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算要來做一件事

就是

把以前芹菜高二高三時期

我寫給她的信

其中用的火星文

修正過來

如  ㄉ  ㄍ  ㄌ

這就叫做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嘛


那個時代

火星文就是這麼流行啊

沒想到

火星文

現在已經是過街老鼠   

人人喊打了



我自己去看   自己以前用的那些火星文 ㄉ  ㄍ  ㄌ

也是覺得挺礙眼的


預計一次修改一篇



我現在看自己以前寫的那些信

覺得自己真是厲害啊!

怎麼可以寫出那麼那麼長的信啊?

怎麼可以用螢幕小鍵盤

打出那麼那麼多的字來啊?



哈哈哈哈

我好像很愛講「這句話」喔

〈覺得自己真是厲害啊〉


我好像動不動就會

覺得自己很厲害呢

不過

一個人的自信心要從什麼地方來?

如果連自己都不鼓勵自己

這樣的人生

不就是很悲慘的人生嗎?


所以

我和芹菜其實都很欣賞會自戀的人

因為會自戀

就表示這個人很喜歡他自己啊

如果有一個人不喜歡他自己

這個人一定會愛怨天尤人

抱怨這裡

抱怨那裡

這樣的人

一定就沒有可愛可言啊


不過

若是自戀過了頭

變成自傲

也是不好的

如何拿捏

又是靠自己心中的一把尺了





以前芹菜高二高三時期

寫給她的信

放置個連結  在這裡   做個紀念

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