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13 重點不在於 這些風暴 重點是在 我們的態度是什麼? PART 1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374018065971385.1073742568.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1.13 重點不在於 這些風暴 重點是在 我們的態度是什麼? PART 2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374031599303365.1073742570.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1.13 重點不在於 這些風暴 重點是在 我們的態度是什麼? PART 3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374073235965868.1073742571.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1.13 重點不在於 這些風暴 重點是在 我們的態度是什麼? PART 4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374111562628702.1073742573.100000896156630&type=3

 

 

 

 

 

 

undefined

 

 

 

 

2017.1.19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4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昨天中午 我和教會的姐妹們 與 2位新朋友 「慕道友」

我們6個女人 一起在楊昇高爾夫球場吃歐式自助餐

渡過了 非常開心 非常快樂的下午時光!

老娘的世界名言就是

「人生沒有朋友與美食 哪還能叫做人生嗎?」

哇哈哈哈哈

 

 

剛剛看到了一段文字 讓我非常的有感受

這段文字寫著:

你遠比自己想像的要堅強,當有天你回頭看看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没想過的路。

You are tougher than we think;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ll realize that you've walked a path you've never thought you would.

地心引力 (Gravity), 2013

 

 

哇哩咧

就不就是完全在講老娘的一生嗎?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在去年 2016.2 找回我的復旦國中48班的42位同學們

讓我重新擁有她們的友誼!

下個月 2017.2.11 和 2017.2.28

我們將要舉辦2場的「大同學會」!

 

 

 

謝謝上帝 讓我在去年 2016.3.27 回到了離開21年的教會

讓我擁有了新的「教會家人」!

 

 

謝謝上帝 讓我在去年 2016.6 找回了我的四維國小仁班的27位的同學們

2016.7.17 讓我找回了我的四維國小第12屆的「其他班」的小學同學們

我們將在今年 2017.3.18 舉辦「大同學會」!

 

 

謝謝上帝 在去年 2016 年

我的同學們 教會家人們 與 我 再次的 相遇 相愛!

他們帶給我 許多許多 的 愛 與 關懷!

 

 

 

為所有的一切 感謝上帝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相片是昨天 2017.1.18 在楊昇高爾夫球場拍攝的

好開心的一天啊!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18 Happy Wedn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3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上午 9:30 -11:00 我在教會上課 「從懷疑到相信」

今天是第9堂課

下星期3或4 是第10堂課

也就是最後的一課了!

今天上完課後 11 點 寶珠 憶柔 葉老師 Beauty 1, Beauty 2

我們總共 6 個女人

我們去楊昇高爾夫球場吃午餐

哇哩咧

我好愛這裡的歐式自助餐喔!

一個人只要 385 元

所有人都賓主盡歡 吃得開心極啦!

我們在楊昇 吃飯 聊天 散步

玩樂到快4點才回家!

 

 

 

今天認識了2 位新的朋友 Beauty 1 和 Beauty 2

Beauty 1 的名字是瀅瑩

她從加拿大回來 住在陽光山林 53 年次

她長得非常美麗 開朗 風趣幽默

我好喜歡她啊!

她是跳讚美操的「慕道友」

今天我和她分享許多 我的生命見證

她完全不敢相信 我在4個月前 2016.9.2

才遭遇到 人生最大的摔跤 「喪夫」!

我告訴她

如果沒有上帝

我早就不知道已經掉到第幾層的地獄裡面了!

 

 

我說:「我跟上帝說 在追思禮拜 2016.9.17 之後

我就會立刻的再站立起來

我不會再為先生流淚了!

我真的就是做到了啊!」

我邀請瀅瑩星期天來教會參加主日

我相信上帝一定會讓她很快的來到教會 參加主日啊!

 

 

今年 2017 我的大使命就是 「走出去 宣教」!

今天 2017.1.18 就是我的第一步啊!

 

下星期3或4 我們上完課後 要去照門山午餐+爬山

我邀請瀅瑩一起參加!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賜給我們非常開心快樂的一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 前幾天 2017.1.15 清泉課程的結業式

我在台上做見證 分享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17 Happy Tu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2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從今年 2017 年開始

每天早上 我都非常認真的 讀聖經 禱告 靈修

我常常覺得

我們要負責自己的人生

今天

我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們過怎麼樣的生活?

我們的身旁有誰在陪伴我們?

 

 

所有的一切

都是

我們「以前」的 選擇

「以前」做的一切的決定

而造成的啊!

