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沒有課

我和芹菜爸爸和小艾

3個人手牽著手

用散步   走路的方式 去楊梅街上吃晚餐


我陪他們

坐在旁邊  沒有吃


因為

體重的控制

是非常重要的「人生必要」事情

除了禮拜四  可以吃晚餐

其他的6天

原則上  我都不可以吃晚餐





昨晚

用散步   走路的方式 去楊梅街上吃晚餐

是我們家「幾百年」都沒有做的事了


每次不管去任何地方

即便是去

走路只要5分鐘的小艾保母家

芹菜爸爸都要用開車的



昨晚  我告訴芹菜爸爸

我非常喜歡

用散步   走路的方式 去楊梅街上吃東西

因為

這樣   才會有「像家人」的感覺


因為

這樣   大家才會手牽手


因為

這樣   大家才會有機會講「心裡的話」


我希望

我們家以後都可以

常常用散步   走路的方式 去楊梅街上吃晚餐或午餐





家的經營

真的是不容易啊


每個家人

都需要很用心地

去經營彼此之間的感情


天底下

絕對沒有不勞而獲的好事



認真盡自己的本份

認真當自己

認真貢獻自己給這個世界

不要讓自己

白白走一遭啊







當媽媽

當太太

其實是非常有成就感的工作啊

I'm loving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