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71593676  

 

好像真的死後重生
心裡有好多不一樣的感覺
無法用言語去表達到底哪一點被改變了
小豪爸爸的好友說
接下來我們會碰到很多的試煉
要勇敢應戰
這幾天覺得自己好像多了一個強大的依靠
就好像每次我在學校做錯事都會叫我老爸來扛一樣
現在我多了一個超強老爸
心裡變得好有安全感
我對我的新人生有好多期許
希望我能被牠所使用
我期望如果我能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就能彰顯牠的榮耀
讓更多人知道他的能力
我期望我能擁有他的溫暖的心
溫暖一些受傷的心
我期望我有像牠一樣的耐心
讓我周遭的人不要被我刺傷
努力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