 

 

如果

今天 我們是孤單的一個人

身旁 沒有 半個親人 朋友

也是因爲我們自己的「個性」與 做出的「選擇」

造成今天的局面啊!

 

 

 

最近 老娘同時看了2部韓劇

1.藍色大海的傳奇

2.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1部 看到了最新的進度 第17集(還在播映中)

第2部 看到了第11集

第1部就是一個愛情故事

 

 

 

今天 我要對2部 發表感想

哇哈哈哈哈

還是老話一句

我思故我在啊!

I am what I blog !!!

 

 

第2部 浪漫醫生金師傅

我要強力的大推薦給所有的人!

這部戲 我已經看到了第11集

它從第1集 讓我感動到 第11集!

是「每一集」都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啊!

這部戲 最特別的地方是在

它不是只是愛情戲劇而已

它是一部講「道德良知」的戲劇!

故事的背景是發生在醫院

主角們的身份都是醫生!

 

 

這部戲劇會讓我們去認真的思考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的「人生意義」是什麼?

是賺很多的錢嗎?

是贏得世人的尊重嗎?

是獲得極大的權力與地位嗎?

或者是

不愧對自己的 良知 良心?

不愧對自己的道德?

對得起上帝?

對這個世界有好的影響?

等等等等

 

 

結論就是

請大家找時間去看這部影集啊!

 

 

最後我要放置我的人生

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座右銘

矛盾十誡

 

 

 

人生的路

我們一起大步的奔跑

我們一起如鷹展翅上騰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去年 2016.10 拍攝的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原文網址:

http://m.xuite.net/blog/unold_lin/twblog/151094540

 

 

矛盾十誡

偉大的情操,看似簡單,其實不易,祈求世界更為真善美,最近看到一本新書,叫做《不管怎樣,還是要》

大家不要一看到書名,又以為這是什麼描繪性飢渴之類的言情小說,其實它應該是一本屬於「人生勵志」類型的小書,

 

作者肯特‧齊思(Kent M. Keith ),畢業於哈佛大學,曾在牛津大學擔任過客座教授,擁有法學學士與教育博士學位,擔任過執業律師,也是一所私立大學的校長。

《不管怎樣,還是要》這本書,英文原名叫做:《The Paradoxical Commandments: Finding Personal Meaning in a Crazy World》

而本書的原始構想,則來自於作者就讀哈佛大學二年級時所寫的一篇短文。

 

當時作者十九歲,時序則是一九六八年,亦即學生運動風起雲湧的年代,日後,這十條誡律傳遍世界各地,影響極為深遠。

甚至連遠在印度的德蕾莎修女,讀到了「矛盾十誡」之後,也把它做成一面牌子,掛在兒童之家的牆壁上,

 

日後LucindaVardey更將它略作編纂修改,收錄在其所著的《一條簡單的道路:德蕾莎修女的質樸之道》書中內文的最後一頁。

(PS.《一條簡單的道路》,Mother Teresa:A simple path,立緒有中譯本! )

我翻閱了肯特‧齊思《不管怎樣,還是要》書中所提「矛盾十誡」的概念,除了覺得有趣之外,也覺得自有一番道理,讓我很是喜歡,

 

所以,我參考了相關網站上的「矛盾十誡」原文,同時援引書內的中譯,將這所謂「矛盾十誡」羅列如下,與各位分享:

 

 

 

《The Paradoxical Commandments》~~~by Dr. Kent M. Keith

 

 

1. People are illogical, unreasonable, and self-centered. Love them anyway.

人都是邏輯不通、不講道理、只顧自己的。但不管怎樣,還是要愛人。

 

 

2. If you do good, people will accuse you of selfish ulterior motives.
Do good anyway.

你做好事,別人說你是為自己打算。但不管怎樣,還是要做好事。

 

 

3. If you are successful, you win false friends and true enemies. Succeed anyway.

你成功以後,會獲得假朋友和真敵人。但不管怎樣,還是要成功。

 

 

4. The good you do today will be forgotten tomorrow. Do good anyway.

你今天所行的善事,明天就會被遺忘。但不管怎樣,還是要行善。

 

 

5. Honesty and frankness make you vulunerable. Be honest and frank anyway.

誠實與坦率待人常使你受到傷害。但不管怎樣,還是要誠實坦率。

 

 

 

6. The biggest men and women with the biggest ideas, can be shot down by the smallest men and women with the smallest minds. Think big anyway.

