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2.11 祖孫3代在教會敬拜上帝是人生最大的快樂啊!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701364233236765.1073742713.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11.27 用信回台灣同學會在桃園古拉爵餐廳 好開心喔 ❤️❤️❤️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687159327990589.1073742703.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12.6 對於人生你只有兩個選擇:

堅持做好自己,或是看著自己被這個世界慢慢變成別人。PART 1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696474460392409.1073742707.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12.6 對於人生你只有兩個選擇:

堅持做好自己,或是看著自己被這個世界慢慢變成別人。PART 2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696486167057905.1073742708.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12.6 對於人生你只有兩個選擇:

堅持做好自己,或是看著自己被這個世界慢慢變成別人。PART 3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696497967056725.1073742709.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12.6 對於人生你只有兩個選擇:

堅持做好自己,或是看著自己被這個世界慢慢變成別人。PART 4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696517297054792.1073742710.100000896156630&type=3

 

 

 

undefined

 

 

2017.12.15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1:00 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雖然

天氣還是很寒冷的

我還是不怕啊!

哇哈哈哈哈

開心的活動

無論如何 都是要勇往直前的啦!

最近 連續的 3 個禮拜

每個禮拜四的中午

我都是安排我和好朋友

一起吃午餐

上個禮拜四 我和某位教會的姐妹 去梅高路 吃火鍋

昨天 我和榕淑 去楊梅街上的 黑色公寓

下個禮拜四 我要去台北 和大學最好的朋友

曉映 佩華 玫玲 吃午餐

我好愛我的每一位朋友啊!

我常常覺得

我是何德何能

活了 57 年

我的身旁 一直都有 對我 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們

關心我 愛護我 照顧我

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記錄一下昨天

昨天 榕淑在 上午 11 點來到我家

我們先在家裡 聊天 到 12 點

再一起走路到黑色公寓 吃午餐

我們一直聊到下午 4:40

再走路回家

分手時 大約是 5 點

我好開心又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喔!

我們都有「相見恨晚」的感受

因為

榕淑是我的小學同學 志忠的太太

(志忠和榕淑是仁美國中 11 班 同班同學)

我們是因爲四維國小的同學會 才第一次見面

昨天是我們的第一次聊天喔!

感謝上帝

讓我又多認識了一位真心的好朋友!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相片是昨天 2017.12.14 下午 5 點拍攝的

我和新朋友 榕淑 ❤️❤️❤️

 

 

undefined

 

 

這是榕淑做的圖片

我們都是天秤座 O 型的人喔

 

 

undefined

 

我們的個性 興趣 非常像喔!❤️❤️❤️

 

undefined

 

 昨天 榕淑教我的新軟體

立馬來練習😊

 

undefined

 

學習新軟體

永遠都是開心的事情啊!😄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2.11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1 點 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雖然 天氣非常的寒冷

認真的想一想

老娘的個性

怎麼可能會被天氣打敗啊!

哇哈哈哈哈

再冷的天氣

我都要去游泳啦!

今天早上 量體重

比昨天瘦了 0.3 公斤

昨天 又比前天瘦了 0.2 公斤

換句話說

2 天

老娘已經瘦了 0.5 公斤啦!

其實

老娘變胖的時候 都不會寫在這裡

只有變瘦的時候 才會寫在這裡啊!

哇哈哈哈哈

總之

每天早上量體重

是女人一定要做的事情啦!

昨天晚上 8:30

芹的前夫來家裡載走了啾咪

昨天上午 芹 啾咪 都有來教會主日

中午 我們祖孫3代去新農街吃午餐

這家餐廳 義享泰

之前的名字叫做 Nu Pasta

老闆 老闆娘 都是原班的人馬

食物也和之前 大同小異

這讓我非常的開心

因為

我又可以吃到我最愛的義大利麵啦!

這幾天 我和啾咪 幾乎都朝夕相處

讓我的內心充滿了無限的快樂

我好愛我的孫女啊!

