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50.JPG

54.JPG

51.JPG

52.JPG

53.JPG

56.JPG

58.JPG

57.JPG

59.JPG

61.JPG

71.JPG

70.JPG

72.JPG

73.JPG

74.JPG

75.JPG

77.JPG

78.JPG

IMG_6615.JPG

IMG_6620.JPG

IMG_6646.JPG

IMG_6648.JPG

IMG_6653.JPG

IMG_6682.JPG

IMG_6764.JPG

IMG_6769.JPG

IMG_6776.JPG

IMG_6777.JPG

IMG_6767.JPG

IMG_6779.JPG

IMG_6778.JPG

IMG_6782.JPG

IMG_6780.JPG

IMG_6792.JPG

IMG_6787.JPG

IMG_6796.JPG

IMG_6789.JPG

IMG_6801.JPG

IMG_6807.JPG

IMG_6814.JPG

IMG_6810.JPG

 

 

 

 

 

2017.11.23 Happy Thanksgiving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也是一年一次的感恩節

先祝福所有的人 感恩節快樂!

謝謝你是我的家人 朋友

謝謝你們愛我 關心我!

我的生命中 有你們的岀現

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未來的日子

讓我們 手牽著手 繼續的 當好家人 好朋友喔!

昨天晚上 10 點 老娘就上床睡覺了

一覺睡到早上的 6:30 起床

換句話說

足足的睡了 8.5 個鐘頭

神清氣爽

開心極啦!

我非常的感謝上帝 讓我沒有睡眠的困擾

我一躺在床上 很快 就會睡著了

一覺到天亮 才醒過來!

前幾天 我聽到教會某姐妹 告訴我

她有嚴重的睡眠障礙

很淺眠 很容易就被旁邊的聲音弄醒

醒來後 她就很難再睡回去了!

聽完她的敘述

深深的覺得

原來 我可以一覺到天亮

是多麼大的祝福與恩賜啊!

我要再一次 非常大聲的說

感謝上帝!

謝謝上帝 讓我是 夜夜的好眠!

昨天晚上 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

2016 年 的 夜行動物 Nocturnal Animals

這部電影 最特別的地方是導演 Tom Ford

因為 Tom Ford 他不是普通的導演

他是 非常 非常 有名的 服裝設計師

以前 Gucci 賠錢

是 由 他 掌舵之後 才起死回生

看看 現在的 Gucci 有多紅

就知道 Tom Ford 有多麼的厲害啊!

夜行動物 Nocturnal Animals

這部電影 我要大推薦給大家

真的是一部很好看

很值得深思的電影

海報我放在留言處喔!

最近 老娘看完好看的電影 都會立刻的去 google

看別人寫的影評

我深深的覺得

電影 絕對 不會 只是電影而已

電影 永遠 都 會 教導我們 許多的 人生功課啊!

今天雖然是下雨天

我還是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哇哈哈哈哈

快樂的活動 做 100000000 .... 次

都一定要去做的啦!

最後 我要報告一下 最近老娘的「減肥大事」

跟上帝做一個報告!

前一陣子 因為 我的日子 過得太開心 太爽

從去宜蘭玩2天 大吃了 2 天

回來楊梅家後

又有很多次的飯局

果然就胖了 2 公斤!

痛定思痛

一個禮拜前 我的決心又回來了!

今天早上量體重 多出來的 2 公斤

已經 只 剩下 0.3 公斤啦!

我已經決定了

一不做二不休

這次 我要再度的進入「減肥模式」!

因為 上次 我看到一位朋友

半年不見 她變得好美麗 好漂亮

為什麼?

不是因爲她去醫美

是因為

她瘦了「至少 7 公斤」!(我的目測)

換句話說

一個女人 美麗與否

不是在於 她是否有去「醫美」

而是在於

她的「體重的數目字」啊!

感謝上帝 讓我看到我的朋友 瘦下來之後

年輕了 10 歲的外貌!

激勵了我!

哇哈哈哈哈

好朋友就是要見賢思齊的啦!

結論就是

過年前 2018.2.15

我一定要 瘦 至少 5 公斤!

