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27 除夕大快樂 !過年就是要愈多人愈開心啊!謝謝上帝!

 

2017.1.27 Happy Chinese New Year's Eve !!!

年夜飯 就是 要 愈多人 愈開心啊!

更酷的事情是

可以 順便 練習 一下英語

哇哈哈哈哈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388611341178724.1073742574.100000896156630&type=3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28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今天是美好的大年初一

先跟大家說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上帝賜福給你和家人!❤️❤️❤️

2017 年 如鷹展翅上騰 奔跑在快樂的道路上面喔!

 

 

 

昨天晚上 是除夕團圓夜

下午4:15

我和2個女兒 到 我的埔心大妹妹的家

總共有4家人 一起過年!!

1.大妹妹一家4口+媽媽

2.我們家的3個女人

3.大妹夫的住在美國的妹妹+美國先生Michael (結婚9年 + 婚前交往4年=13年)

4.大妹夫的弟弟一家3口+女朋友

總共 14個人

非常的熱鬧 歡樂無限啊!

 

 

我已經決定

以後的每年過年

我們家的3個女人都要「擠進」我的大妹妹 瑤家

和他們一起過年啊!

 

 

和家人「住得近」的好處

就是這樣的啦!

哇哈哈哈哈

親愛的瑤:

謝謝妳

辛苦妳了

有妳真好!

我愛妳喔!❤️❤️❤️

這2天 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就是擁有家人!

只要我們有家人 和 上帝

再大的風暴

我們都不要害怕啊!

 

 

昨天下午 我和芹聊天

我說:「妳永遠都不要覺得自己不夠好!

妳永遠都不要覺得是因爲自己不夠好

才會發生婚變!

任何事件的發生

都有上帝的旨意啊!」

 

 

昨天晚上 小艾告訴我

主管說要給她 加薪 與 升遷職位

 

我說:

「無論我們做任何的工作

我們一定要盡全力 去 做到 最好

這樣才會對得起上帝 對得起自己啊!」

 

哇哈哈哈哈

當媽媽的人

就是要教導女兒的做人處事的道理啦!

 

 

 

昨天晚上 還有一件事情 讓我非常的開心

就是

我在 2017.1.11 在楊梅衛生所

做的「乳房攝影檢查」報告出來了

我一切都正常啊!

感謝上帝!

因為 前幾個月 我看了一部韓劇「嫉妒的化身」

男主角得到了乳癌

從此後

我就一直在想

會不會我也有乳癌啊?

真的!

我就是會這樣想啊!

還好

昨天晚上 11:20 回家 收到了檢查報告

一切都ok 啊!

 

 

 

昨晚 我跟小艾說

醫院選擇在除夕夜讓我們收到報告

也是好狠啊!

萬一是不ok的結果

這個年要怎麼過啊?

結論還是

感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的健康是非常ok的狀態

讓我在 2017 年 可以大步的奔跑

如鷹展翅上騰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相片是昨天晚上 2017.1.27 除夕團圓夜 拍攝的!

I love my family so much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過年 老娘唯一買的東西 就是 花啊 !!

哇哈哈哈哈

 

 

undefined

 

 

這是妹夫 禹輝 專程去圓山大飯店 買的 蔣夫人最愛吃的鬆糕

果然是好好吃啊 !!

 

undefined

 

大妹妹 靜瑤 是宇宙無敵棒的好人 超強廚師啊 !!! ^^

I LOVE MY SISTERS !!!

 

undefined

 

昨晚 老娘第1次喝酒喔

嗯 還真的很好喝咧

我果然有遺傳到我的爸爸的好酒量啊 !!!

哇哈哈哈哈

 

undefined

 

 

2017.1.27 Happy Chinese New Year 's Eve !!! 祝福大家 除夕大快樂喔!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5

也是中國人 最重要的一天

就是 除夕 !!

除夕 最重要的意義

就是

今天晚上 和 我們的家人團圓 圍爐

一起坐在餐桌上面 吃年夜飯!