我常常覺得

我是一個非常幸運的女人

因為

我有2個女兒

我在照顧她們長大的過程中

得到了非常大的快樂 幸福

孫女兒 啾咪 也是照顧了 3 年

直到 去年 2016.11.18 停止

我仍然非常的感謝上帝

因為

一個孩子

最重要的是

她的 出生到 3 歲

這 3 年

會決定她的個性

是否有安全感?

謝謝上帝

讓我可以陪伴孫女到她滿了 3 歲!

現在

雖然是 一個月 只跟孫女兒相處 3 天

我深信

凡事都出於上帝的旨意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 昨天 2017.12.10 在教會拍攝的

我最愛祖孫 3 代 都在教會 敬拜上帝啊!

I love Daisy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2.9 I love my family !!!

Happy together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I love my life !!!

Thanks , Lord !!!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

 

undefined

 

 

2017.12.8 TGIF !!! 我們家的啾咪回家啦!

今天 老娘搭 12 點火車去台北 淡水

下午 2:30 就接到了啾咪

回到楊梅是 4:30

原來 我們的距離 並不遙遠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沒圖沒真相

相片是今天下午拍攝的

I love Daisy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2.8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要搭 中午 12:20 的火車去台北

到了台北 再搭捷運 到底站 淡水

再搭公車 去幼稚園 帶啾咪回楊梅家

芹在去年的此時離婚 2016.12.1

至今 剛好是一年了!

我常常覺得

上帝會一直的丟「人生」的功課 給我們做

每一個人的人生功課

都是

完全不相同!

同樣的婚姻問題

每一個人的面對 處理 的方式

都不一樣!

我很喜歡說一句話:

苦難不是重點

重點是

苦難發生的時候

我們的身旁有誰?

至於我和我的家人

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啊!

昨天中午 我和某位教會姐妹 一起去吃火鍋

今天早上量體重

瘦了 0.2 公斤!

哇哈哈哈哈

未免也太開心了吧!

難怪我最愛這家今年新開的火鍋店啊!

我最愛它的無限量的水果供應

之前

還有現打的果汁 4 種

昨天變成 他們到桌前詢問 是否要「現打的果汁」

這樣的方式

也是非常的 ok 啦!

昨天傍晚 5 點 某位教會姐妹 打電話給我

我們聊了一個鐘頭!

認真的想一想

過去的這一年

我的生命改變

好巨大啊!

一年前的我

有電話恐懼症

只要電話一響

我就會非常的緊張 害怕

講電話 講 5 分鐘

我的頭就會開始發昏

(這是真的!)

現在的老娘

完全沒有任何的「電話恐懼症」!

講一個鐘頭的電話

照樣的 生龍活虎 活蹦亂跳

開心極啦!

我知道

這是上帝醫治了我!

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前幾個禮拜 我在星期三的讀經禱告班

看到了「安靜人」這幾個字

當時的瞭解是「安份守己的人」

昨天晚上 我看到了一個新的解讀

我好喜歡喔!

今天 我要在這裡 大聲的跟上帝 跟這個世界 宣告

我要當一個「安靜人」!

安靜人

不是「不說話的人」喔!

我貼上昨天的資料文字在這裡

詳細的內容

我貼在留言處喔!

Here we go !!!

「安靜人」是什麼意思呢?

安靜不代表你家裡沒聲音,

安靜是你裡面的狀態,不是外面。

有些人整天不出一言,是否表示他安靜呢?

不是,他裡面可能很忿怒、裡面可能有很多聲音,

裡面可能有很多波動,但他不想說話。

真正的安靜人心裡覺得很舒服、覺得平靜、覺得平安、覺得滿足,

這才是安靜人。

你裡面有強大的心靈力量,

你才不會倚賴人。

為何你倚賴人?

