性的萬人教會。



September 13, 2011 - 今天,我們相信上帝告訴你……
All your experiences shaped who you are today. How you interact with others shape who they will be tomorrow.

大妹妹送給我們家的超級豪華月餅禮盒 (*^◯^*)

每年 我的大妹妹 都會送給我們家超級豪華的月餅禮盒 她真的是宇宙無敵的好妹妹啊 (*^◯^*)

下一張(熱鍵:c)

芹送給妹妹 小艾的18歲生日禮物!!(*^◯^*)


今天 小妹妹家 全家人4口都來到了大妹妹家 大妹妹現在正在準備 等一下我們要烤肉的食材 中秋節就是烤肉節 真是優良傳統啊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 (*^◯^*)

今天早上9點就起床 因為 現在要去大妹妹家舉行4個女人的約會 哈哈哈哈 祝福大家今天中秋節大快樂喔 (*^◯^*)

下一張(熱鍵:c)

‎2011.9.10 xsPC 烤肉ing!!!!好熱鬧!!!

祝福大家 中秋節快樂

下一張(熱鍵:c) Happy Moon Festival to everyone !! God bless you & your family !!! ^^
⋯⋯
20110911

下一張(熱鍵:c) http://www.wretch.cc/blog/xspc97/4726720

下一張(熱鍵:c)


xsPC 旁邊 西門町 屈臣氏前面有街舞表演 大家快來喔 (*^◯^*)


xsPC 烤肉ing!!!!好熱鬧!!!祝福大家 中秋節快樂 Happy Moon Festival to everyone !! God bless you & your family !!! ^^

還好彥廷有照相 紀錄到黃金時刻 珍珠時光 這是 目前 我看到的唯一的 一張相片 好朋友 一定 要常 常相聚的啦 ^^

xsPC 也在裡面呦
下一張(熱鍵:c)

September 10, 2011 - 今天,我們相信上帝告訴你……
The best things are unexpected.


今天的節目 新聞挖挖哇 某位婚姻專家(忘記誰)說:「結婚前 男女雙方一定要先取得共識 一定要先討論好 重要的事項 例如 婚後是否要和公婆一起住?許多人離婚 不是因為感情不好 而是婆媳相處有問題」嗯 老娘不能同意更多啦

給楊艾的近況動態回應:「人生有許多事情不是用價錢來衡量的 例如 妳今天在帝寶實習的經驗 平常的人 怎麼可能可以擁有這樣的經驗 更何況 妳還看到了小S和她家人 這些都是無價的珍貴回憶啊 ^^ 」。

最有趣的是于美人這麼說:「有一些媳婦和先生吵架時 會要求婆婆出來主持公道 這是媳婦的邏輯出了嚴重的問題 先生和婆婆是骨肉相連 妳怎麼可以做出這麼離譜的要求?婆婆怎麼可能會站在妳那裡?妳太天真!妳太強人所難啦!」

于美人說:「要婆婆站在妳媳婦這邊 完全是違反人性 他們是母子 骨肉相連ㄟ 是妳太不瞭解人性啦」哈哈哈哈 我非常同意喔 ^^

今天晚上 2個老人一起看電視 新聞挖挖哇 討論婆媳相處之道 黃越綏說:「今天 兒子 一旦結婚 當媽媽的人就一定要『 放手 』不要干涉或介入媳婦與兒子之間的事務當中 當婆婆的人應該要感謝媳婦 因為她承擔起照顧妳的兒子的責任 媳婦讓妳變很輕鬆 所以我們當婆婆的人要謝謝她!」嗯 人生果然處處是功課啊(*^◯^*)


剛剛 小艾打電話回家 之後 我和大妹妹講話 謝謝她先生專程去帝寶載小艾去她們家過夜 之後 我再和媽媽說話 我們約好星期一中秋節要舉行4個女人的約會 哈哈哈哈 家人就是一定要相聚在一起的啦 我愛家人 家人愛我啦 (*^◯^*)


小艾剛剛打電話回家 (姨丈去帝寶載她)小艾說:「媽媽 今天晚上 我有看到小S 她先生 小孩 她的公公婆婆ㄟ 小S 素顏 超級漂亮 人也非常和氣 她先生也好帥 她們一家人坐在主桌的位置」哈哈哈哈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小S 小艾可以親眼看到她本人 我也與有榮焉咧 !!(*^◯^*)