今天晚上 我和2個女兒 會到埔心的大妹妹家

和 媽媽 大妹妹一家人

一起吃年夜飯 一起過年!

今天早上 老娘7點半起床

起床後 把3樓所有的床單 被單 全部都換新 清洗!

前幾天 星期一和星期二

我把2樓3樓 所有的門簾 窗簾 也全部都換成乾淨的

總共有30個吧!

真的沒有誇張

因為 我們家是邊間的房子

因此 窗戶宇宙無敵的多啊!

重點是

門簾 窗簾 不是換新就好

還要清洗 曬乾!

所以 直到今天 才全部都搞定啊!

換新之後

只有3個字 可以形容

就是

太棒啦!

哇哈哈哈哈

還是老話一句

我愛整齊乾淨的生活環境啊!

(O.S 咦 會有人不愛嗎?

Linda : 有啊!懶惰的人啊!

他們寧願生活在髒亂中

也不願意花時間 花精力去整理啊!)

今年 2017 的過年

對老娘而言

意義 非常非常 的 重大!

因為

今年 2017 是我的「單身年」!

結婚 33 年 失去自由 33 年

第一次 我拿回我的自由!

第一次 我高興要怎麼樣過年 就怎麼樣的過年!

第一次 我不用花錢 買任何的過年的相關的物品!

第一次 我不用忙碌 幫忙 處理 過年的年夜飯!

第一次 我想要跑出門玩樂 我就可以跑出門玩樂!

第一次 我當我自己生活的主人!

第一次 我想要怎麼樣的生活 我就去過怎麼樣的生活!

第一次 我可以早上一起床 就把音響打開來聽音樂!

第一次 沒有人可以關掉我的音響!

第一次 我可以聽音樂 聽一整天

從早上7點 聽到 晚上12點!

第一次 我可以把音樂 開得 很大聲!

(太早 太晚 不能 !以免影響鄰居)

第一次 我高興吃什麼午餐 晚餐 就吃什麼

我說了算!

沒有任何人可以勉強我 去吃 我不愛吃的食物!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我終於拿回了我的「生活自主權」啊!

..................

前一陣子 我跟芹這麼說:

「芹 妳的女兒是妳的責任!

她不是我的責任!

就像是

妳是我的女兒

妳不是婆婆的女兒!

婆婆 她沒有 任何的 責任 與 義務 要照顧妳!

照顧孩子 是 爸爸 媽媽的責任!

從來 都不是 外公 外婆的責任!

我是啾咪的外婆!

我不是她的媽媽!

照顧她 是妳 當媽媽 的責任!

不是我 外婆 的 責任喔!」

昨天晚上 我看完畢韓劇 「浪漫醫生 金師傅」

我還是要大力的推薦這一部好戲劇喔!

「藍色大海的傳奇」

只剩下最後一集 第20集的完結篇

我預計在今天晚上看完畢!

再一次

祝福大家 雞年行大運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上帝賜福給你和家人!

God bless you & your family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7.1.26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4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最近這幾天 幾乎每一天 我都在打掃整理我們家的房子

因為 我們家真的太大了

所以 一天打掃與整理一層

今天 終於把 1樓 給搞定啦!

前天 整理 3樓

大前天 整理 2樓的廚房 和 4 樓!

今天晚上 把3大包的垃圾丟掉 就大功告成啦!

今年的過年 我們家的3個女人 要到埔心大妹妹的家

和媽媽 一起過年

吃完年夜飯 我們家的3個女人回楊梅家!

這次的過年 是結婚33年 第一次的沒有芹爸爸

也是

第一次的過年 不用準備什麼

非常輕鬆的過年!

認真的想一想

結婚 33 年

每次的過年

其實都是我的「壓力最大」的時後!

前面的 20 年

每年都要回芹爸爸的老家過年!

開車就將近 12 個鐘頭!

非常的辛苦!

雖然 開車的人是芹爸爸

可是 我要負責跟他聊天 讓他不會想睡覺

講話 講 12 個鐘頭 也是好辛苦啊!