眼光遠大的人,會被心胸狹隘的小人攻擊。但不管怎樣,還是要眼光遠大。

 

 

7. People favor underdogs but follow only top dogs. Fight for a few
underdogs anyway.

人都會同情弱者,可是只追隨贏家。但不管怎樣,還是要為弱者奮鬥。

 

 

 

8. What you spend years building may be destroyed overnight. Build anyway.

你多年建立起來的東西,極可能毀於一旦。但不管怎樣,還是要建設。

 

 

 

9. People really need help but may attack you if you do help them.
Help people anyway.

別人急需幫忙,你幫了忙以後竟然被他們攻擊。但不管怎樣,還是要助人。

 

 

 

10.Give the world the best you have and you'll get kicked in the teeth. Give the world the best you have anyway.

你把最好的自己獻給了世界,卻大大受挫。但不管怎樣,還是要獻上最好的你。

 

 

 

undefined

 

 

 

2017.1.16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昨天 2017.1.15 是老娘的56年的生命中

非常重要 非常關鍵 的 重要大日子 !!!!

 

1.我當實習的「教會招待」

最奇妙的事情是

昨天 原本在教會1樓當招待的2個人

其中之一人 她忘記了

於是

我代替她當了「真正的招待」

 

 

更奇妙的事情是

上週日 我坐在教會主日時

我看著「收奉獻」的服事同工們

我的心裡面想著:「不知道哪一天 我才可以當到收奉獻的同工啊?」

沒想到 就在昨天 2017.1.15

上帝就讓我當到了「收奉獻的同工」

我的天啊!

我實在是太開心啦!

上帝完完全全的聽到了我的心願啊!

而且

原因是 原本的同工 她忘記了來當招待

讓我「有機會」成為了「真正的招待」

讓我可以當到「收奉獻的同工」!

我只能說

上帝安排的事情 永遠都超乎我們的想像啊!

感謝上帝!

 

 

 

2.我的復旦國中同學 美華(楊明國中的老師)

昨天上午 她真的來教會主日了!

她在上週日上午 在我去教會主日的途中 遇到了我

她告訴我 自從她參加了 去年 2016.9.17 我先生的追思禮拜之後

她就想要來教會主日了

我立刻的邀請她來

昨天 2017.1.15 她就真的來了

非但如此

以後的禮拜天 她也都會來教會主日!

 

 

更奇妙的事情是

昨天 就是我站在教會的門口(當招待)接待她

我帶她到4樓 我事先留好的坐位

讓她坐在我的小組的姐妹 美惠 的旁邊

我也事先請美惠 照顧美華

主日完畢 美華也留下來和我們一起愛宴 吃午餐 聊天

 

 

謝謝上帝

讓智光的「追思禮拜」的種子 開始發芽了!

 

 

 

3.昨天下午12:30-2:50 是清泉課程的「結業式」!

清泉課程是從去年 2016.10.16 開始

每週日的下午 12:30-2:30(或 3:00)

到昨天的結業式 2017.1.15

剛剛好是 3 個月!

昨天 讚生牧師請 從未缺課 從未遲到早退的學員站起來

我當然是立刻的站立起來

哇哈哈哈哈

老娘本來就是一個做事情非常認真的人啊!

我的仁愛小組有4個人站起來!

謝謝上帝 把我放置在最棒的小組裡面!

 

 

昨天的結業式 所有的人 都要上台講話1分半鐘

分享上完課的感想 與 2017年的新展望

 

 

我說 :「今天我穿著教會的招待背心

我覺得 好驕傲 好光榮啊!

能為上帝做事情

這是多麼大的榮耀啊!」

 

 

今天 我要在這裡 非常大聲的說

謝謝上帝

2017 年 我會大步的奔跑在這一條路上

我會參加每週二晚上的禱告會

我會當教會的招待

我會每天認真的讀聖經 禱告 靈修 宣教

我會如鷹展翅上騰

我會緊緊的跟隨教會的腳步!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去年 2016.10 拍攝的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Amen !!!!