I mean it !!!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 2017.11.12 拍攝

四維國小 第 12 屆 同學會在大溪 The Westin

好開心的一天喔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今天是感恩節,祝您感恩節快樂!

謝謝您是我生命中的一位朋友!


Thank You!

https://youtu.be/0x7r-j3EJiQ

 

50.JPG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1.22 Happy Wedn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三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今天上午 10:15 我要去教會 207 讀經禱告

中午要和小艾一起去新農街吃午餐

最近 新農街 開了 好多家 的新餐廳

這些新餐廳

之所以會出現

也就是說

原址 舊的餐廳 收掉了!

例如

去年 我最常常去吃的 Nu Pasta

還有 要排隊排很久的韓國餐廳

這讓我有一個感想

就是

今天我們能夠靠什麼行業吃飯 賺錢養家

真的是沒有那麼簡單啊!

以前 芹在台北西門町 開服飾店 10 年

我們就「每年」看到 許多的 新店舖

一年後

這些 新店舖 就不見了!

比例甚至於高達 百分之80

也就是說

10 家新店舖

1 年後

會收掉 8 家

只剩下 2 家

繼續的營業啊!

這讓我深深的感謝上帝

我們家的補習班

在 民國 80 年 5月 6 日 開始營業

經營了 23 年

直到 民國 103 年 1 月 18 日

因為芹爸爸的突然生病

我們才停止營業!

我們家的補習班

養活了我們全家人 23 年

沒有缺錢!

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前幾天 我的主日講道 是由 靈糧堂的最高牧師娘

周神助牧師的太太 周莊碧明講道

她的講道 讓我思考了許多的事情

我的感想是

剪斷臍帶

是每一位父母一定要學習的大功課

因為

如果

我們讓 18 歲 成年的孩子們

一直的依賴我們

是我們的失職!

「媽寶」是怎麼樣形成的?

不就是被媽媽寵壞的男人嗎?

昨天上午 我去埔心 探望 媽媽 大妹妹

我在那裏 看到了「小燕有約」

她訪問 5 位女明星

主題是「渣男」!

這 5 位女明星說出

她們曾經交往過的「渣男」男朋友

我的感想是

遇到了「渣男」

我們一定要

能跑多遠 就跑多遠啊!

哇哈哈哈哈

I mean it !!!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 2017.11.11 拍攝的

I love my family !!!! ❤️❤️❤️

 

 

undefined

 

2017.11.20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前天 2017.11.18 星期六 早上 7:20 我就到達教會了

因為 我們教會要去中原大學 參加 由高雄福氣教會主辦的「幸福小組」研習會

當天有將近 2000 位基督徒參加!

我們梅岡靈糧堂 參加的人數 是 110人

碧惠牧師說 這次是 20 多年來的「第一次」!

這麼大型 不分教派 基督教的研習會

我深深的覺得 上帝好愛我啊!

因為 今年 梅岡靈糧堂 辦了 好多的活動 課程

都是「第一次」!

例如:

淡水戶外崇拜

清泉課程

青海短宣

247 禱告城牆

許多的外聘講員

幸福小組研習會

.......

前天的幸福小組研習會 從早上9點開始

一直到晚上 9 點結束

我回到家的時間是 晚上 10 點

換句話說

從早上 7:20-晚上 10 點

15 個鐘頭啊!

當天 楊錫儒牧師的講道 深深的打到我的心裡面

他說:「基督徒 不傳福音 沒有資格說自己是基督徒!

基督徒不喜愛聖靈 是 鬼話連篇!神經錯亂!

教會不以"傳福音"為最優先的順序 是 大錯誤!」

哇哩咧

老娘不能同意更多啦!

我最開心的事情是

梅岡靈糧堂 明年 2018 就是

要走「幸福小組」傳福音 的路線!!

今年是 2017 我靈一起行動年

明年是 2018 幸福出發

謝謝上帝 把我放置在最棒的教會啊!

昨天的主日講道講員是是周神助牧師的太太 周莊碧明牧師

我好喜歡她的講道啊!