回到了台東家

雖然我不用煮飯做菜

可是 我要洗碗盤啊!

每天洗一大堆的碗盤 也是好辛苦啊!

也就是說

每年的過年

我都希望 趕緊 翻日曆

趕緊 把年給過完畢啊!

很多年前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上面說

每年的過年後 是「離婚率最高」的時後

我完全的理解啊!

今年的過年

我不要買任何的菜!

我已經決定

我要把7-11 當做是 我們家的廚房啊!

拜託

以前 我最不喜歡過年的其中的一個原因

就是

除夕夜 芹爸爸會煮一大堆的菜

接著

後面的一個禮拜就全部都吃剩菜了!

天啊!

我真的沒有 喜歡吃 過年的剩菜啊!

今年的過年

我絕對不要 再吃 除夕夜的剩菜啦!

哇哈哈哈哈

誰再叫我吃剩菜 我就要翻臉啦!

結論就是

生活是自己在過的

每一個人都要為 自己的人生 自己的生活

負起百分之一百的責任啊!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先跟所有的人 拜個早年

祝福大家 雞年行大運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上帝賜福給你和家人喔!❤️❤️❤️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去年 2016.10 拍攝的

I love Daisy !!!! ❤️❤️❤️

 

undefined

 

undefined

 

哇哩咧

這完全就是現在的老娘啊!


哇哈哈哈哈

 

undefined

 

 

這是芹的小組長出的書

 

 

歡迎大家購買喔!

 

 

undefined

 

原價380元,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創作,內含作者親筆簽名,限量發行, 現在訂書,年後付款取書.要訂購的好友可在此下單或私訊給我.祝大家新年快樂,謝謝!
----------------------------------------------------------------------
最刻骨銘心的蜜年旅行 
讓老婆傻眼、丈母娘瞬間爆氣的白日夢計畫 
一個錯過保證後悔,做了不枉此生之不可能的任務
夫妻同行單車環遊世界,751天,20國,27272公里
單車界可歌可泣的神鵰俠侶事蹟 
──最吃苦耐勞(流落街頭)、輾轉反側(帳篷太難睡)、情深義重(三餐戶外開伙、連續兩週不洗澡)的超級黃金傳說
獨門絕技: 
1.你家就是我家:無論天涯海角,他們都能和當地人一秒變朋友,住進對方家裡 
2.文攻武嚇:擅長繪畫、鋼琴、口琴、擦玻璃、犁田、種菜、刷油漆…… 
3.舉旗不定:17元台幣務實外交,兩面小國旗24小時飄揚在世界公路上
別人是「來去鄉下住一晚,溫泉美食吃到飽」,王前權和張靜宜這對瘋狂夫妻檔則是「兩台單車、一頂帳篷,環遊世界玩兩年」,他們憑著超克難的預算與「托缽」精神,沒錢沒裝備(連智慧型手機都沒有),只有過人的毅力和決心,扛著八十八公斤的行李從台灣出發,一路尋找贊助、打工換宿、街頭表演、野外紮營、機場打地鋪、接受陌生人招待,一步一步達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兩人總共花了751天,騎遍日本、澳洲、紐西蘭、加拿大、墨西哥、美國、土耳其、歐洲等三大洲,期間將近400天露營過夜(盡情體驗沒水沒電,寒冬溽暑交相逼的天然三溫暖),剩下的350天,扣除借住於親戚家的兩個月,兩人靠著「農場志工」的勤奮口碑,以及素昧平生的車友相助,在每個國家都遇到難以想像的熱情接待,累計這趟環球之旅,一共獲得87位友人的留宿邀請,半數以上是街頭偶遇的陌生人。他們驚喜地發現,踏出國門後,咱們的「國旗」真的很好用!
前權說:「當一個人執著於一件事的時候,看起來有點傻,但是,有時候因為這個傻傻的執著,也不自覺地返樸歸真。」也許就是這股傻勁和信任,當時才新婚的他們才能克服身心的磨難:先通過台灣蘇花公路的卡車考驗,再挑戰墨西哥高原的恐怖陡坡;體驗過日本夜晚陡降的低溫,之後還有連續十四天不曾淋浴的汗臭地獄;行李被偷、遺失婚戒,甚至巧遇黑熊過馬路都不算什麼,最可怕的還是半夜在以色列的廢墟被荷槍實彈的軍警團團圍住,臨檢!好在危急時刻,「耶路撒冷」現身救命……
------------------
即使一無所有, 也要單車環遊世界: 
權宜之騎
王前權/ 張靜宜著 印刻文學生活雜誌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7/02/03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11481894860396&set=a.4219792810456.2170825.1154227374&type=3&theater