因為你裡面有很多恐懼,

當你有恐懼,你會覺得自己做不到,

因此你倚賴弟兄姊妹,

但心裡安靜的人有自信和力量,

他會完成自己當盡的本份。

(更詳細的內容 在留言處喔)

.........................

謝謝上帝 賜給我 平安喜樂 開心快樂的每一天

謝謝上帝 賜給我 一大堆的 真心好朋友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相片是上個月 2017.11.29 拍攝的

最後一個禮拜三 的 讀經班 快樂的午餐約會

❤️❤️❤️

 
 

undefined

 

2017.12.7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中午 我要和一位教會好姐妹 一起去吃午餐

哇哈哈哈哈

還是老話一句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

最愛和好朋友們 一起吃喝玩樂啦!

昨天上午 10:30-12:00

我在教會 207 讀經禱告

(我們現在有6位姐妹們)

結束後 幾位好姐妹

我們繼續的站在教會的門口 聊天

一直聊到下午 1 點 !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聊天

因為

這樣的聊天

不是聊 風花雪月

不是聊 別人的八卦

不是聊 煮飯做菜

不是聊 無聊的 阿薩布魯的 虛偽事情

和教會姐妹們的聊天

都是

聊上帝

聊「與生命有關」的「內在」事情

這是我最愛的聊天類型啊!

昨天晚上 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

2017 年的 the wizard of lies 龐氏騙局

是真實的故事改編的電影

(海報我放在留言處)

故事的內容是

美國 金融史上 最大的騙局

一個大騙子

他騙了許多的人 許多的錢

後來 終於 東窗事發

被終身監禁 判 150 年

他的大兒子 受不了輿論的攻擊

上吊自殺

小兒子 非常的痛恨他

最後 也得到了癌症而死亡

太太不原諒先生 斷絕往來!

我的感想是

我們的一生

都要跟上帝交帳

都要對自己負責

這個世界

沒有可以隱藏一輩子的秘密

一個人

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最後

一定會被大家知道的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相片是上個禮拜六 2017.12.2 拍攝的

40 年 第一次的 復旦高三的同學會

好開心的一天喔!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對於人生你只有兩個選擇:

堅持做好自己,

或是看著自己被這個世界慢慢變成別人。

We only have two choices in life: be brave enough to be yourself, or let the world turn you into someone el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2.4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最近這一個禮拜 老娘 每天 都 有 滿滿的活動

好開心啊!

前天 星期六 我回復旦 參加校友會的聚餐

見到了 40 年未見面的 其靜 雪麗 李仁 玉平

認識了 雪麗的朋友 仁俐(她是配音員 大長今 裡面有她的聲音喔)

最棒的事情是

雪麗 仁俐 她們也是非常 愛音樂 愛電影的人

我們約定好 以後 要找機會 一起去 聽演唱會 看電影

更有趣的事情是

雪麗 以前住在美國 LA 洛杉磯 30 年

她告訴我 她人生唯一的工作

就是在飛碟唱片公司 當秘書 8 年!

最近的這一週

我見到了 40多年 未見面的

星期一 :用信

星期六 :其靜 雪麗 李仁 玉平

過去的一年半

我見到了

我所有的「不同階段」的好同學 好朋友們

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昨天上午 10 點

我的復旦國中的同學 幼麟

來到我的教會

參加 主日 愛宴 小組分享

之後 來我家聊天

我們一直聊到 5:30

送她上火車

感謝上帝

賜給我們一個充滿愛的星期天

真心的好朋友

是上帝賜給我們最大的禮物啊!

❤️❤️❤️

我常常覺得

我何德何能

我竟然可以擁有這麼多 愛我 關心我 照顧我 的好朋友 好家人

上帝實在是太恩待我啊!

甚至於

下個禮拜天的主日

本來是我要當教會的招待

可是

我很想要參加讚生牧師的「受聖靈的洗」

坐在第二排

慕貞一聽到 立刻就說 她來幫忙我當招待

天啊!