今天晚上 2個老人 手牽手 走路去街上吃晚餐 福廣三寶飯 之後又去吃綿綿冰 再去買水果 芹爸爸已經「幾百年 沒有 走路在楊梅街上」了 路上 我們看到許多家庭在家門口烤肉 非常有中秋節的氣氛啊 小艾 此刻 正在小S的家 社區 帝寶 實習餐桌服務(超級嚴格 之前還要先通過考試與面試)她晚上住我妹妹家 明天早上再回家 11點必勝客要上班 充實的中秋節是必要的啦 !(*^◯^*)


前幾天 2個老人 一起坐在客廳的木頭地板看電視 我告訴芹爸爸:「爸爸 你有沒有發現 現在的電視 已經很少綜藝節目了 『這一兩年的電視和以前非常的不一樣』 這一兩年 談話性節目大量的興起 以前 我都不看電視 這一年 我開始喜歡看電視的談話節目 因為 我可以聽到許多人的真實故事 非常棒啊」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 讓談話性節目大量的興起 AMEN !!! ^^


前幾個月 在電視 聽到于美人說的一些話 感覺還蠻有道理 貼一下 ~

在對的時間 遇到了錯的人 叫做『三小』;
在錯的時間 遇到了對的人 叫做『小三』;
在錯的時間 遇到了錯的人 叫做『衰小』;
在對的時間 遇到了對的人 叫做『毫小』!

認真想一想 好像真的是這樣咧 哈哈哈哈 ^^


貼一下 剛剛看到的好文字 ^^ ~ "To love somebody is not just a strong feeling; it is a decision, it is a judgment, it is a promise. If love were only a feeling, there would be no basis for the promise to love each other forever." (Eric Fromm)


‎2011.9.10 小艾今天要去帝寶實習喔(*^◯^*)


楊芹 好專業喔

September 9, 2011 - 今天,我們相信上帝告訴你……
When offered a new dish, don't ask what's in it until after you try it.


前幾天 看到 蘋果日報 的 每日一句 寫著:『一件事做起來也好 沒做起來也好 沒那麼可怕 你愈不怕 很多事你反而做得更順』重點是 這些文字 是 前一陣子 因為爬山 而不幸墜落過世的台新金控前總經理 林克孝 留下來的 讓我深深覺得 『留下好文字 真的 是 我們留給這個世界的最好禮物啊 』


‎2011.9.9 TGIF ! 張火爐議員送給我們家的月餅喔 Happy Moon Festival to everyone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 曲家瑞 她非常誠實 勇敢 追求愛情 非常有智慧又美麗 I like her a lot !!! ^^

http://www.facebook.com/messages/1406025205#!/photo.php?fbid=247163101989248&set=a.225917944113764.53959.186591618046397&type=1&theater


要加快自己的存錢速度,唯有徹底揚棄「收入–支出=儲蓄」的觀念,養成「收入–(投資+儲蓄)=支出」的習慣。「這說明了一件事,貧與富的分水嶺,或者說那一念之間,關鍵在於有沒有投資理財的計畫與行動,努力工作反而是其次!」黃駿說,淨資產在三百萬元以上的受訪者,認為努力工作是主要致富途徑的比重僅有五.五%,就是最好的證明!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作者哈福.艾克(T. Harv Eker)在書中指出,有錢人與窮人兩者間觀念上最大的不同之一在於:有錢人專注於自己的淨值,而窮人專注於自己的收入。

淨值是存量的觀念。哈福.艾克認為,有錢人因為專注財富「存量」,因此會有更強烈的儲蓄觀念,把存下的錢再運作在投資。而收入是「流量」的觀念,窮人專注「流量」,得過且過,理財欠缺計畫,執行上也欠缺行動力,導致賺得多,花得也多。

http://mag.chinatimes.com/mag-cnt.aspx?artid=9543&page=1

‎2011.9.9 TGIF (*^◯^*)


下一張(熱鍵:c)品牌的精神即在告訴消費者,只要你買了我的產品,我負責到底,是誰設計、誰製造並不重要 ^^

20110908

下一張(熱鍵:c)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88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