因為她是71歲 當阿婆的人

她有2個兒子 3個孫子女

其中的一位媳婦是明星璽恩

她說 她第一次看到璽恩是在大安森林的教會活動中

當時 璽恩才 17 歲

她一看到她 就知道 她是她兒子的「菜」

是上帝要給她的「兒媳婦」

果然 當天晚上 兒子就主動告訴她 他看到了一個喜歡的女孩兒

........

周師母說了許多的與我們女人有關的實例

例如:

有一次 兒子邀請她參加聚會 和朋友們 一起吃飯

她直接問「有幾個小孩?」

「 11 個!」

「我不要參加!小孩太多 !太吵人了啊!」

哇哈哈哈哈

周師母真的是好有智慧的女人啊!

她說了許多 如何 和孩子 孫子女 相處的態度

我真心覺得

每週日 來教會主日

是智慧女人 做的 最重要 的 第一步啊!

我每次都會學習到好多的人生功課啊!

今天上午 11 點 我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祝福所有人 今天都過得非常的開心快樂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相片是 上個禮拜六 2017.11.11 拍攝的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這是葉蘭君老師拍攝的 在中原大學午餐中

 

undefined

 

這是周師母的講道

 

undefined

 

 

 

昨天是我當教會的招待

謝謝上帝

 

undefined

 

這是上課的課本

 

undefined

 

謝謝上帝 讓我們參與

 

undefined

 

2017.11.17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昨天晚上 在 HBO Hits 看了一部非常非常好看的電影

2015 年 The meddler 老媽我最大

這部電影有我最愛的女演員 Susan Sarandon

她演的任何一部電影

我全部都列為人生必看啊!

The meddler (英文是愛管閒事的人)

這部電影

我要宇宙無敵大推薦給每一個女人

尤其是

家中有「成年女兒」的女人!

海報我放在留言處

這個故事是說

Susan Sarandon 大約 50 多歲時 喪夫

她本來住在紐約 家境富裕

喪夫1年多後 她搬到了 L.A .洛杉磯

因為她的女兒是編劇家 在那裡工作

她幾乎 每天 都要打很多通 的 電話 給女兒

無論大小事情

她都要跟女兒「報告」!!!

女兒剛好失戀 陷在痛苦中

女兒很不想要看到媽媽

不想要接媽媽的電話

女兒看心理醫生治療

心理醫生要女兒跟媽媽「劃清界線」!!!

不要讓媽媽常常來家裡看她!!!

..........

後來

媽媽遇到了一位退休的警察

她的生活中

不再 只有女兒 與 女兒的朋友們

媽媽找到了第二春

她開始過她自己的快樂人生

................

最後一幕是

女兒打了很多通的電話給她

換成是 女兒找不到媽媽了

因為媽媽要忙著約會

媽媽開始有自己的快樂的人生

.........

看完這部電影

我的感想是

我們女人一定要有 自己的人生 自己的朋友

不要一直「以女兒為中心」!

女兒成年之後

18 歲 之後

我們一定要放手了!

因為

她們有她們自己的人生 選擇

她們要為她們自己的

「所有的選擇」

「所有的行為」

負百分之一百的責任啊!

我們要過我們自己的人生!

當我們照顧她們到 18 歲

她們就要自己「獨立生活」!

她們就要為自己的所有的一切負責啊!

結論就是

看電影 永遠都可以學習人生的功課

親子功課 一輩子都做不完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 2017.11.12 拍攝的

四維國小第12屆同學會在大溪 The Westin

好開心的一天喔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部電影也是同一位女主角演的

我的人生最重要的一部電影


宇宙無敵大推薦喔!❤️❤️❤️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1.16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1 點 我去游泳 1500 公尺

大池的水 一樣是在 最高的 滿水位 的位置

一樣是 總共 不超過 4 個人在游泳

冷天氣游泳 未免也太棒啦!

今天游泳的時候 我有一個感想

就是

女人有2種

一種是 瑪麗亞

另一種是 馬大

選擇當瑪麗亞的女人

她就無法再去當馬大了!

瑪麗亞 她是不喜歡進廚房煮飯做菜的女人!

馬大 她是一天到晚 都要在廚房裡面煮飯做菜的女人!

我的一生 都是當瑪麗亞!