我的仁愛小組的姐妹們

未免也太天使啦!

謝謝上帝 把我放置在最棒的教會啊!

前天晚上 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 matchstick men 火柴人(2003)

昨天晚上 看了 春嬌救志明(2017)

海報 我放在留言處

我的感想是

人生處處是功課啊!

無論 我們當什麼樣的角色

我們就要盡自己最大的能力

才不會對不起上帝

對不起自己啊!

這個禮拜五的中午 我要去淡水 的 幼稚園

接啾咪回家

好開心啊!

哇哈哈哈哈

老娘最愛到處趴趴走啦!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前天 在復旦的校友會拍攝的

中間的就是 復旦的校長 段台明

他來復旦教書的第一年

就是當我的同學們的高一導師喔!

I love my school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2.3 Beautiful Sunday !!!

今天上午 10 點

我的復旦國中的同學 幼麟

來到我的教會

參加 主日 愛宴 小組分享

之後 來我家聊天

我們一直聊到 5:30

送她上火車

感謝上帝

賜給我們一個充滿愛的星期天

真心的好朋友

是上帝賜給我們最大的禮物啊!

❤️❤️❤️

相片是今天拍攝的

我和幼麟在梅岡靈糧堂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2017.12.2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回復旦的校友會

好開心和 其靜 雪麗 李仁 玉平 見面

40 年後 可以再見面

非常的感謝上帝!

明年的 5 月 5 日 星期六

是復旦 60 週年

請大家先預留時間喔!

❤️❤️❤️

今天是校友會

是有認桌的同學們的聚餐

也就是去年 我 燕昭 玥珉

回復旦的校友會

相片是今天拍攝的

我的高三班的同學們

畢業後 40 年的第一次見面

雪麗在美國住了 30 年

吃飯的時候

我們還和住在加拿大的 啟姮 視訊

其靜載我回家

我們約定好 要再找時間來見面聊天!

謝謝上帝 把我的好朋友們

一個又一個的找回來了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2017.12.2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剛剛 我在我的 3 個群組裡面 PO 文

直接先貼在這裡

Here we go !!!

今天是復旦的校慶

11:00 有餐會

我也會回復旦和高三同學們見面

(畢業後的第一次)

歡迎復旦校友們回娘家喔!❤️❤️❤️

.....................................

哇哈哈哈哈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

最愛和好朋友們 出門 吃喝玩樂啦!

下個禮拜 三 四

我也都已經約好了午餐的約會

星期三 上午 10:30-12:00 在教會讀經禱告

之後 去桃園的 IKEA 旁的 Starbucks

和 幼麟 秀貞 約會聊天

星期四 中午 和 某位教會好姐妹

到楊梅火車站旁的 旅人餐廳 午餐約會

最近 還要排出一天去台北 探望曉映

我好愛我的每一位朋友們啊!

前幾天 星期三 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們

總共 9 位

我們一起在今年新開的火鍋店 吃午餐 聊天

我真心的感謝上帝 賜給我

最棒的教會!

最棒的弟兄姐妹們!

我們的讀經禱告班 又增加了一位新團員 桂蘭

(目前 有 6 位 )

最近這二個月

我的仁愛小組 增加了 2 位 好姐妹 瀅瀅 桂蘭

( 目前有 13 位 好姐妹 )

我對於我們教會 明年 2018 幸福出發

幸福小組

絕對是信心滿滿的啦!

昨天晚上 我把 11 月 12 日 的主日講道 CD 聽完畢

當天 我沒有去主日 是因為 我去大溪 The Westin

參加 小學同學會

昨天 聽完 CD 深受感動!

感想 我再找時間 寫下來!

