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6883176  

 

 

媽媽昨天來找我
陪我度過了一晚
我真的真的很愛我媽
她是我在這世上最愛的人
她也是我在這世上見過最偉大的女性
女人
不是傻
是有看似傻的智慧
帶給男人溫暖
讓世界不只是爭奪不只是戰爭

是女人所創造
男人接受著女人所帶來的感動
忘了珍惜
忘了回饋
媽媽今天中午請小帥大象瑪麗亞香港人吃飯
讓她如願以償見到了小帥
我的超級好朋友
媽媽跟我就像姐妹一樣
是朋友
是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
用她所有的能力來愛我

不斷的讓我的家人失望
他們永遠不斷默默支持我
謝謝你們
家呀
真的
不是個講理的地方
是個講愛的地方
不管別人怎樣看待我們家
我愛我的家人
他們都是最棒的
回到家裡拿東西時發現
家裡被媽媽整理的好乾淨
乾淨的書桌
乾淨的床
乾淨的浴室
還有一間被充滿愛的小房間
桌上留了字條
親愛的芹: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我要努力
為了你們
為了我的家人
請不要對我失望

 

 

THE END

 

 

哇哩咧
看完這一篇
眼淚又霹靂啪啦掉下來了


親愛的芹菜:


我和爸爸永遠都不會對妳失望
妳一直都是我們2個
非常引以為傲的好女兒


Be the best you can be!

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