 

 

undefined

 

 

undefined

 

TANYA : 選擇在身旁的人
因為我們互相影響著生活

 

undefined

 

TANYA : 媽咪想妳

 

undefined

 

TANYA : 

 

第一次 沒在店裡過年
從18歲後的每一個過年,都在工作中度過
即將30了
希望新的一年,能出國,不是為了工作
買台世界最輕的電腦,為了工作
能更常輕鬆的與家人在一起
醫院能再少去一點
能與朋友除了吃飯外做點別的事
更希望
我在乎的人,你們活的都比我更好
我相信,恨與愛是相依的
所以不管怎樣,只要是我所在乎的,都希望你們能更好
謝謝過去這年陪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不管還有沒有繼續陪伴我
我都非常感謝你
我在今年失去家與工作,可以說是人生的全部
而這些都是我自己選擇的,與我另一半完全無關
他很好,我知道,你們也知道
我走不過自己的那關,連累身邊所有家人
所有流言不斷,真的對他們非常抱歉
任性的決定造成周圍所有人的困擾
希望今年能一切歸零
讓我們有各自重新開始的機會
謝謝在我身邊每一個愛這樣的我的每一個人
這就是今年的感言與新希望

媽媽 超級無敵愛妳

 

 

 

 

undefined

 

LINDA : 凡事都有上帝的旨意!

Put all your trust in God !!!


加油!

I love you, too !!! ❤️❤️❤️

 

undefined

 

2017.1.23 Happy Monday !!!

老娘從早上10點開始整理到下午1點

整整忙碌 3 個鐘頭

完全沒有休息

第一波的成果出現啦!

哇哈哈哈哈

自從芹在2年半前搬回楊梅家住之後

我們家的廚房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啊!

今天 2017.1.23 終於還它原本的樣貌啦!

沒圖沒真相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23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昨天上午 我在教會主日 中午在教會愛宴

下午12:30-14:00 是小組討論

這次的小組聚會 是這3個月來的第一次喔!

因為 從去年 2016.10.16 我們開始上「清泉課程」

上到上個禮拜天 2017.1.15 的結業式

整整上了 3 個月啊!

重點是

我的仁愛小組 總共 有 11 位姐妹

我們「全員」參加「清泉課程」喔!

3 個月的課程中

有 4 位 全勤!

這當中 當然是有老娘啊!

哇哈哈哈哈

我最開心的事情是

昨天的小組聚會中

我們敲定了成立「愛宴小組」!!

一年約 4 次

就是

每個月的第5個主日

我們會進廚房 煮飯做菜給全教會的人吃喔!

(超過100人)

我們已經討論好

只要輪到我們準備愛宴

我們就煮「咖哩雞肉飯」

一年吃4次的咖哩雞肉飯

非常 ok 的啦!

雖然 老娘不會做菜

但是 我會削皮 切菜

我已經報名好 削皮 切菜 都由我負責啦!

更棒的事情是

我們的小組姐妹 美容要提供 「客家花布」

婉婷要做「圍裙」「頭巾」

也就是說

到時候 我們仁愛小組會全組員穿上「制服」

進廚房煮100多人的午餐喔!

哇哈哈哈哈

我只要想到那樣的場景

就開心極啦!

還有一件事情 讓我也是開心極了

就是下週的主日 2017.1.29 是大年初二

我正式的成為教會的「招待」

而且是連續2週喔!

