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一部電影

片子是我幾百年前就買回家

可是都沒有去看 一直被晾在書架上面

片名是 Malena

台灣翻譯成  真愛伴我行

非常讚

值得大力推薦


Malena是女主角的名字

我最欣賞她的 敢作敢當 

和 在那裡跌倒 就從那裡站起來

還有 她丈夫對她的原諒 與 既往不咎



我覺得

每一個人 都會做錯事

不可能 會有人 一直都是完美的


重點不是在 做錯事

而是在於 做錯事之後的「態度」是怎樣?

我們一定要認錯 我們一定要要改過

如果只是一直跟別人道歉

行為卻沒有修正過來

這樣的人

最後 一定會落得孤獨一人

沒有任何朋友

搞不好

最後

連家人也會拋棄他

誰喜歡跟一個「心口不一」的人相處啊?


Malena 在最後 勇敢站起來 走出去

她沒有逃避

她在那裡跌倒 她就從那裡站起來




這一點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


希望大家有機會時

去看這一部好電影




昨天晚上在MTV台 

聽到一首 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的 超級好歌

是 Blue之 Simon 唱的 No Worry

〈如果沒弄錯的話〉

前幾個禮拜 芹菜就大力推薦我聽他唱的

Lay your hands

一聽

我的媽啊

雞皮疙瘩馬上掉滿地


昨天又一首No Worry

我的媽啊

雞皮疙瘩又馬上掉滿地


我已經決定這個禮拜要去買了

非但要買

還要買2張

1張送芹菜



除此之外

也要買芹菜大力推薦的 

聯合公園 黑色堡壘

〈2個月前 就買給芹菜了 自己沒有買〉


我現在買CD

已經比以前克制100倍了

以前是想買就買

現在會先去思考

值不值得購買?

例如 孫燕姿這次的專輯

我竟然 就是 沒有買

因為我聽到她主打的3首歌

都沒有覺得好聽


我判斷歌曲的好或壞

歌詞非常非常重要

〈我是字人啊〉


還有就是

第一次聽 會不會 馬上就「打到我的心」?

第一次聽 會不會 馬上就「雞皮疙瘩掉滿地」?


 Blue之 Simon 唱的 No Worry

〈如果沒弄錯的話〉


Lay your hands

大力又大力推薦

這2首歌都是


第一次聽  馬上就「打到我的心」!

第一次聽  馬上就「雞皮疙瘩掉滿地」!



這個月和下個月的每月一曲教唱

就是它們啦


媽啊

我的命怎麼那麼好哇

我的嗜好

竟然可以在我的職業裡面

發揚光大啊!


上帝

謝謝你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