我也立定了志向

我絕對不當馬大!!!

我的大妹妹 她是馬大!

她的一生 都是馬大!

例如

現在的她 每天都要為家人煮晚餐!

前天 她告訴我

現在的她 每天晚上都要 煮 7 個人的晚餐!

因為 她的2個孩子 上班都要帶便當!

她說 她現在不要煮 週六 週日

她也要週休二日了!

她還說 她煮晚餐 需要 站著3-4 個鐘頭

她的背 已經 開始痛了!

我的感想是

天啊!

如果我是馬大

我一個禮拜就會發瘋啦!

我說的是真的!

我一個月煮飯一次

我都受不了啊!

感謝上帝 讓我在很年輕的時候

我就已經「非常有智慧」的

做出了「我的選擇」啊!

我要當瑪麗亞一輩子啊!!!

哇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 我看了一部法國電影

西西里的漫長等待

等一下 我再google 找海報 放在留言處

這部電影是講一位母親 忽然喪失了兒子

兒子的女朋友 她並不知道

她來到了男朋友的老家

母親接待女朋友 .....

我的感想是

生命中 充滿了太多的變數

今天在我們身旁的 家人 朋友們

我們一定要非常珍惜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星期天 2017.11.12 小學同學會拍攝的

好開心的一天

最開心的事情是下次的同學會

是明年 2018.3 月

只要等 4 個月喔

未免也太開心了吧

哇哈哈哈哈

I love my life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1.14 Happy Tu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二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要搭 9:40 的公車去埔心 探望媽媽

這是一星期中 我的最愛活動之一!!!

我真心覺得

我的運氣實在是好到了極點

我有 愛我 非常非常多的媽媽 2 個妹妹

還有 2 個女兒 1 個孫女

還有一大堆的好同學 好朋友們

還有一大堆的教會家人 朋友們

我的生命未免也太美好啦!

哇哈哈哈哈

要感謝的人 事 物

太多太多太多了

我就用感謝上帝來做代表

因為

他們每一位

全部 都是 上帝安排 出現在我的身旁的好人啊!

我絕對的相信

人與人

所有的

任何一次的相遇

全部都是出於上帝的旨意啊!

I mean it !!!!

昨天我把小學同學會的照片 整理好

PO 在 我的 FB 和 仁班的 Line 群組裡面

這2天 我要再找時間 PO 在 FB的社團裡面!

我是一個非常珍惜照片的人

每一張照片

我都會非常的珍惜啊!

昨天上午 11 點 我去游泳 1500 公尺

現在的大池 沒有什麼人 游泳

讓我可以 自由自在 的 享有一大片的水

實在是棒極啦!

昨天晚上 我看韓劇「卞赫的愛情」第10集

是最新的進度

卞赫 他本來是一個花花公子

他遇到了女主角後

個性 整個的 大翻轉

他成為一個 非常專情 只愛女主角的好男人!

這讓我有一個感想

就是

很多的花花公子 他們之所以花

有很多的女朋友

研究原因

很有可能是

因為

他們一直沒有遇到「對的人」Miss Right

所以

他們一直在花花草草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前天 2017.11.12 拍攝的

小學同學會在大溪 The Westin

仁班的合照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中肯好文

大推!

Must read !!!

老娘不能同意更多啦

哇哈哈哈哈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10147601.A.879.html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1.13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昨天上午 10:30 我就出門了

11:30 到達了小學同學會的地址 大溪的知味餐廳

參加同學會的人數 大約是 40 人

從大陸專程回台灣的蕙蘭(第一次參加)

從高雄搭高鐵 專程參加同學會的金蓮(第一次參加)

從台中搭自強號 專程參加同學會的達英

還有 延後回大陸的偉玲

......

我非常感謝上帝 讓我們在這個年齡

能夠找回我們小時候的「玩伴」

讓我們可以繼續的當「老伴」!

昨天我們都玩得非常的開心啊!

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最棒的事情是

下一屆的主辦人 希尚

他已經把下次的同學會的日期 地點 都訂出來啦!

1.在明年的 3 月 某個星期六

這樣 我就不會使用到我的星期天的主日!