因為

我固定在每月的第一週當招待

所以 我會連續當2週的招待!

太棒啦!

認真想一想

現在的老娘 每週要去教會3次

週日:主日+愛宴+小組

週二晚上:7:30-9:00 禱告會

週三上午:9:30-11:00 從懷疑到相信課程

昨天我跟媽媽說:

「媽媽 如果妳打電話找不到我

我就是在教會啦!」

還是老話一句

2017 年 我要如鷹展翅上騰

我要朝著標干奔跑啊!

謝謝上帝

讓我從上個月 2016.12.1 開始

擁有了許多的「空閒的時間」

讓我「真正的退休」!

讓我可以

和我的「4傻」復旦好朋友 跑到 台南 玩2天1夜

參加2次的 復旦國中 的「小同學會」

參加2次的 小組姐妹「聚餐聊天」

讓我可以參加禱告會

還有一大堆的「東跑西跑」

到處 吃喝玩樂!

好開心的「退休生活」啊!

今天 老娘要在家整理

先從 5 樓 開始整理

再整理 2 樓的廚房!

我愛整齊乾淨的生活環境啊!

相片是前天早上 在大妹妹家拍攝的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21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昨天一整天

我都在大妹妹的家 和 媽媽 小妹妹 相見歡!

我們 4 個女人 (媽媽 和 3 個女兒)

躺在 2樓大妹妹的床上 聊天

聊了 整個下午!

晚上睡覺 我又和媽媽 小妹妹

我們在 4 樓 侄女遠寧的房間 繼續的聊天

哇哈哈哈哈

我最愛我的媽媽和2個妹妹啦!

為什麼 老娘一直摔跤

還可以 一直的 再 站立起來

除了上帝的幫助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

就是

我的媽媽 和 2 個妹妹

她們給我滿滿的愛啊!

今天上午 11:30 我們一起回到了楊梅家

我先帶他們(媽媽 小妹妹一家4口 大妹妹的2個孩子 )

參觀我的家!

12:20 他們去新埔遊玩

我留在楊梅家!

因為 今天老娘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整理家裡啦!

他們先幫忙我把 4樓 和1樓

不需要用到的阿薩布魯的東西

通通拿到巷口

一年只有一次

我們家可以「肆無忌彈」的把所有不要的東西

放置在巷口啊!

今天 有2個舊電扇(是好的)一放出去

就立刻的被鄰居拿走了!

東西能夠被別人使用

我都會超級開心的啊!

下個禮拜六的今天 2017.1.28 就是大年初一了

舊的一年 快過去了!

謝謝上帝 賜給我 最棒的家人

讓我的心裡面 總是被滿滿的愛給充滿著!

謝謝上帝 賜給我 最棒的 四維小學 和 復旦國中同學

讓我的心裡面 總是被滿滿的友誼與關懷充滿著!

謝謝上帝 賜給我 最棒的教會 牧師們 傳道們 教會家人們

讓我可以在 2017 年 如鷹展翅上騰 奔跑在這一條道路上面!

為一切 感謝上帝!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前天晚上 我很認真的整理了我的 FB 好友

刪除了大約 200 位的好友

刪除的標準就是 芹的朋友 !!

因為 我的 FB 是 我的朋友!

不是我的朋友

我們就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吧!

God bless you & your family !!!! ❤️❤️❤️

相片是昨天拍攝的

 

undefined

 

2017.1.20 TGIF !!! 世界上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 家人團圓 一起吃飯啦!

I love my family !!!! ❤️❤️❤️

剛剛看到一篇好文章

直接原文照 PO 喔!

Here we go !!!!

暖一顆心需要很多年,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活著,就要善待自己,別跑到別人的生命裡當插曲。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你來,我熱情相擁;

你走,我坦然放手!