星期三的晚上 我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

2017 年的 the glass castle 玻璃城堡

海報我放在留言處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改編

女主角寫下她的爸爸媽媽 原生家庭

例如

媽媽是畫家

為了畫畫 她沒有管孩子們的肚子餓

讓4歲左右的女兒 自己拿椅子 爬上去

站在瓦斯爐前煮香腸

女兒因此被爐火紋身

爸爸是酒鬼

滿口的空話 夢想

卻是女兒最愛 最尊敬的爸爸

直到看清了他

奶奶會性侵害自己的兒子 孫子 .....

看完這部電影 感觸良多

我要大推薦這部好電影給每一個人喔!

我必需說

當父母 是上帝賜給我們的最重要的責任

一旦當了父母

請務必要認真啊!

結論就是

人生的各式各樣的功課

我們都要認真的去做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 星期三 拍攝的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1.29 Happy Wedn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三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0:30-12:00 我要在教會 207 讀經禱告

12:00 我們有 10 位弟兄姐妹們一起去吃火鍋 聊天聚餐

共度美好的時光!!!

這是每個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三的開心活動!

前天 2017.11.27 晚上 5:30-10:00

我的四維國小仁班的同學們

總共有 9 位

我們在桃園遠百 12 樓 的 古拉爵餐廳

一起吃飯聊天

開心極啦!

我們見到了 44 年未見面的 用信

用信 他在新加坡 定居 30 年

最近是半退休的狀態

所以 他大約 2 或 3 個月

就會回台灣探望媽媽 哥哥 姐姐

媽媽家就住在楊梅

原來 我們的距離 這麼的近啊!

所以 當天的 去與回 我都是搭他的便車

實在是太美好啦!

當天晚上

9位老同學們

大家一起聊天

直到晚上 10 點 餐廳打佯

共度美好的相聚時光

好開心的一天!

哇哈哈哈哈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

最愛出門去餐廳 跟 好朋友們 一起吃飯聊天啦!

我真心覺得

桃園 遠百 12 樓的 古拉爵餐廳

根本 就是 上帝 爲我預備 的 天堂地方嘛!

因為

這家餐廳就在桃園火車站的旁邊

對於我而言

交通方便 到了 最高點啊!

謝謝上帝 賜給我 古拉爵餐廳!

謝謝上帝 讓我們又找到了老同學!

謝謝上帝 賜給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位 真心好朋友!

最近 我的最大的感想是

上帝會丟給我們各式各樣的人生的功課

如果 我們沒有通過這些功課

以後 還是會再發生相同的功課!

也就是說

相同的跤

會一直不斷的再出現!

即使

我們已經鼻青臉腫了

我們 還是 會 繼續的 摔 相同的跤

繼續的 鼻青臉腫

除非

我們通過了這些功課

摔跤才會停止!

例如:

我們選擇男朋友的「標準」是什麼?

如果

我們無法認識自己

我們無法「定位」自己的「尊嚴」

我們一直再「討好」男朋友

我們一直為了討好男朋友 卑躬屈膝

委屈自己

為他們

常常的 進廚房 煮飯做菜

一輩子 都沒有為父母 做過 一餐飯菜的女人

為了男朋友

她常常的 要跑到 菜市場 Costco

買食材 買食譜

這樣的人生

未免也太悲慘了吧?

我深深的覺得

被愛 與 愛人

我們 只能 選擇 一個角色 扮演!

聰明的女人

一定要選擇當「被愛的女人」啊!

一直再當「愛人」勝過「被愛」的女人

她真的是悲慘到了最高點啊!

結論就是

女人當自強

永遠都是真理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前天晚上 2017.11.27 拍攝的

用信回台灣 同學會

好開心的一天喔!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2017.11.27 What a happy day with old friends !!! ❤️❤️❤️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1.27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晚上 5:30 我們仁班 又有同學會啦!

因為 上個禮拜五的傍晚 5 點

我們找到了分離 44 年的 用信

用信 他定居在新加坡 30 年了

星期四 冬梅 在班上的群組 告訴大家

信用 剛回到台灣探親

(他們以前是住在四維新村的好鄰居)

於是 我立馬請冬梅 連絡用信

第二天 果然 就 連絡到用信

我們也立刻就 敲定好了今天晚上的同學會啦!