而且

4 個月後 又有同學會

未免也太開心了吧!

哇哈哈哈哈

2.地點是 中壢的世紀KTV 餐廳

因為 我們同學桂鳳的先生 和 大可

都在那裏上班

最重要的是

吃完午餐 可以唱歌

未免也太開心了吧!

我真心的很愛 有唱歌活動的同學會啊!

哇哈哈哈哈

有唱歌活動的同學會

氣氛最 high 啊!

今天上午 11 點 我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真開心!

上個禮拜六的中午 12:30 啾咪回到了楊梅家

昨天晚上 8:00 芹搭 Uber 送啾咪回台北西門町的店

我好愛我們家的啾咪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沒圖沒真相

相片是昨天 2017.11.12 拍攝的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1.11 Happy Saturday !!!

我們家的啾咪回家啦!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Daisy is home !!

Thanks, Lord !!!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1.11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昨天晚上9 點 在 Star Movies 看到了一部非常非常好看的電影

2009 年的 up in the air 型男飛行日誌

(海報我放在留言處)

男主角是我非常喜愛的 George Clooney

只要是他演的電影

我全部都列為必看啊!

Up in the air 這部電影 我要大大的推薦喔!

因為裡面 探討了 許多 人生的重要問題!

男主角 他本來是一個擺脫責任的「花花公子」

只要性愛

不要責任!

他遇到了一個「花花公主」

她也是只要性愛

不要責任!

女配角 Anna Kendrick 的出現

問了他許多的「人生問題」

例如:

愛情 婚姻 ......

讓他重新去思考他的人生態度!

我真心覺得

這部電影是人生的必看電影喔!

最近的老娘

每天都很忙碌 很開心

認真的想一想

我會忙碌 是 因為 我會自己排活動

我不會讓自己是一個無所事事的人!

每天 我都會排我的開心活動!

最近 我的最大的感想是

每一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

造成我們有 不同的 個性 人生觀

以我來說

我會希望我的2個女兒

她們一定要有「賺錢養活自己」的工作能力!

我不喜歡她們有「靠男人養活自己」的觀念!

我最不喜歡要跟男人「伸手要錢」的女人!

因為

我們要怎麼樣知道自己 活在 這個世界的意義

是什麼?

如果

我們不靠著工作

來肯定自己

來尋找自己的人生意義

要靠什麼呢?

結論就是

女人當自強

永遠都是真理啊!

明天 2017.11.12 是我的小學同學會

好開心喔!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相片是 2017.10.23 啾咪的 4 歲生日

我們家的 4 個女人在宜蘭的蘭城晶英酒店慶生

好開心的2天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1.9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昨天上午 10:30-12:00 我在教會 207 參加讀經禱告會

我好喜歡這樣的開心活動啊!

因為

要找到一群和我們志趣相同的朋友

並不容易

這一年多來

我找到了我的生命中

每個階段的好同學 好朋友們

從 四維國小 復旦國中 辭修高中 復旦高三 東吳大學英文系

所有的好同學們 好朋友們

全部都到位啦!

非但如此

因為去年 2016.3.27

我回到了「離開21年」的教會 梅岡靈糧堂

我又認識了 許多的 教會家人 弟兄姊妹們

我好感謝上帝

讓我這一年多來的生活

充滿了無限的歡樂啊!

前天晚上 我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

2017 年的 the child in time

男主角是我很喜歡的

Benedict Cumberbatch

(海報我放在留言處)

故事的內容是

男主角帶著3歲的女兒去超市買東西

結帳的時候 一轉眼 女兒就不見了

他的太太無法原諒他弄丟了孩子

2個人 常常因此而吵架 埋怨對方

因此而分離

分離一年後 太太又連絡先生

2個人終於盡釋前嫌

.........

這部電影 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

男主角的一位好朋友

他本來是在政府身居要職

英國首相非常依賴他

可是 最後 他卻用上吊自殺來結束一生

我的感想是

每一個人 都要誠實的面對自己的良心

無論 我們的職業 工作 地位的高低

夜深人靜時

我們都必需要面對自己

如果

我們 無法 坦然無懼的 面對自己 面對上帝

要如何的安然入睡呢?

