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請叫我們家芹菜「設計師」




這是真的!

請叫我們家芹菜「設計師」


芹菜已經不是潮鞋店「店員」啦









哈哈哈哈

現在時間是星期五晚上10點


剛剛上完國三班英文課


又是一個大開心


哈哈哈哈

老娘愛上課啦



上完課

清洗好騎樓

澆好花園的花樹


到2樓清洗炒菜鍋子與碗盤


回到3樓

打電話給昨天連絡上的20年未見的大學同學珮華

敲定好星期天晚上在西門町碰面




相關的網誌

找到自己 喜歡做些什麼事情 不喜歡做些什麼事情

20071122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487447




哈哈哈哈

老娘真喜歡這種快樂的日子啊



從明天星期六開始一路放假到下個星期四


哈哈哈哈

整個爽爆炸啦


芹菜爸爸叫我星期一也可以住在芹菜家

難得星期一二晚上可以不用上課




很有可能喔

我可能星期一上完課就再跑到東區去吃喝玩樂喔



說不定晚上是住到媽媽那兒喔

說不定我會想念芹菜爸爸就跑回家啦



到時候再決定吧





哈哈哈哈

快樂日子不嫌多的啦













哈哈哈哈

請叫我們家芹菜「設計師」




這是真的!

請叫我們家芹菜「設計師」


芹菜已經不是潮鞋店「店員」啦



昨晚芹菜這麼說:

「爸爸   媽媽  

今天晚上我去以後要上班的設計公司

和老闆MACO談以後工作的事情


這裡的辦公室好棒喔

好有設計師感覺的辦公室喔



我會有自己的辦公桌和電腦

星期六MACO就要帶我去ikea買辦公桌椅


以後

我要代表他去訪問與接洽潮流店

例如訪問周杰倫的潮流店



下個月96.12我們會出第一期的雜誌

我要處理這件事情


我還要負責網拍

每賣出一件衣服我都可以抽成



我是拿月薪

底薪加上獎金



我們採用責任制度

我沒有課的時候就過去

處理完畢自己的事務就可以提早下班



星期六不用上班

星期一至星期五自己選擇一天不用上班




星期天原則上都要上班

因為老闆MACO只有星期天有空

我要跟他報告一週事務的進度

和討論下一週的工作事務



老闆MACO說他會把他會的東西

全部都教我

當他做設計時

我要好好的跟著學習


明年初

我就要推出我設計的產品了



今天我們談話的時候

我們公司的網路工程師過來


老闆MACO直接跟他介紹我是新的設計師



哈哈哈哈


『設計師』


這個名稱

聽起來真的是太爽啦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照顧我們家的每一個人啊

AMEN!









今天早上10點起床

11點跑到銀行幫忙芹菜匯款港幣7500元



一回家

芹菜爸爸問老娘是否可以幫忙他煎魚


二話不說

馬上進廚房

煎了2份肥美的白帶魚和2個荷包蛋和炒小白菜

加上一碗白飯


端到3樓

芹菜爸爸開心極啦



哈哈哈哈

老婆可以當假的喔



這個老男人

每天早上都跑到菜市場買三明治給老娘當午餐吃

如果我偶爾一週花30分鐘煮午餐給他都不願意


那我真的是太豬狗不如啦






我一天只吃午餐這一餐  

晚餐 

原則上都是完全不吃的 

除非一些特殊情況 

例如 出門玩樂時









今天發生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下午2點多


老娘打電話給芹菜問她在幹嘛


她說她正在和男朋友在東區排隊

levis發新褲子


800多個人排隊褲子只有20條

〈用抽籤的方式〉


非常有趣的事情是

她男朋友的朋友 光頭1號 光頭2號


光頭1號朋友的女朋友都有去



光頭1號告訴芹菜

「上個星期 她男朋友生日 她送他一件綠荊棘ㄟ」


芹菜馬上問光頭1號朋友的女朋友

「妳該不會就是跟我買的吧」




「不是 不是 我是上週一中午在台北車站面交買綠荊棘」


芹菜

「跟妳面交綠荊棘的女人 就是我媽啊」



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太有趣啦



芹菜說

「媽媽 

真的不能做壞事ㄟ

 潮流圈太小了 

走到那裡

都會遇到認識或相關的人啊




老娘回答

「對啊

上次帶帽子的女朋友   竟然  是妳男朋友  認識的人啊」




哈哈哈哈

結論就是


真的不能做壞事

 潮流圈太小了 

走到那裡

都會遇到認識或相關的人啊



上週一面交的綠荊棘網誌




再次被微風台北車站給大大驚豔到

20071116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485975





綠荊棘





綠荊棘






綠荊棘   紅荊棘


























放置一些以前的美麗相片

哈哈哈哈

沒有美麗的相片 沒有美麗的人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