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要。

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

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

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

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

所以,

遇見時,一定要感激;

相愛時,一定要珍惜;

轉身時,一定要優雅;

揮別時,一定要微笑;

因為一轉身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再相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1.20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5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昨天晚上 我的小妹妹全家人 從澎湖回來台灣

住在大妹妹的家

(他們家在4.5年前 從板橋搬到澎湖住 經營民宿

一年回台灣一次)

今天上午 9:45 我和芹會一起去大妹妹家

晚上我要住在大妹妹家

真開心

剛剛看到一篇好文章

直接原文照 PO

Here we go !!!!

信任就像一把刀

你給了別人

他就有兩個選擇

捅你或者愛你保護你

看清一個人何必去揭穿

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

別不好意思拒絕別人

反正那些好意思為難你的

都不是什麼好人

我們不是好好先生

不需要對任何東西都說Yes!

太重感情的人就是這樣

容易滿足,更容易受傷

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

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相片是上個月 2016.12 拍攝的 在我最愛的教會!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undefined

 

Amen !!!

這篇人物專訪,我要送給所有女性。

「即便面臨心力交瘁的時刻,還是要保持優雅!」

「在台灣普遍對於女生的期待,

總會常聽到『找個人嫁了就好』,

所以女生也較容易為了外在因素而放棄事業,

這是很可惜的!

不管男生女生都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別光想要靠誰。」

「無論創業或人生,每一件事的發生,

其實都是要幫助妳成為更好的自己。

在生活中不斷地吸收、成長,自我認識。

不要設限,你還可以再更好!」

 

 

走過「東京著衣」及婚變》34歲周品均重新出發:即便心力交瘁,還是要保持優雅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article.aspx?id=18861&type=Blog&utm_source=facebook.com&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bw&utm_campaign=content

 

 

 

 

undefined

 

 

 

 

 

于美人:「很多人說要愛自己,但請先了解自己,不然你都在愛陌生人,一生都在錯愛。接受真實的自己,這點很重要。」

 

http://www.babyou.com/opencms/channel4/Article001369.html?__locale=zh_TW

 

于美人 / 一定要改變 否則遇到什麼男人,都會把他變成同一種男人…

 

于美人在4年前爆發婚變,經歷一連串的低潮、痛苦、調整,讓大家看到了她的許多改變,也讓大家看到了不一樣的她。

 

日前她在直播節目中邀請陶晶瑩、賴芳玉開讀書會,聊聊陶子姊新書《X!為何我又站在雪地上》,提到陶子姊在職場上專業負責、在家庭上更是盡心盡力,堪稱職業婦女的典範,美人姊說明,「像我們這種在職場上都有女王氣息的人,回到家就該做切換,否則面對家人都用一樣的方式,家人又不是下屬、同事,相處久了,他們一定會有很多的不舒服。」至於如何讓工作與家庭切換開關?陶子姊自己則是會常常去抱家人、親他們、融入他們。

 

這些對談過程中,陶子姊相當感動,並表示:「美人姊真的不一樣了。」于美人說:「我不能不改變我的想法,其實這些經驗(婚變)讓我有所收穫。一定要改變,否則不管遇到什麼樣的男人,都會把他變成同一種男人。」

 

陶子姊過程中也有感而發,「了解自己、做自己很重要。」陶子姊也不諱言,自己曾經是個「醋桶」,年輕的時候也是會經常因為吃醋而跟當時的男友李仁哥吵架,兩人也是經過不斷地磨合,不斷地改變。陶子姊說:「其實不用講給別人聽,但請對自己老實。」

 

美人姊也補充:「很多人說要愛自己,但請先了解自己,不然你都在愛陌生人,一生都在錯愛。接受真實的自己,這點很重要。」

 

再談談新書《X!為何我又站在雪地上》,雖然滑雪對陶子姊來說是一件極富挑戰的事情,但是面對、接受此挑戰,也讓她發現不同的自己。至於遇到挫折,工作上突發的問題產生該怎麼解決?陶子姊表示,「不要讓自己發愁太久」,她說:「小學我就想要零用錢,但我知道我爸媽不會給我零用錢,所以我學生時期,就會想去賺點零用錢,我想要做,我就去啊。」自己常常身處於高變化、高速度、高反應的演藝工作,也會遇到一時無法應變的時候,陶子姊說:「想到就馬上解決,不要呆坐。」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全看自己。

