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老娘和小艾去桃園衣蝶杜蘭朵餐廳和南非朋友anna晚餐約會

7年的友誼

果然不是假的





昨天晚上看到我的美國朋友sharon寄給我的聖誕卡片

17年的友誼

果然不是假的



朋友真的不需要多

真心才重要啊






今晚anna告訴我

她在40歲的時候離婚

〈當時是結婚14年〉


上帝一路帶領她


當時她的工作與房屋完全都是上帝奇妙的安排


工作若干年後

她的BMW車子故障

修理費是台幣30萬元

她沒有這一筆錢

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她非常的痛苦


有一天

她的某一位朋友在教會遇到她

問她最近好嗎

anna告訴他她陷入了困境當中



她的朋友轉過身

接著拿出一張支票給她

支票就是台幣30萬元


她的朋友這麼說:

「我感受到上帝要我給妳這一筆錢」



anna拿了這張支票

把車子領回來

賣了它

得到的錢

買了機票來台灣教英語


當她到達台灣

她身無分文

原先要給她的工作也給了別人

她又陷入了絕境

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問上帝該怎麼辦


接著有人打電話給她找她代課

於是生活費有了著落


當生活費要用完畢時

又馬上有人打電話給她找她代課


就是這樣

她可以生活下去了



2個半月之後

終於有了正式的教英文工作



那時是民國90年7月



我們就是那一年民國90年

她幫我們家的加拿大老師Joseph代課時認識的



anna最後告訴我:

「妳不要擔心錢的事情

上帝一定會帶領妳和你們家平安的走過去的」









星期三晚上

我住在芹菜的新莊家


我這麼說:


「如果我是妳

當我愛上一個男人時

我絕對不會考慮其他任何的事情

我就是愛他




25年前

當我遇見了你爸爸

我就是不會考慮其他任何的事情

我就是愛他



爺爺這麼的討厭爸爸

爺爺這麼的不喜歡爸爸

爺爺這麼的不接受爸爸




我還是堅持要選擇妳爸爸

我還是堅持要嫁給妳爸爸



即使爺爺要和我斷絕父女關係

我還是不改變



今天我愛一個男人

就是愛這一個人

即使以後我可能會沒有錢

我也願意




我寧願住在一間很小很破爛的房間

可是

我每天都可以看到我愛的男人回家



我絕對不要住在一間很大很豪華的房子

可是

我每天都是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在家裡面



妳還記得電影

I am Sam.

他不笨 他是我爸爸嗎



女律師嫁給有錢人

住在一間很大很豪華的房子

可是

她每天和兒子孤單的在家裡面


因為那個房子裡面沒有愛



智障的Sam

和他女兒住在一間很小很破爛的房間


可是

他每天和女兒非常開心的在家裡面玩樂


因為

那個房子裡面充滿了許多的愛啊










今天我有一個感想


今天如果我們愛上了一個男人

只要他的本質是好男人

就不需要考慮太多

別的事情



考慮太多  別的事情

失去了愛情的本質



今天如果我愛上了一個男人

他要到天涯海角

我二話不說

我一定馬上收拾包袱

跟著他走



如果他不希望有孩子

我二話不說

我一定就會放棄當媽媽




當我愛上了芹菜爸爸

我就是百分之100的愛他



愛的力量實在是太強大了啦








當我把我的這個想法告訴芹菜時

芹菜說

「對

沒錯

我知道

妳的確就是這樣的女人啊












昨天晚上11點看了一部老電影



Soldier〈1998

兵人




這部電影

很久以前我就已經看過了

昨晚再次重看


還是

感動到雞皮疙瘩掉滿地



明明是一部動作片

老娘仍然是感動到眼淚流下來



尤其是最後一幕

小男孩伸出手來

鋼鐵般的兵人伸出手來抱住他


老娘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這部好看電影

強力推薦給每一個人看


Soldier〈1998

兵人


http://movies.yahoo.com/movie/1800019333/info


http://movie.kingnet.com.tw/channelk/soldier/















今天發現奇摩電影又可以使用右鍵複製啦


哈哈哈哈

終於大方啦


試想

如果每一個人都使用禁止右鍵複製


網路上查詢資料

都無法使用



網路還剩下一些什麼呢?


最奇特的是

你使用別人的資料

卻不允許別人使用你的資料


你不會覺得自己非常奇怪嗎


哈哈哈哈

人各有志吧


你開心就好啦






In a distant galaxy, a "Shane"-type hero is forced to defend a band of settlers on a remote planet from a squadron of scientifically engineered warriors led by his personal nemesis. Todd has been trained from birth to be a crack soldier, but when a new generation of genetically engineered fighters replaces him, he is unceremoniously dumped as trash on a garbage planet. There he is nursed to health... See Full Description 




Genres: Action/Adventure, Science Fiction/Fantasy and Thriller
Running Time: 1 hr. 38 min.
Release Date: October 23, 1998
MPAA Rating: R for strong violence and brief language.
U.S. Box Office: $14,567,883

Cast and Credits
Starring: Kurt Russell, Jason Scott Lee, Connie Nielsen, Gary Busey, Michael Chiklis
Directed by: Paul W.S. Anderson, Abbas Alibhai Burmawalla
Produced by: R. J. Louis, Susan Ekins, James G. Robinson
See Full Cast and Credits
Production 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