哇哈哈哈哈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 喜歡 和老朋友們 一起吃喝玩樂啦!

我真心覺得

生命中

若是 沒有真心的老朋友們

真的 就是 黑白的人生

好無聊的人生喔!

謝謝上帝 賜給我 生命中 出現過的每一位真心的好朋友

我的生命中

因為 你們的出現

立刻的 變成彩色

立刻的 閃亮亮啊!

今天早上 天氣終於變好了

因此 早上一起床 我就把所有的床單 被單

換成乾淨的

洗了許多的衣服 床單 被單

等一下 要出門辦事情

明天 星期二 上午 要搭 9:40 的公車去埔心探望媽媽 大妹妹

後天 禮拜三 上午 10:30-12:00

要在教會讀經禱告

12:00 我們大約有 10 個人 要一起聚餐

這是每個月底 最後一個禮拜三 讀經禱告班的固定活動

我最愛跟好姐妹們 好朋友們 一起吃飯聊天啦!

我的人生 未免也太開心啦!

謝謝上帝 賜給我 平靜安穩 開心喜樂

快樂滿滿的每一天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相片是 2017.11.11 拍攝的

I love Daisy !!! ❤️❤️❤️

放置今天晚上的同學會 報名單

留一個 美好友誼 的 記錄

快樂 11 月 同學會

日期: 2017.11.27 星期一

時間:晚上 5:30 (餐廳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可以晚到)

地點:桃園火車站旁邊的遠百 12 樓 古拉爵餐廳

參加的同學名單:

1. 用信

2.冬梅

3.蘊華

4.少康

5.瑞祺

6.蘋華

7.荷英

8.靜玲

9.發奎

歡迎大家的參加

請直接複製 貼上喔 ❤️❤️❤️

................................

親愛的嘉麗:

祝妳生日快樂喔

要不要來參加明天晚上的同學會呢?

我們都非常的想念妳喔(!)❤️❤️❤️

.................................

親愛的嘉麗:

遇到了老鄰居

明天晚上就一起吃晚餐聊天敘舊

❤️❤️❤️

..................................

親愛的安平:

你不要光按讚

你要用行動表示

明天晚上也一起參加啊!

..................................

我剛剛打電話給楊玲

她也有可能會參加喔

這家餐廳沒有用餐時間的時間限制

歡迎大家參加喔!❤️❤️❤️

..................................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早安

好開心 今天晚上 我們就會見面啦

還沒有報名參加的同學們

餐廳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歡迎您的隨時加入喔(!)

❤️❤️❤️

..........................

瑞祺:我上班會晚到

千萬別太早解散

Linda : 絕對不會提早解散

我們待到餐廳打佯

😊😊😊

 

undefined

 

祝福所有的人 感恩節快樂!

謝謝你是我的家人 朋友

謝謝你們愛我 關心我!

未來的日子

讓我們 手牽著手 繼續的 當好家人 好朋友喔!

四維國小 第12 屆 同學會 在大溪 The Westin

好開心的一天喔 !!!

遇到了「渣男」

我們一定要 能跑多遠 就跑多遠啊!

過年前 2018.2.15

我一定要 瘦 至少 5 公斤!

要讓她們覺得自己又變成了少女!!

讓她們笑,讓她們哭,

讓她們覺得你很有趣,

跟你在一起很有當年17、8歲時的fu。

所以你要追求她,

除非你能給她更好、

更勝於現在的生活,

不論是精神或是物質上。

不然她為什麼要選擇你?

 

 

24.JPG

23.JPG

21.JPG

25.JPG

27.JPG

20.JPG

26.JPG

30.JPG

31.JPG

32.JPG

34.JPG

33.JPG

29.JPG

28.JPG

50.JPG

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