 

 

 

 

undefined

 

 

LINDA : 

龍華排第3名

 

好棒!👍👍👍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120/853122.htm

 

 

企業主最愛大學 台大蟬聯冠軍、私立中原排第一

原文網址: 企業主最愛大學 台大蟬聯冠軍、私立中原排第一 | ETtoday財經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120/853122.htm#ixzz4X1rdscH0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undefined

 

 

 

 

 

 

 

Women after God

Do you know that faithfulness and perseverance matter? Doing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again when you feel under-appreciated, bored, struggling, or perhaps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your purpose or desires. But God uses our faithfulness and perseverance to build character.
If we gave up in the middle of it all, how will he teach us anything? If we stay and keep going, we learn to trust God, rely on Him, and keep pushing until he calls us out of it and give us something better. He needs to know that we have the character for what he has plan for us. And that he can trust us with much. 
It's not going to easy; it's going to be worth it. I'm living proof. Hang in there and keep going!

 

 

LINDA : 

Amen !!!!

Dear Tanya :

God is talking to you !!!

I mean it !!!

 

 

undefined

 

TANYA : 

啾咪在馬來西亞

妳的笑容是我微笑的理由
我永遠愛妳
By媽咪

 

 

undefined

 

 

Amen !!!!

...................................

這世上你遇見的人很多,但能叫做朋友的,卻只有幾個。

We meet a lot of people in this life, but only a few can be called our friends.

歌喉讚 (Pitch Perfect), 2012
中文電影介紹:http://bit.ly/1peRn3y

2017新年快樂,希望大家昨天的跨年都很開心!這個連假天氣很好大家要不要出去走走呢?但如果想在家好好休息,今天也有很多好電影可以看喔!

這部很好笑很好聽很好看的系列已經確定要推出第三集了,今天電視台會兩集都會播喔:

歌喉讚:16:10 - 東森洋片台
歌喉讚2: 22:45 - HBO

 

http://lessonsfrommovies.net/?p=12271

 

undefined

 

 

Amen !!!!

............................

某些人來到你的生命中,不是為了愛你,而是讓你感到值得被愛。

Don't feel sad if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y're just a reminder that you deserve to be loved too.

戀夏500日 (500 Days of Summer), 2009
中文電影介紹:http://bit.ly/1iI7Vtk

很少播出卻絕對推薦的一部好片,今天晚上19:00,Star Movies要播出喔!

 

http://lessonsfrommovies.net/?p=12300

 

undefined

 

 

Amen !!!

「在台灣普遍對於女生的期待,

總會常聽到『找個人嫁了就好』,

所以女生也較容易為了外在因素而放棄事業,

這是很可惜的!

不管男生女生都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別光想要靠誰。

無論創業或人生,

每一件事的發生,

其實都是要幫助妳成為更好的自己。

在生活中不斷地吸收、成長,自我認識。

不要設限,你還可以再更好。」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article.aspx?id=18861&type=Blog&utm_source=facebook.com&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bw&utm_campaign=content

 

 

給職場女性的話

 

身穿自己品牌的品均笑著說:「即便面臨心力交瘁的時刻,還是要保持優雅!」

 

 

 

 

undefined

 

Amen !!!!

所以關鍵在於先決定好責任範圍,

像是自己退休後的生活支出,

是屬於自己的責任,

那就自己先做好規劃和準備,

不要去期盼子女的回饋,

這也才是真正對子女好的表現。

而子女成年後的生活與教育支出,

則都屬於他們自己的責任,

那麼在子女懂事之後一直到成年的這段期間,

就應該盡心盡力栽培他們,

並且讓他們知道父母並沒有義務要養他們一輩子,

成年了就應該能夠在財務上自主獨立,

而父母也會規劃好自己的財務,

不會去依賴或拖累成家立業、有自己家庭的子女。。

如果每個人都清楚自己的責任,

那麼這些難題就不會再是用收入的多寡來決定怎麼做了,

而是什麼時候該是誰的責任,

都可以清清楚楚,

畢竟真正相愛的一家人,

可以不必成為對方財務上的寄生蟲,

不管是年邁的父母,

或是成年了的子女。

 

 

夾薪族的悲哀:花錢栽培子女,就養不起父母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article.aspx?id=6179&type=Blog&utm_source=facebook.com&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bw&utm_campaign=content&p=2

 

 

undefined

 

 

Amen !!!!