我最愛的一篇經文之一

詩篇 127

(詩篇 127:2)

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

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

(Psalms 127:2)

It is vain for you to rise up early, to sit up late, to eat the bread of sorrows: for so he giveth his beloved sleep.

祝福所有的人 都能 好好的睡覺啊!

這個禮拜天 2017.11.12 我的小學同學會要登場了

我真的好開心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 2017.10 拍攝的

啾咪的第一次的幼稚園的萬聖節遊行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3年前 此時的啾咪❤️❤️❤️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1.6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1 點 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每週的一四

我都一定要跑到游泳池報到啊!

昨天上午的主日 是 原住民合唱團(六龜合唱團)的演唱會

非常的感動人啊!

看到大堂裏面 坐了滿滿的人

有許多人是第一次到梅岡靈糧堂

真心的感到好開心啊!

我的世界名言之一是

我們做我們的"撒種子"的工作

能不能成長 ?

能不能成為基督徒 ?

我們就交到上帝的手中啊!

昨天的愛宴午餐 非常的好吃

有 客家鹹湯圓 紅豆甜湯圓 土雞13隻(某位姐妹贊助的)

我們 超級的 愛在教會 一起 吃愛宴午餐

上2個禮拜 讚生牧師講道

有一句話 非常的打到我的心裡面

他說:「什麼叫做團契?

團契 就是 專喫!

專門要聚在一起吃東西啊!

因為把團 這個字 拆開來 就是 口+專

再把口 放到 第二個字的前面 就成為 喫!

所以 要有美好的團契

我們先做到 專喫!

大家"專程的聚在一起"吃飯聊天啊!」

哇哩咧

老娘不能同意更多啦!

今天早上 看昨天的蘋果日報 裡面有一篇文章

深得我心

是蘋果日報的老板 黎智英寫的

有關於米其林餐廳的感想

他也說到了「分子食物」的 荒謬 與 可笑

老娘不能同意更多啦!

文章 我放在留言處

完整的文章網址

等我找到後 再補 PO 喔!

昨天晚上 在 Star movies 看了一部首播的電影

Why him ?

腦爸偏頭痛

故事內容是 一個爸爸很討厭女兒的男朋友

最近 我的感想是

是不是 基督徒 配偶

影響了 一個女人 的 一生!

因為

你們會有非常嚴重的觀念差異

最基本的問題就是

基督徒

每個禮拜天的早上

一定要去教會參加主日

聆聽上帝的話語

一定要參加小組

一定要有「團契」生活

如果

妳的配偶 不是基督徒

你們的婚姻路

一定是 寸步難行啊!

我說的是真的!

We are what we choose !!!

We reap what we sow !!!

祝福所有人 有情人終成眷屬!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 2017.10.23 啾咪的 4 歲生日拍攝的

我們家的 4 個女人 在宜蘭的 蘭城晶英酒店慶祝生日!

I love my family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0.23-24

我們家的4個女人

在宜蘭的「蘭城晶英酒店」

慶祝啾咪的 4 歲生日 !!!

We reap what we sow !!!

人種的是什麼

收獲就是什麼 !!

一切的一切

不都是出自於你自己的選擇嗎?

女人 一定要有工作賺錢 養活自己的能力啊!

女主角會有厭食症

就是因爲她的「原生家庭」給她的「傷痕」!

原來能夠自由自在的吃東西

是非常大的幸福啊!

修復自己的生活時,

妳可以不斷告訴自己,

從天而降的失去與傷痛:

一、不是我的錯。

二、並不會毀了我的人生。

三、不會持續一輩子。

讓自己找回重生的勇氣。

 
 

 

57.JPG

61.JPG

IMG_6646.JPG

IMG_6643.JPG

IMG_6653.JPG

IMG_6682.JPG

IMG_6734.JPG

IMG_6738.JPG

IMG_6769.JPG

IMG_6776.JPG

IMG_6777.JPG

IMG_6767.JPG

IMG_6771.JPG

IMG_6779.JPG

IMG_6778.JPG

IMG_6790.JPG

IMG_6783.JPG

IMG_6794.JPG

IMG_67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