一般社會新鮮人面對低薪工作,

通常是邊做邊抱怨;

女富豪在做低薪工作時想的卻是:

「如何把工作做好,

從工作找到自我價值與成就感。」

這個想法驅動她們專注且有效率的解決工作上面臨的所有問題,

而且樂在其中,

金錢報酬只是隨之而來的副產品。

就像一位女富豪曾對採訪的記者說:

「如果只是追逐金錢,會過得很不快樂,

愛妳所做的工作,

遠比妳所做的是什麼更重要。

只要全力以赴的去做妳所愛的工作,

金錢報酬就會源源不絕。」

《富爸爸窮爸爸》系列作者羅勃特‧清崎在書中再三強調一個觀念:

 

 

「真正使你致富的,

不是股票,不是房地產,不是黃金白銀,

而是你的腦袋。」

 

 

知名思想家約瑟夫‧坎培爾把金錢定義為「凝結的能源」,

意思是金錢是一股力量,

受著某些行為的排斥或吸引,

而腦袋的想法是決定行為是否能吸引金錢上門的關鍵。

 

 

股神巴菲特曾說:

「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

知識越多,財富越多。」

 

 

而這次記者實地訪問許多國內有錢女人,

她們一致認為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

因為是「妳」讓自己獲得成功,

每一件事的結果都是從妳而來,

只有妳能讓自己變有錢,

所以必須致力讓自己的思考茁壯,

 

 

打造良好的品格、工作技能、投資技能,

畢竟自己才是成功的核心關鍵,

誰也帶不走。

 

 

何麗玲強調,有錢女人絕對不會喜新厭舊,

而且不奢侈不浪費,用錢很謹慎,

當花則花,當省則省,

只有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才能放眼未來所擁有的。

例如很多年輕女孩有錢就買名牌包,

何麗玲認為不是不可以,

 

 

但是買奢侈品應該是等到財務目標達成後,

有多餘的錢才能買,

 

 

所以她總是鼓勵員工多存錢,

不要不斷的消費換來堆在櫥子裡的垃圾,

因為即使是小錢,

只要經過時間的累積也能變大錢,

然後讓妳變有錢。

 

 

正如《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作者哈福‧艾克所提出的觀點:

 

「窮人把一塊錢當一塊錢,

用錢換取眼前想要的東西;

有錢人把每一塊錢視為種子,

省下每一個種子,珍惜每一個種子,

種下之後就能多賺一百塊錢。」

 

undefined

 

2017.1.13 TGIF !!! 這是我最近最愛的翻唱歌手

韓國大美女 J. Fla

她唱歌是宇宙無敵的好聽喔!

剛剛收到 YouTube 的通知

立馬去聽這首 最近 最愛的 好聽歌曲

強烈大推薦給大家喔!

還是老話一句

沒有音樂的人生 是黑白的啦!

哇哈哈哈哈

 

Ed Sheeran - Shape Of You ( cover by J.Fla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hQKe-aERsU&feature=youtu.be

 

undefined

 

原唱的 MV 在這裡

Ed Sheeran 


他也是最近我最愛的歌手喔!

https://youtu.be/_dK2tDK9grQ

 

undefined

 

undefined

 

AMEN !!!

宅女小紅:再愛都不要怕分手,再恨只是過程

 

 

在我看來,談戀愛是超級開心的事,

與其想太多, 不如好好享受。

只要記住最重要的一件事──不要害怕「分手」或「被分手」。

無論現在多麼相愛,

真到了彼此都覺得「應該不會有結果」的那一天,

千萬不要因為捨不得、不想面對改變或覺得相處起來很輕鬆,

兩人就耗在那。

我認為,絕大部份的分手都是好事,

因為你遇得愈多,就會愈知道自己要的是哪一種人。

再愛都不要怕分手,再恨都只是過程

雖然沒有人喜歡被提分手,

 

但我現在回頭看,

反而覺得敢「說出分手」的那個人,

需要的勇氣更多。

 

分手那陣子當然很痛苦,

特別是被甩的那一方,

但就長遠來看,真的未必是件壞事。

 

 

即便是相同的兩人,

在戀愛中和婚姻中的相處,

往往也有很大差別。

所以我的另一個建議是:

不要期待一個能時時猜測你心意的「靈魂伴侶」。

你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請直接告訴對方。

 

宅女小紅:再愛都不要怕分手,再恨只是過程

 

 

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68107&from=share

 

 

undefined

 

 

 

「我愛你」並不會保證幸福,

「一起」才是幸福真正的關鍵字!!!!

重點不在於 這些風暴

重點是在 我們的態度是什麼?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不管以後爸還在不在,

家門永遠為妳而開。

挑錯老公比找不到老公,還悲慘十萬倍。

 

 

挑男人,要看吵架後對妳的態度。

愛情是世界上最現實的,

不要傻到以為努力就會有回報。

女人最該投資的是自己,而不是男人。

只有別人配不上妳,沒有妳配不上人的道理。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