-------------

 

Mayuki 周小葳

 

 

記得高中的時候,有個即將畢業的學長,
為了追我而想要選擇留級,
以爭取多相處一年的時間,
當時覺得這學長實在一片真心。

面對類似的情況,
年輕女孩跟成熟女性的差別,
就是當有人為了妳放棄學業或事業時,
年輕女孩往往大受感動,
覺得這是真愛無誤。

而成熟女性則是會開始思考,
這位男士分不分得清楚,
他自己的人生應該什麼比較重要?

#30歲的身體如果裝著16歲的心智會很可怕
#從不是年齡決定妳的成熟與智慧
#心態才是關鍵

 

 

undefined

 

Check it out !!!

這次輪到桂姐嚇到從椅子上摔下來,

工作10年,怎麼可能存不到20萬元?

小葉子解釋,因為他和做設計的朋友都認為,

人生不能只有工作,一定要有生活品質,

賺來的錢都花在這些品質上。

比如說,出租的房子如果有附家具,別人搶著要,小葉子卻是絕對不租,

因為這些家具廉價低品味,看不上眼,

小葉子寧願請人做微型裝潢、自己買家具與布置,

住在裡面感到身心靈都愉悅。

或是,每年到日本做5~7天的輕旅行,

每三年要到歐洲做12~15天的長旅行,

每年旅行花費上看15萬元。

小葉子是哈日族,平日穿的用的,

非得用日本進口商品不可,

他就是喜歡日式的低調精緻。

桂姐懂得,她的生活周遭不少這類文青,

他們看一切都是假的,

只有小確幸是真的。

小葉子反問一定要買房子嗎?網路上很多文章都說:「不要掉進租不如買的陷阱,其實買不起房沒啥了不起」、「月薪不到9萬,千萬別買房」、「別再妄想靠買房致富」…

桂姐說,這些文章,重點不在教你不買房子,

而是要你不盲從,理性去思考人生、安排人生,

重點在於做好財務規畫!

「你想要租房子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也是一種財務規畫、一種人生選擇,沒問題的!

但是請確定一件事,

要有能力付房租到最後一刻。」

買房子是一個具有風險的投資,

進場的時間點最具關鍵,

有人買貴,有人買便宜,差別在這裡!

但是,它背後隱含的重大意義是生涯規劃、財務布局,以及養老的安排。

不論買或租,

都不要死心塌地認為「父母的房子就是你的房子」,

這個觀念才是最具有高度風險。

不買房子,就要存錢付房租,而且最好算到100歲!

也就是說,65歲退休以後,每個月付1萬元房租,

光是房租要準備420萬元,你有嗎?

沒有的話,請開始存錢!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article.aspx?id=18874&type=Blog&utm_source=facebook.com&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bw&utm_campaign=content

 

 

「憑什麼爸媽要留房間給你?」月領45K的臺北上班族:打拼20年,竟無家可歸 

 

 

undefined

 

 

今天我穿著教會的招待背心

我覺得 好驕傲 好光榮啊!

能為上帝做事情

這是多麼大的榮耀啊!

今年 2017

我的大使命就是 「走出去 宣教」!!!

就在 2017.1.15 上帝就讓我當到了「收奉獻的同工」

上帝完完全全的聽到了我的心願啊!

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

知識越多,財富越多。

你遠比自己想像的要堅強,

當有天你回頭看看的時候,

你會發現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没想過的路。

再愛都不要怕分手,再恨只是過程 !!!

談戀愛是超級開心的事,

與其想太多, 不如好好享受。

不要害怕「分手」或「被分手」。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