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過的非常頹廢
時間多一點
痛苦就多留一點
也不知道要怎麼使自己振作起來
就醬渾渾鄂鄂的過著
要過多久才能真正病好?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一定會好
不是遺忘
而是會有那麼一天
痛苦轉成一個美麗回憶
那時後的我
一定是美麗的
我知道我現在很醜
一張微笑的臉下
藏著悲傷的心
要怎麼美麗
要怎麼面對這究竟是黑白還是彩色的世界
再多安慰
如果缺少那一句對的話
陰天還是陰天
今天早上
一樣
遊魂似的走進學校
背了英聽
到文佩宿舍打個屁
說真的
我喜歡跟我的av5在一起
她們真的是一群很棒很真的人
跟她們在一起
總是沒有壓力
那是讓我暫時活過來的時後
中午打了針
打是不會痛
後勁超強
現在很痛
就跟你一樣
下午系週會
我坐大象的旁邊
我們倆還真沒話聊
以後我還是乖乖坐av5旁邊
在這之前整個人悶到不行
很怕下午要跟gay炮去逛街會整個笑不出來
我跟gay炮還有馬來西亞學姐一起去西門町吃下午茶
跟他們兩個在一起真的變好開心
跟真的人在一起真的就沒有什麼壓力
不用想什麼好笑的話題
兩個都是大好人
以前一直覺得gay炮太high
會不會要想話題配合他的high度
我真的很喜歡他這個朋友
其實不一定要一直講話很大聲才能坐他旁邊
不過真的是很大聲
學姐我整個就很崇拜她
超積極
我真的很喜歡那種人生活的很有希望
很有計畫的人
她上什麼課都很積極
又很認真
晚上打工
打完工還去跑步
星期四是她的游泳日
我真的好喜歡她
今天的啟發其中就來自於她
我也好想成為那樣的人
生命就應該像她一樣
反正就只能活那麼多天
多一天快樂不是很好嗎
今天跟gay炮逛五分埔
其實真的很開心
雖然不是一樣的style
但真的很像跟姐妹一樣
希望我們會成為好朋友
跟他聊了很多天
感覺我們好像
真的很像
跟他講了一些事
雖然他沒說什麼
但整個感覺好輕鬆
憂傷好像跑掉一點
謝謝他們兩位
我要讓自己振作
第一件事就是我要大掃除
順便連自己的心一起

 

 

THE END

 

 

親愛的芹菜:


成長是要用痛苦做為代價的
就像是打針必然是痛的


人生再大的痛苦
都必須要自己勇敢去承受



我們選擇自己所要交往的朋友
多和積極的人做好朋友
他們會幫助妳也擁有積極的人生觀


不要擔心
不要害怕
妳一定很快就會走過來的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