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教會做禮拜 

芹菜爸爸在去的途中 車上

忽然對我說:

這次我非常高興 和妳一起去教會做禮拜

最近的這幾次

我都是很高興 和妳一起去教會做禮拜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最近 我重新  再看  以前  最愛的一本書

愛是一切的答案

〈天下文化〉

〈現在的我 真的就是有做到 不再買任何新書

每次都是坐在桃園誠品 或是中壢墊腳石 認真看新書〉




愛是一切的答案


裡面這麼說:



1.你沒有犯錯


我們不看過失 


只看到你學會了哪些功課


或是尚未學會哪些功課




2.過失就是學會某種功課


如果我們再犯同樣的錯誤


就表示功課沒有學好




3.我們會得到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直到學會為止





4.我們認為錯誤的行為


只是隱藏的功課


它等待著

等著我們心領神會








5.成長總是要我們付出代價

放下向來不是件容易的事

它總是讓我們不自在




6.成長往往是不舒服的經驗

可能令人害怕

令人痛苦

為了成長

我必須改變




7.在生命中往前走


總是用拋開過往作為代價


我們得到的一切


都是用放下手中的東西做為代價






上帝啊

我把芹菜爸爸   芹菜   小艾   我自己

全部都交在你的手中啊


請你帶領我們全家

走 你要我們 去 走的道路上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